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kqb8L  

我的生日快到了,今年是第40次過生日,以前生日都喜歡大張旗鼓的慶祝,

約好友去KTV慶生辦派對,也許是疫情的影響,也或許是對生活的感悟,

近幾年生日越來越低調,覺得家人朋友和自己健康平安就好,

還有一個原因是只要一過生日,好像就會被提醒年紀,

彷彿只要接受生日祝賀眼角的魚尾紋就多了一條,

雖然人家說女人四十一枝花,但我不想當那朵缺乏水分,瀕臨枯竭的花朵,

要當就要當被時間遺忘,盛開綻放的永生花啊!

所以關於保養,再也不能像年輕的時候,

只要痘痘不長,就還能再high三天三夜那樣的任性,

平常作息正常,不熬夜,多喝水,多吃青菜水果那只是基本款,

用對保養品才是現在最重要的功課,再加上本人不喜歡太多瓶瓶罐罐,

於是LADIVA的逆齡奇蹟系列,就是我還滿愛用的臉部保養品, 

/tmp/phprN5T79  

 

LADIVA 植物精萃金鉑面膜,黑框白底展翅的美麗蝴蝶質感包裝,

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一盒裡面有3片,有三層獨特架構,

由內而外分別為薄棉、保濕填充物和金鉑三層,

讓精華液不會因為接觸空氣就蒸發,可以很好的鎖住水分,

裡面像是摩洛哥堅果植物精粹、冰河植物精萃、聚合草植物精華..等,

都是對皮膚很好的滋養成分,

/tmp/phpK4nUlv

/tmp/phpQ4bD3Y

/tmp/phpwhV01s

/tmp/php4DPZdX

 

/tmp/phpgPPDNr  

 

打開包裝,是分成上下半部,中間有白色隔層,

金光閃閃的黃金面膜對於我這個喜歡華麗麗閃亮亮小物的獅子座女生來說,

真的是愛不釋手,而且分成上下半部來敷,比較可以貼合臉部不會有縫隙,

面膜拿出來的時候也不會弄得滿手都溼答答的,

材質滿堅固不會像之前敷過的其他面膜一撕就破,

/tmp/phpwFmpNm

/tmp/phpHUAt0K

/tmp/phpwDwtL9

 

 

/tmp/phpWROT1y  

 

敷上去微涼的感覺我很喜歡,面膜的精華液的份感覺都包覆在臉上,

敷完感覺還滿水嫩滑溜,就算沒有馬上再擦保養品,也不會一下子就乾燥緊繃。

 /tmp/phpYl5Aez

/tmp/phpXVPoDW

/tmp/phpBWpnwk

/tmp/phpWi8jTI  

 

LADIVA 精華VC修護霜,我都暱稱它是小金瓶,金色小巧的外型很討喜,方便攜帶,

打開的方式也滿特別,需要逆向轉開,才會出現開關,

這樣可以避免放在包包的時候會不小心壓到,

/tmp/phpeGW2gt

/tmp/phpptyB4x

/tmp/phpOmNccD

 

 

/tmp/php43rKuI

/tmp/phpLzskWN  

 

精華液裡面的成分有絲氨基酸,摩洛哥堅果油,葵花籽油...等,

是一般精華液中比較少見,整個質地屬於濃稠潤澤,

/tmp/phpeNGCiF

/tmp/php88MXRe  

/tmp/phpZblCO9  

 

聞起來很像我平常在塗抹的精油味道,其實還滿好聞,

/tmp/php2QaFDs  

 

我自己的保養習慣是,早上洗完臉按壓一滴再均勻塗抹整臉,

想要比較滋潤,可以加乳液一起,

晚上則是敷完LADIVA植物精萃金鉑面膜,再抹上LADIVA 精華VC修護霜,

這樣就算睡在冷氣房,隔天皮膚還是能保持水潤Q彈,

/tmp/phpZrZ18V  

/tmp/phpdy9FgD

 

 

/tmp/phpLe6Fth

 

化妝前也能當妝前乳使用,避免因為皮膚太過乾燥不好上粉,

出現皮屑或粉底抹不均勻的狀況發生,讓肌膚不只凍齡,更要逆齡,就從現在開始吧!

/tmp/phpdkKT5B

/tmp/php3dE6gO  

 

LADIVA 官網👉連結

 

📍IG 🔍 @ladivabeautytw👉連結

📍LADIVA 的 FB 🔍 @ladivabeautytw 連結

📍LADIVA 的 YouTube 🔍👉連結

 

📍 LADIVA Google 評論🔍👉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