_DSC0173.jpg

自從上一趟去韓國公路旅行回來之後,就開始迷上吃韓國料理思蜜達(雖然不會說韓文,但是知道後面都要加思蜜達就對惹XD),很喜歡暖呼呼的部隊鍋,還有甜甜辣辣的韓式炸雞。

_DSC9961.jpg  

這次剛好有機會來到土城海山站,品嘗新開的韓風料理-韓鍋人,不去不知道,一去嚇一跳,因為住在土城的朋友告訴我,海山站的美食商圈也是一級戰區,附近餐廳很多,大家選擇也不少,但那天到了店門口,發現很多人都坐在椅子上等,還以為在看露天電影院XD,結果是店內客滿!!建議大家要來吃的話,還是先訂位,避免久候啊!

_DSC9848.jpg  

韓鍋人的裝潢走的是時尚輕工業風,主要以亮黃色系搭配深淺不一的紅磚瓦牆,並用黑色的鐵架及木板營造出有點類工廠的氛圍,但又有隨興寫意的塗鴉,牆上有明星藝人的海報及電視牆,如果不是大家都在吃飯,我還以為置身在某個MV場景。

_DSC0102.jpg _DSC9898.jpg_DSC9879.jpg  

菜單主要是分為五大類有豆腐鍋系列、部隊鍋系列、石鍋拌飯系列、辣炒年糕套餐、單點小菜系列、飲料系列,豆腐鍋跟部隊鍋的選項主要是鍋底跟配料會有不同。

不過既然來到強調平價韓風的韓鍋人,那肯定要點部隊鍋,這才有置身韓國的感受啊!另外韓式炸雞也是不能少的,這可是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頌伊最愛的美食呢!還有還有炒年糕也不能放過啊!辣炒年糕跟起司年糕都各有千秋,尤其在這裡每道菜價格都好實惠,一定都要吃吃看!

_DSC9878_meitu_10   

飲料我們點了韓國養樂多跟韓國水蜜桃,粉紅那罐是水蜜桃,粉藍是韓國養樂多,其實光是瓶身拿來拍照就挺好看的,韓國養樂多喝起來比較像是比較淡一點的可爾必思,水蜜桃汁同樣也不會太甜,裡面還有像椰果的果肉喔!

_DSC9944.jpg_DSC0113.jpg  

起司部隊鍋用的是銅鍋底下是加熱的鐵盤,裡面的麵體是比較軟Q的那種,特別要說的是肉片吃起來很嫩不會乾乾的,起司跟蔥的味道特別搭,泡菜起到了提味的作用,但不會太辣,料的部分有火腿片、丸子、海帶、豆腐..等,相當豐富,而且我覺得它的湯是可以喝的,不會像有些餐廳的部隊鍋太過鹹辣,只能品嘗料而無法喝湯。

_DSC9952.jpg_DSC0029.jpg  

韓式泡菜,我覺得這個泡菜像是個小壞蛋一樣,一開始吃下去覺得酸得很過癮,想說不會太辣,但是殊不知越咬那個辣勁越出來,原來不只是喝酒有後勁,其實吃泡菜也有啊!因為我是不太能吃辣的人,所以淺嚐是還ok,但沒辦法整盤嗑掉就是了。

_DSC0048.jpg   

辣炒年糕,乍看之下很像是加了甜辣醬跟蔥花的甜不辣,仔細觀察上面還加了芝麻,吃起來外皮軟Q裡面有嚼勁,不過也是越咬會越辣的那種,辣炒年糕跟韓式泡菜真的是辣辣哥倆好,吃了之後身體立刻暖了起來,因為韓國的冬天很冷(我跟史蛋剛從韓國滑雪回來,首爾最冷是零下七度),所以他們是無辣不歡啊!

_DSC0058.jpg 

韓式炸雞,總算讓我不再那麼害怕被辣到了XD,這完全是甜的喔!這種甜會讓我想到吃烤鴨的甜麵醬,外皮烤的酥酥裹上了甜醬上了灑芝麻,炸雞吃起來外酥裡嫩(有雞翅、雞胸),底層還有彈牙的年糕。

_DSC0076.jpg _DSC0085.jpg_DSC0145.jpg  

看著牆上不斷播放的"來自星星的你",一整個想像自己是千頌伊,只可惜身旁沒有博學多聞又溫柔深情的都教授啊啊啊!

_DSC0157.jpg  

起司年糕,這一道放在壓軸介紹,也是我最推薦的韓鍋人招牌美食,剛端上桌的鐵盤,上面冒著熱氣,起司皮嗶嗶剝剝的彈跳著。

_DSC0118.jpg  

雖然剛剛吃過一輪,但聞到起司的香氣縈繞在四周時,我們的舌頭又開始蠢蠢欲動,拼命吞口水了,重點是這個起司真的很飽滿,拉起來就是這麼豪邁,拍照打卡也真的很威啊啊啊!所以下這個標題絕對不是騙點擊率,而是真的長的很浮誇啊~~

_DSC0184_副本_meitu_9  

  

外面那層起司不會太鹹,味道還挺濃郁,裡面的年糕同樣很有咬勁,而且越吃越香,也許是因為起司年糕裡面的年糕沒有淋上任何醬料的關係,更能吃到年糕原本的味道喔!

_DSC0144.jpg  

這一家位於土城海山站的韓鍋人韓式料理,不僅價格平實,料理的味道也真的就像我去韓國旅遊吃到的料理那樣,時尚輕工業風的裝潢也很適合拍照,推薦給喜愛吃韓式料理的你囉~

_DSC9942.jpg_DSC9890.jpg  

韓鍋人-土城店 粉絲團連結

電話: 02 2265 7766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208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