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827  

如果要說大地酒店 The Gaia Hotel.Taipei是北投最具文青風的酒店,這句話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在光陰部落藏書閣中就有世界各國近五千本的二手書籍,每一本都有不同的歷史文化背景和作者灌注在書裡的思想。

為什麼不放全新的書籍?因為大地酒店 The Gaia Hotel.Taipei的負責人希望大家可以盡情地翻閱,不要有負擔,只要在櫃台做簡單的登記,就能隨時沉浸在光線灑下的書海當中。

_DSC2564_DSC2591_DSC2598  

   

一進門的角落還有楓葉互動畫作,遊客們可以選擇一片楓葉貼上,一起完成這幅風景畫,楓紅時還能與戶外的景色互相呼應,這是大地酒店 The Gaia Hotel.Taipei的巧思。

_DSC2519_DSC2693_DSC3425_副本  

 

酒店當中還有國王、皇后椅的藝術收藏,配合牆上的立體畫作形成一個藝術休憩空間。

_DSC3460_副本  

 

就連一旁的接待櫃台,也很像是畫廊的展示區

_DSC2533  

 

大廳中央的七彩吊燈是用660條水晶珠製作而成,燈中的圖案是菩提葉,上方是伯利恆之星,這盞七彩吊燈被稱為是幸福燈,因為只要有人在吊燈前方求婚,成功率是百分之百,甚至求婚成功,結婚之後,還會回來拍照留念。

_DSC2602_DSC2614  

 

大地酒店 The Gaia Hotel.Taipei的泡湯區有分室內跟戶外湯池,室內有蒸氣室、烤箱,洗浴區。

_DSC2742_DSC2737_DSC2746  

   

冷熱湯池,熱湯池中還有氣泡按摩。

 _DSC2733_DSC2727  

 

戶外湯池最特別的地方是有一台下雪機,每整點就會下雪一次,在熱呼呼的湯池裡,看著外面的雪景,感覺特別有FU

_DSC2815_DSC2700  

 

這次還品嘗了月兒彎彎的SHABU SHABU

_DSC2882  

海陸大餐裡的食材相當豐富,有前菜及甜點,海鮮有藍鑽蟹、鱸魚、北海道鮮干貝、鮮蚵..等,肉類有黑豬梅花肉,加點了澳洲和牛,月兒彎彎用的鍋子是柳宗理的鑄鐵鍋,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巨匠,造型簡約,在煮的時候還會有天然的鐵離子融入食材當中。

 _DSC2972_DSC3015_DSC3031  

   

整顆的鮑魚吃起來鮮嫩肥美

_DSC3051_DSC3056  

 

醬料是由服務人員送上取用
_DSC2995  
 
 
最後的鍋底精華還會做成雜炊食用
_DSC3075_DSC3089  
 
 
喜歡文青風格酒店,又想感受在雪景中的泡湯池,那就一定要來大地酒店 The Gaia Hotel.Taipei囉!
_DSC2514_DSC2518  
大地酒店 The Gaia Hotel.Taipei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電話:02 5551 888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一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