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173.jpg

早上開著車我們到了自然岩鳥口步道,環境還滿清幽,步道全長大約660公尺,四周景色有點像九份的金瓜石,一邊是海洋一邊是翠綠的草原,海上還有遊船開過,遠方的岩石還真有點像展翅高飛的大鳥一樣。

_DSC3482.jpg _DSC3487.jpg _DSC3502.jpg  

 

草原上的白色大球則是衛星觀測站。

_DSC3499_meitu_19  _DSC3515.jpg  

在久米島上還有一座蜿蜒的大橋和公路,有專門的自行車專用道,騎到至高點可以拍到整座橋樑和遠方的海景。

_DSC3709.jpg_DSC3714_meitu_18

 

再往上開就到了比屋定觀景台,一樓有風獅爺圖案的紅磚瓦,二樓則可看見久米島的海岸線,前方則是另一座車蝦養殖場,整個海天一線的景色讓人心曠神怡。

_DSC3724.jpg_DSC3750.jpg_DSC3745.jpg  

 旁邊還有一家商店,欣賞風景也不怕餓肚子。

_DSC3727.jpg _DSC3755.jpg _DSC3756.jpg  

接著我們到了五枝松風景區,這是入選為國家天然紀念物的百年松樹,盤根錯節的好像被修剪好的大型盆栽藝術,不管從前後左右來看都很驚人。

_DSC3781.jpg  

這裡有一個下水道,是以前附近居民使用的水井。

_DSC3773.jpg _DSC3774.jpg  

前方還有一處是螢火蟲的棲息地,每年五、六月是螢火蟲長大成蟲的時候,那時來到這裡,就會感覺夜晚被精靈的燈光點亮一樣夢幻且迷人。

_DSC3789.jpg  

欣賞完比美藝術作品的五枝松之後,我們來到了米島酒造,這裡是久米島泡盛的主要製造商之一,門口是木造的招牌寫著米島酒造,如果想要參觀須必須先預約時間。

_DSC3983.jpg  

一進工廠就能聞到濃濃的黑麴菌發酵的味道,工作人員則帶著我們解說了整個泡盛的製作過程。

_DSC3845.jpg _DSC3863.jpg  

當然也有非常歡樂的試喝時間,是說繽紛的玻璃瓶裝著帶有點嗆辣又有沖繩當地特色的泡盛,喝著不但能讓身體馬上暖起來,還能擺在家裡當裝飾,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_DSC3964.jpg  

中午我們到【昼食】竜享用午餐,這裡也是當地的一家居酒屋,有大隻的炸蝦便當,配菜是生魚片和沙拉,紅芋球外面是芝麻裡面則是紅味噌,吃起來像是帶有鹹香的麻糬球一樣。

_DSC3985.jpg _DSC4001.jpg _DSC4018.jpg  

中間經過了一家造型很有趣的餐廳,門口是一隻肌肉發達的兔子,看起來很像金頂電池廣告裡的那一隻(兔子的旁邊站了一隻"真貓"喔!有注意到嗎XD?)。

這家可是明星餐廳,是沖繩出生的搞笑藝人-小島義雄開的,他的特色就是以只穿泳褲上台搞笑走紅的,大家比較熟悉的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也看的到他的身影,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進去品嘗,但也提供給大家參考,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20170118_081602_DSC3528.jpg  

 接著我們到了福屋,門口有兩隻翹臀的風獅爺,這裡販賣全久米島最好吃的味噌餅乾 ,還得過第26回全國菓子博覽會的金賞喔!還可以從透明玻璃們看見整個味噌餅乾的製作過程。

_DSC4052.jpg _DSC4055.jpg _DSC4074.jpg  

福屋也有特色的伴手禮,像是風獅爺御守和各種陶器。

_DSC4088.jpg _DSC4092.jpg _DSC4101.jpg  

最後我們來到SHINRI浜・Cypress Resort久米島(HOTEL)參觀,這裡的房間一望出去就是全久米島最美麗的海灘,遠方是久米島機場,還可以靜靜在這裡欣賞飛機起降。

_DSC4277.jpg_DSC4146.jpg  

房間非常舒適,還有大型的按摩椅喔!

_DSC4134.jpg _DSC4148.jpg  

浴室泡澡浴缸前方有一扇木窗推開可以看到整個房間,如果窗戶打開也可以直接欣賞外面的景色,設計得很別緻。

_DSC4160.jpg  

飯店還有夜間抓蝦行程,只見飯店人員頭戴補蝦燈,手拿夾蝦藍,感覺很卡哇伊。飯店的海景戶外游泳池(4-10月會開放)也十分受歡迎。

_DSC4258.jpg

延伸閱讀:

【沖繩久米島自由行】出發前需要知道的十件事->連結<-

行程規劃:

第一天->連結<-

抵達久米島機場->車蝦養殖場->女岩->AARA林道賞櫻->Resort Hotel久米Isand享用游泳池畔BBQ

第二天->連結<-

Resort Hotel久米Isand散步及享用早餐->終端之濱 無人島海灘->EFF BEACH HOTEL和式定食及房間浴場參觀->YUIMAARU館進行久米島傳統紬手織體驗->海葡萄養殖場->海龜館->疊石海灘->BADE HAUS海洋深層水spa->南島食樂園居酒屋

第三天->連結<-

自然岩鳥口->比屋定BANTA觀景台->五枝松->米島酒造->【昼食】竜 ->小島義雄餐廳 ->福屋->SHINRI浜・Cypress Resort久米島(HOTEL)

久米島町觀光協會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            久米島町公所->連結<-

創造旅遊 久米島 機+酒套裝->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