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1RENM  

之前一直想找好看又好穿的大尺碼內衣都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

剛好在群組詢問,有朋友推薦我黛莉貝爾的尺碼很齊,我就前往門市試穿看看。

第一次來這裡發現黛莉貝爾店內環境蠻優的美體師也很專業,

針對我的胸型尺碼幫我量測檢視並給我建議,有提到我身上原本穿的內衣,

已經起毛球又變形了會壓迫到胸部影響健康,

建議我可以更換,聊了很多才知道有些觀念都錯了!

以前我買內衣都是有折扣衝動就買了,要拍照時怕胸部不夠集中,

會選小一個罩杯來穿,完全沒有想到我的"長輩"到底需要什麼?

想想真的對不起「她」QQ。

穿錯尺寸的內衣,會有什麼影響呢?

美體師也提醒我,在門市經過量測尺寸買的內衣會好一點,

但內衣也是有耐用年限,一件內衣大約穿半年或一年,就該要替換,

因為肩帶跟罩杯的地方,經過長時間的清洗會起毛球或變形,

會變得越來越沒有支撐力,而一件沒有支撐力的內衣,

就跟只貼胸貼出門,基本上區別不大,該垂的還是垂,該擴的還是會擴,

聽完黛莉貝爾美體師的解說之後,再看了看我身上這件已經起毛球又鬆垮的內衣,

決定當下跟它說掰掰了(就是下圖這件藍色的)

/tmp/phpVDlGQK  

/tmp/phpsklg58  

 

像我本身有點駝背,又是肉肉的棉花糖,

只要動作大一點,罩杯就會跑位,連討厭的副乳也跑出來!!

還得偷偷去喬奶,整個超煩人,

還好黛莉貝爾有一款讓我超心動的機能內衣「時尚撞色無痕機能全罩式內衣」,

是專門為棉花糖女孩跟大罩杯女孩設計的大尺碼內衣,

還有個很厲害的名字:「塑瘦內衣」,既能塑形又能看起來顯瘦。

黛莉貝爾塑瘦內衣最主要就是穩定包覆支撐讓胸部托高,

讓長輩不再下垂,布袋奶、筍尖奶OUT!並且拉近胸部兩點也就是pp點之間的距離,

把整個胸部完整包覆進罩杯當中,讓胸型看起來飽滿集中,

更顯瘦,才會有人人稱羨的豐滿跟堅挺的效果。

/tmp/phpugKqvS  

/tmp/phpZtV4Uw  

  

為什麼能達到這樣的效果?美體師說這是因為這款塑瘦內衣的塑瘦杯型,

對於我們大罩杯女孩來說,是能將肉肉完全包覆在罩杯內,視覺身形更顯瘦

還有美型顯瘦提托帶,能夠減少晃動、下垂跑杯讓PP點更集中,

支撐力及包覆性很好,夏天穿也很透氣。

/tmp/phpRxpV70  

/tmp/phpOJc5Tx  

 

腋下是L型副乳包覆帶,跟腋下緊密貼合,就能把副乳收好收滿,

3D微塑鋼圈,可以穩定支撐胸部,不用擔心壓胸的問題,

讓側邊的肉肉變得平整往胸部集中,就能讓副乳慢慢消失。

/tmp/phpFZRQXx  

  

還有三排四扣,可調整下圍鬆緊度也不會勒住肉肉(ㄟ~有押韻耶XDD

肩帶防滑扣環跟寬版減壓肩帶的設計,穿內衣就不會有勒痕或是滑到肩膀的尷尬,

/tmp/php476O6w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專利抗壓棉」,能平整脂肪、舒適不勒肉,

並減少鋼圈壓迫感,再加上側邊的穩靠三膠條加強穩定支撐,

減少胸部晃動及鎖住脂肪不跑位。其實內衣主要靠鋼圈跟剪裁穩定胸部位置,

不是靠肩帶,如果只是單靠兩條肩帶支撐,很容易會有肩帶勒痕 

說到這裡,黛莉貝爾的美體師還特地拉了一下她的肩帶,

果真沒有勒很緊,還可以放進去一根指頭,整個胸部看起來很挺,

尤其是下胸緣真的看起來比較圓比較漂亮,讓我暗自羨慕

/tmp/phpyKa6qA  

 

實際來試穿一下塑瘦內衣囉!有黑、紫、咖啡三種顏色,

二話不說就是選擇亮眼夢幻的紫色,再到更衣室去做更換。

/tmp/php340cjf

 

不得不說他們家更衣室好大,

外面還有VIP休息室和男友/老公休息區,

休息區有長沙發跟電視,這個設計還滿貼心,

讓女生們可以好好地參觀購買,

畢竟買內衣是需要好好試穿及感受的過程。

/tmp/phpbQKXYC  

/tmp/phpPzpU4v  

   

原本想說挑完內衣應該直接試穿就好了,

沒想到美體師帶著我做胸部按摩,幫助胸部血液循環,

流程是先是直接握起拳頭,在腋下前方靠近胸部的位置慢慢按壓,

會酸痛是正常的,至少要按到有感覺才行,接著可以試著讓拳頭在胸部兩側,

慢慢往內按壓劃圈,最後則是讓拳頭從兩邊腋下劃過胸部外圍,

一路往肚子到大腿恥骨,記得在家裡按摩的時候,要擦乳液滋潤皮膚,

不一定每天要按多久或按幾下,只要有空就可以多幫自己按摩,時間長了慢慢就能看出效果。

因為這部分不方便拍攝,本人是真的裸上半身在按,

所以就直接放教學影片啦!(可以一起試試看)

 

 

學完胸部按摩,正式進入試穿內衣的環節,

原本想說穿內衣不就是胸部前傾想辦法把肉肉都撥到罩杯裡面就好了嗎?

想不到跟我認知有落差耶~

先是將上面兩顆排釦,扣到中間,下面兩顆排釦則是釦到外面的位置,

黛莉貝爾的美體師說這是A字釦法,上面兩顆釦有固定的效果,

下面兩顆釦則是方便活動為主,不過不是每個人的胸型都適用這樣的釦法,

這是讓美體師看過之後,她才會針對不同的胸型做出建議,

釦好之後,才是正式進入穿內衣的環節,

/tmp/phpMWo6nd  

 

 

1.將內衣高度調整到腋下1公分的位置,如果沒有,就要從側邊往上提高

/tmp/phpf0rqDO  

 

2.再來檢查內衣到腋下是不是1根手指頭的寬度

/tmp/php5bmqv9  

 

3.側邊拉好注意後背是否平整,這時雙手拉肩帶往上提,

讓內衣能夠包覆到後背跟側邊脂肪

/tmp/phpmiVn56  

 

4.接著一手抓三膠條的位置,一手將胸部的肉肉從下緣的部分劃一個弧度往內撥,

同時,身體要稍微往前傾斜,捏三膠條的那隻手要把鋼圈往內固定,

這樣才能讓鋼圈完全對應到外圍的輪廓點,(另一邊也是同一步驟再做一次喔!)

/tmp/phpRHVjJk  

   

5.因為一隻手沒有辦法掌握所有的脂肪,所以兩邊撥完之後,要再撥一次,
這次就是將外圍副乳的部分盡量收到罩杯裡。

/tmp/phpTjwwQk  

 

照著上述步驟穿的話,會發現胸部看起來更堅挺飽滿,

而且不需要特別靠肩帶支撐,整件內衣也不會因為移動而讓胸部走形,

肩帶可以維持在一根手指頭寬度,如果活動量較大,兩根手指頭也是ok。

黛莉貝爾的美體師很怕我回去就忘記怎麼穿,

畢竟本人是金魚腦,吃銀杏也記不住的那種,

貼心的附上影片,讓我回去練習。

 

 

穿完塑瘦內衣,胸部看起來超Q彈豐滿耶,包覆集中提托的效果,

讓我自己都想捏上好幾把,背後的肉肉也看起來比較平整,

穿上衣服像小了一個尺碼,終於看到肉肉團圓在胸前是什麼模樣了,

完全不是靠調緊肩帶撐出來的,相反的是,

因為穿起來很舒適,我幾乎感受不到肩帶的存在。

/tmp/phpL6dqsL

/tmp/phprxuZHo  

  

這是另一款黛莉貝爾很暢銷的養脂內衣素面款,也有大SIZE尺碼,

剛好有我的尺碼也來試試,也非常集中舒適~ 但塑瘦內衣更適合我的胸型!

/tmp/phpJxLF4P

/tmp/phpcDYU30

 

穿上衣服看起來是不是縮小一號了!

/tmp/phpVmf9BK  

 

怕大家看不出來差別,特地把之前起毛球的那件藍色內衣也拿來做個比對,

我覺得只看胸部的話,完全是不同人吧!

黛莉貝爾Daily Belle的美體師就像變魔術一樣,

把我的肉肉都變回胸前,真的有美胸塑形的效果,

不但防駝背還防下垂,是我心中TOP1的大罩杯推薦。

/tmp/phpnRSBn2  

   

而且內衣又美又有質感,不會因為強調是機能型就讓外型扣分,

我還特別穿上要帶回家的時尚撞色無痕機能內衣,

在門市來個內衣外穿寫真,真的怎麼拍都好看。

/tmp/phpFY5wcE  

/tmp/php9s9kn9

 

離開前,美體師說這件塑瘦內衣是可以丟洗衣機洗,

(喔耶!太好了,本人真的很懶得手洗內衣),只要把背釦的部分打個結,

放進比較密的那種洗衣袋就好。

/tmp/phpywPEpT 

 

我是直接穿著新內衣回家的(舊內衣直接丟掉)

回到家,發現雖然天氣熱,流了一身汗,肩帶的位置沒有任何痕跡,

完全沒有因為胸部跑位喬奶,內衣的透氣度也很好不會因為炎熱濕濕黏黏的,真是太開心啦!

/tmp/phphKsprb

   

其實這次去門市買內衣,才發現原來選內衣跟穿內衣有那麼多眉眉角角,

穿上塑瘦內衣搭配衣服不光是拍照好看,

就連另一半史蛋先生也用讚美的眼神多看好幾眼喔(撥髮

而我自己是覺得穿起來滿舒適,尤其是不再有肩帶勒痕,肩膀的位置也不會再起紅疹,

很神奇的是只要有照著步驟穿好,就算一整天走路移動也不太會跑杯或需要到廁所喬奶,

目測胸部有變得比較提高且集中,上雲端課程還有同學問我最近是不是有再吃什麼,

怎麼胸部看起來又變大啦?XD穿對內衣不只讓胸部美觀,也能讓儀態更加好看,

尤其像我一樣的棉花糖女孩們最在意的身形曲線,

都可以透過穿黛莉貝爾的時尚撞色無痕機能內衣,獲得很好的修身效果喔!

/tmp/phpQDMcn7

/tmp/phpUK4BPe

/tmp/phpF2aZFk  

塑瘦內衣這裡買👉 連結
黛莉貝爾 官網👉連結
粉絲團👉 連結
門市資訊👉 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