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GDvR4  

居家防疫悶太久,總想做點什麼轉換心情,

不過手殘如我,光是玩個香氛蠟燭DIY都能噴到眼睛,還衝去看眼科

(保證真人真事沒有唬爛),所以就算想玩手作,也想找簡單不複雜,

沒有任何危險性,做出來又很可愛的療癒小物來玩,最好還能拿來當拍照道具,

在KKday看到【防疫應援限時免運】下班隨手作 DIY 材料包,就滿心動,

裡面有(A) 鐵罐乾燥花香氛蠟燭(B) 水晶礦石寶石皂 (C) 水泥六角擴香花盤 

(D) 工業風乾燥擴香花(E) 永生繡球大浮游花瓶(F) 水泥盆乾燥花香氛蠟燭 

(G) 熊熊愛上妳擴香座(H) 大理石紋雙八角多肉 (I) 六角石盤流體畫杯墊 

(J) 乾燥花圈精油手工皂(K) 紳士兔松果擴香座(L) 花語藏心地球儀告白蠟燭

這麼多選項可以選擇,除了對我來說比較危險的蠟燭之外,其它都好想嘗試看看

不過一開始不能太貪心,要先成功完成一個,才有動力繼續進行下一個。

於是我選擇了步驟超簡單,但完成品看起來超厲害的 (E) 永生繡球大浮游花瓶,

這個讓我想到電影裡經常會看見,飄在海上的漂流瓶,想想就覺得浪漫,

而且送禮自用兩相宜,可以當擺飾或拿來拍照,也能當作生日禮物或情人節禮物喔!

下班隨手作 DIY 材料包 這裡買👉連結

下單的時候,同時要選擇精油的味道和色系,

香氛精油款式
坐在海邊 (香調:義大利檸檬,薄荷)
玫瑰酒莊 (香調:佛手柑,玫瑰芽)
北歐森林 (香調:雪松木,香檸,檀香)
普羅旺斯 (香調:薰衣草,佛手柑,軟花香)
夏日微醺 (香調:葡萄柚,柳橙,檸檬)
巴厘島假期 (香調:綠茶,茉莉花,佛手柑,麝香)
神秘特洛伊 (香調:牡丹,小蒼蘭,玫瑰,雪松)
樹屋記憶 (香調:白雪松,西西里檸檬,橙花油)
山梨桃園 (香調:百香果,水蜜桃,萊姆)
河盼微風 (香調:百合,香草,肉桂)

   
色系款式
歐若拉色系(粉金紫)
仙度瑞拉色系(藍銀紫)

/tmp/phpLK3Uab  

 

下班隨手作 DIY 材料包 這裡買👉連結

PhotoCap_052.jpg  

 

寄送方式有送貨到府或是便利商店取貨,在家取貨做手作還挺方便。

我選擇的是北歐森林 (香調:雪松木,香檸,檀香)跟歐若拉色系(粉金紫)。

大約2-3天會收到貨,外觀是咖啡色紙盒,上面貼著下班隨手作的黑色金邊貼紙,

打開來有一張使用說明,上面寫明所有步驟,列出了紙盒內手作物品清單

a玻璃瓶

b繡球花

c花材包

d鑷子

e.礦物油瓶

附贈一張水轉印紙

p.S要自行準備一碗水

/tmp/php1o4U2B

/tmp/phpkRVtuc

/tmp/phphkEgHO

 

下班隨手作 DIY 材料包 這裡買👉連結

/tmp/phpOTKwRr  

 

接著就要開始手作體驗啦!為了讓環境更有氣氛,我還特地換上瀑布溪流的背景布

/tmp/phpNB3Sxv  

 

步驟一 先用鑷子把繡球花一株株塞入玻璃瓶中,不過不要把繡球花拆開,

要盡量一球一球當作基底,因為瓶口比較小,會有幾片花瓣掉落也是正常,

絕對不是因為我太粗魯的關係^^"

/tmp/phpvUvVbz  

/tmp/phpAWFBf1  

 

步驟二 將乾燥花材比對玻璃瓶的高度之後,再一一放入花瓶當中,

也可用鑷子夾住花的頂端垂直放入,把花梗卡在繡球花當中,避免浮起來,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原生態的感覺,所以都沒有修剪,直接放入

 

下班隨手作 DIY 材料包 這裡買👉連結

/tmp/phpWyD80n  

  

步驟三 花材全部放進玻璃瓶之後,把油瓶打開,取出中間的保鮮膜,

這時還要記得把蓋子一起打開,因為我沒注意到這個步驟,倒了半天想說油怎麼沒出來,

還差點想用剪刀把滴口剪開,還好再看一下說明書有發現,

用量倒買大概是2.2瓶多,會剩半瓶左右。

/tmp/phpjc2nc8  

 

步驟四 把轉印貼紙泡入裝了水的碗中,大約30秒拿出來,

取出透明貼,再貼在玻璃瓶身即可

/tmp/php24hhO3

 

下班隨手作 DIY 材料包 這裡買👉連結

/tmp/phpVnMErX  

 

/tmp/phps2Pz7O

 

沒錯,這樣就完成啦!手腳快一點的話,大約10分鐘就做完了,

但是完成品真的好美好美超有感就感,撥髮~

這真的非常適合沒有耐性又手殘的我本人,

如果你也想嘗試療癒又簡單,但是拍起來很美的IG風格手作,可以來試試看喔!

下班隨手作 DIY 材料包 這裡買👉連結

/tmp/phpaDmeSy

/tmp/phpXuSGe7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