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7lN6IJ  

如果要問我居家防疫以來,最心心念念的食物或餐廳?

那當然是麻辣鍋兒啊!還用問嗎?那個辣香的湯頭,

咬下去扎實又會流湯汁的豆腐,嫩滑的鴨血,

真的讓人心心念念,百轉千迴啊~

幸好,我的心聲,老撈麻辣火鍋 新派火鍋及私房料理聽到了,

把他們家招牌的4種湯頭:麻辣鍋、胡椒豬肚雞湯底、牛尾湯底、大蒜味噌清湯底,

做成了冷凍調理包,還有老撈辣椒醬,湯頭+醬料搭配起來的滋味,

真的會讓火鍋控外加資深吃貨的我,拍案叫絕,把瘦身減重神馬的拋在腦後,

其實也有火鍋料可以下單,不過也確實害怕解封之後胖成一顆球,

決定還是只品嘗火鍋湯頭加超市買的青菜、烏龍麵就好。

老撈麻辣火鍋 新派火鍋及私房料理的湯頭調理包 想要購買👉連結

/tmp/phpmyzR05  

 

先說麻辣湯頭吧!拿到時冰箱冷藏,想吃的時候加熱即食就可以了,

裡面的豆腐鴨血真的不少,料給得很大方,豆腐不僅扎實還很入味,

鴨血比較清淡一點,沒有在店裡吃的那麼濃郁,口感屬於滑嫩爽口,

湯頭喝前幾口時會覺得頗辣,我是不太能吃辣,所以一開始以為自己駕馭不了,

(對!我就是不太能吃辣又愛吃的那種..),後來才發現其實越喝越順口,

湯頭並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油膩或是口乾舌燥,連史蛋先生都讚不絕口,

/tmp/phpWyVg6j  

/tmp/php0GvoX4  

 

因為他之前買過別家的辣湯是嗆辣的那種,感覺就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湯頭,

吃不了大辣的就無法品嘗,所以在他的印象裡,麻辣鍋就是一種很不ok的食物,

後來那天煮了老撈麻辣火鍋的湯頭,讓他眼睛為之一亮,也對麻辣鍋的印象完全改觀,

我們裡面家了菠菜、花椰菜、烏龍麵,吸附了辣湯還是一樣美味

/tmp/php5FfVJd

/tmp/phpLdXrIZ

 

/tmp/phply0agN

/tmp/phpcI7PKB  

 

甚至沒有喝完的湯頭,還要我先冰起來,隔天拿來煮麵,

話說麻辣湯真的是越煮越入味的那種,隔天煮麵感覺味道又更濃郁了些,

決定下次再買,一定要一半當天煮,一半留著隔天煮麵來吃。

/tmp/phpNz2hI0

/tmp/phpwm5tOw  

如果覺得不夠辣,可以加老撈辣椒醬提味,他們家的辣椒醬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是辣椒油那種吃起來油滋滋的,而是比較偏豆瓣的味道,正好合我胃口,

而且會有淡淡的蒜香味,平常只吃燙青菜的時候,我也會加點辣椒醬提味,

現在天氣這麼熱,吃點辣其實是挺開胃的。

/tmp/phphrYj4j

/tmp/phpzmCirf

/tmp/php5xPiHb  

除了麻辣鍋是冷藏,以下三種湯頭:胡椒豬肚雞湯、牛尾湯底、大蒜味增清湯都是冷凍,

要煮之前可先放冷藏解凍或是直接加熱。

 /tmp/phpKxTXHb  

 

胡椒豬肚雞湯底,用大骨熬製的湯頭,喝起來就是很濃郁,帶著淡淡的胡椒香氣,

脆脆的豬肚加香嫩的雞肉,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tmp/php97wimR

/tmp/php5zdpQs

/tmp/phpQYuGe5

 

原本我還在想是不是要再加什麼料,後來發現其實豬肚跟雞肉給的挺多的,

如果一人吃其實不用另外加料也剛剛好。

/tmp/phppXg8sh  

/tmp/phpSh2DRq

 

牛尾湯底,清燉牛尾湯底,牛尾超大一塊,肉其實已經燉到相當軟嫩,

只要輕輕一咬,就能把整塊吸附湯汁的牛尾肉卸下來,這個湯頭也是越喝越香,

裡面雖然有大片的薑片,不過只是提味,不會有過多的薑味,

雖然知道薑能去腥,但我其實不太喜歡薑的辛辣,還好這裡的薑片味道很溫和

/tmp/phpq9Ehm7

/tmp/phpeKTO7R  

  讓我覺得滿意外的是,老撈麻辣火鍋 新派火鍋及私房料理的火鍋湯頭都能做到雖然濃郁,

卻不會吃到滿嘴油,依舊是很爽口的好滋味,如果是一個人享用,也是不太需要加其他料,

就能直接飽上一餐。

/tmp/phpmMcffP

 

如果真的很想加火鍋料來大快朵頤,我還滿推薦大蒜味噌清湯底,

這湯頭會讓我想到在日本吃過的大蒜味增拉麵,很威的是裡面還有一塊奶油喔!

奶油讓整個湯底的香氣更濃郁了,我加了一堆平常會吃的青菜,

像是菠菜、花椰菜、烏龍麵,但完全沒有把湯頭的味道蓋過去,

反而還滿搭的,感覺像自製了蔬菜大蒜味增烏龍麵,用舌尖再神遊了日本一趟。

/tmp/phpnvYuXH  

/tmp/phpUX13HW

/tmp/phpO0gBeY   

  

最近雖然慢慢開始解封,但是很多地方都還是不能內用,

如果跟我一樣是火鍋控,非常想解饞的話,

老撈麻辣火鍋 新派火鍋及私房料理的湯頭調理包是很好的選擇喔!想要購買👉連結

/tmp/php2UQarn  

606105.jpg  

606106.jpg  

 

老撈麻辣火鍋 新派火鍋及私房料理

電話: 02 2771 995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53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