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aHwa1  

女人的美麗就是要內外雙修,

之前分享過,為了撫平歲月的刻痕,

我現在每天吃凍齡始祖 潘迎紫推薦的

「金沛兒 女王蜂子青春素改善體質,讓氣色變好,

除了內在保養,臉部每天要擦的保養品也不能馬虎,

我本身是到了冬日就會超級缺水的乾燥肌,

這可能跟我之前沒有特別注重保養也有關係吧!

總覺得乳液有擦就好,但是分子太大,肌膚吸收不了也是沒用,

反而容易造成毛孔阻塞,越擦越乾,還有長痘痘的風險,

而且肌膚越缺水,越容易產生紋路

年紀輕的時候,因為還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年紀一大,膠原蛋白流失就會越來越明顯,

眼尾或嘴角都會不經意的洩漏年齡的秘密,

這是化妝也掩蓋不住的,再加上如果皮膚乾燥如荒漠的話,

根本就連底妝也無法上,看起來就會像油漆斑駁一塊塊的,

上次去金門穿漢服體驗的時候,幫我化妝造型的老闆娘,

就被我完全上不了妝跟一堆皮屑給嚇到,

一再提醒要注意保濕跟保養,說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掩面)

金沛兒 扭轉奇肌蜂沛雙層霜 這裡買 👉連結

/tmp/phpk5K3d0  

 

所以,在吃了「金沛兒 女王蜂子青春素」覺得有感之後,

就決定開始擦同品牌的「金沛兒扭轉奇肌蜂沛雙層霜」,

首先最吸引我的地方,莫過於是一瓶裡面有兩種不同的成分配方,

可以說是買一瓶抵兩瓶,非常划算,不過因為雙層霜本身非常水潤,

記得拿的時候要小心,打開之後瓶身不要傾倒,不然有可能會滴出來,

像我就滴了一些到地上,真的超心疼,

金沛兒 扭轉奇肌蜂沛雙層霜 這裡買 👉連結

/tmp/phpRRpYiO

/tmp/php8aDd7j  

 

這瓶金沛兒扭轉奇肌蜂沛雙層霜,分為白色跟橘粉色兩種成分,兩道步驟,

白色是第一層主要是給肌膚營養,並且更新肌膚的機制,

粉色是第二層主要是將營養鎖在肌膚裡面,達到豐潤保水的效果,

裡面還有日本專利的激活水磁吸因子,讓肌膚長期使用後,可以透亮有光澤,

金沛兒 扭轉奇肌蜂沛雙層霜 這裡買 👉連結

/tmp/phpi3nLfY  

 

成分跟效果參考下方的DM👉連結

 

我自己是覺得金沛兒扭轉奇肌蜂沛雙層霜」聞起來不會有太過濃郁的香味,

有點像是香草那樣淡淡的香氣,因為有附一根小杓,我都是直接舀一匙,

點在額頭跟兩頰,再輕輕推開,感覺不會太過油膩,十分水潤,一下就在肌膚化開,

/tmp/phpVkSB5y

/tmp/phpy01eaf  

/tmp/php8LCOCY

/tmp/phpW8pM1b

 

 

/tmp/phpG5IVVq

 

對於冬天特別乾燥的時候,保水感也是滿好的,擦起來很舒服,

真的是乾燥肌的保水神器,我都會先擦全臉,

尤其是眼周部位,擦完要稍微按摩一下,幫助吸收,

金沛兒 扭轉奇肌蜂沛雙層霜 這裡買 👉連結

/tmp/phpwnvC9G  

/tmp/phprfsCb6

/tmp/php2VwZqN

 

再擦脖子,脖子要由下往上擦,因為脖子也是很容易看出年齡的部位啊!

女人的美麗真的一天都不能懈怠,

尤其是嚴寒的冬日,更要呵護柔嫩的嬌顏,現在就開始好好保養吧!

金沛兒 扭轉奇肌蜂沛雙層霜 這裡買 👉連結

/tmp/phpPLgQGu  

黃馬琍健康天然美學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