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Fl6Fo  

很多人選擇的投資理財方式之一就是買黃金,

我也不例外,因為投資黃金價值高又能抗通貨膨脹,

不像股票需要先弄懂一堆數值,或是期貨那樣高風險,

也不像買樓房的門檻那麼高,還需要準備頭期款,

如果手上現金夠,就買金條,高價保值

有預算的考量,那就是單純買首飾配件,

配件的好處是可以看心情穿搭,反正需要現金時,再拿去販售即可,

最近計畫賣掉史蛋送我的飾品和老媽在大掃除時找出我以前的彌月手鍊,

這兩個物件都比較舊了,也剛好想要再入手更高價的單品,

/tmp/php7x0DPg  

 

想說上網找一些相關資訊,結果看到三井貴金屬的粉絲團分享辨識黃金的小常識,

感覺都很實用,而且還是全台第一家提供機器檢測服務買賣的店家,

之前去過幾家銀樓詢問,都是老闆拿在手上看了看就直接喊價,

什麼也沒多問就扣耗損,價格也比預期低很多,很怕吃虧,就一直拿在手上沒賣,

看到三井貴金屬的介紹頁上寫說會高於一般銀樓的賣出匯率,9999的真金不扣耗損,

這感覺能讓我再多拿到一些私房錢呢!

而且還有提供到府回收的服務,因為手上有的黃金能兌換的金額算是小額,

就不勞師動眾的預約到府回收了,不過對於黃金大戶來說,有這個服務肯定很方便。

 

 

我要去的這家分店就在士林,剛好離我住的北投很近,過一座洲美橋就到,

位於葫東街的巷子裡,外觀看起來比較低調,跟一般想像銀樓裡有一堆金飾不太一樣,

適合喜歡低調的人,畢竟黃金本身就很高調了啊!

/tmp/phpVBeL1n  

/tmp/phprjGMtF  

 

三井貴金屬的店員很親切,來的時候會先問需要什麼樣的服務,並告知今天的兌換匯率,

他們家的制服是蒂芬妮綠的,沒辦法我顏色控,一定會注意到這個順便加好感分,

/tmp/php87eOdS

/tmp/phprArdhX  

 

現場也有販售彌月禮盒金飾,店員說還有更多商品但礙於空間設計沒有陳列,

如果想要購買可以事先在粉絲團詢問,他們會依照預算跟想要的款式幫忙尋找。

/tmp/phpENTuZi

/tmp/phpVnfviX  

 

話說這是我今天帶來史蛋送的香奈兒項鍊跟老媽之前找到親戚送我的彌月禮,

/tmp/phpZScgu3

/tmp/phpFVZQl5  

 

變現之前,店員也說了,需要測試黃金的真偽,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用火燒,

因為真金不怕火煉,如果火燒變黑,那就是鍍金,那怎麼辦?只能自己認賠,

三井貴金屬的老闆說有遇過這樣的情況,但是極少數的機率,

只見黃金炙燒之後,突然變得很可口(威XD

沒辦法,之前只要是炙燒過的東西都滿好吃,像是炙燒干貝...

雖然黃金不能吃,不過我這兩塊燒過之後,還是很亮,

表示是真金,讓我的心情就像吃到炙燒美食一樣大好,

/tmp/phpgQRYuq

/tmp/phpP7dyzq  

 

接下來就要用機器檢測純度,三井貴金屬也是全台第一家用專業機器檢測黃金成分的店家,

這樣的好處是一切眼見為憑,不會全部都是店家說了算,

只見一條測出是985.63,雖然沒有鍍金,但是有其他金屬成分,

/tmp/phpuJTh6U  

 

另一條則是999.9,完全不含雜質,這一條能夠變賣的價格就比較高了,

/tmp/phpeBXPeH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秤重,999.9這條比較重是6.89錢,985.63這條則是3.02錢,

/tmp/phpM6gIvl  

/tmp/phpRhtOz1

 

 

乘上今天的兌換單價5870元,999.9這條賣出價格40444元,

985.63這條賣出價格是16841元,是不是純金,價格真的差很大,

不過至少有機器作驗證,並用當天的賣出單價作為依據,

才不會都讓收購方喊價或是說幾句就扣耗損,畢竟做生意誰都不想虧錢啊!

我記得之前去過的一家銀樓就是秤完重量,老闆用眼睛看一看,

就說成色不純要扣耗損,還扣到10%,但拿來三井貴金屬,機器一測明明就是999.9純金,

不但不扣耗損,還加價收購,幸好還有跑這一趟,不然真得虧很大耶~

/tmp/phpuiv6ga  

 

總之,這樣算下來總共是57285元,直接整數拿是57300元,

看來又能去挑個美美的金飾入手啦!

/tmp/phpSyKzyV

/tmp/phpzNH3ZI

/tmp/phpQazFqy  

 

喔~對了,原本以為店名叫三井,應該是什麼日本集團的分公司,

結果一問之下老闆說:是因為我喜歡灌籃高手的三井壽,

還秀了手機桌面的三井壽背影XDD

感覺來三井貴金屬,不只能學到黃金相關知識,

變賣黃金可以獲得比外面更好的價格,買黃金商品有保障之外,

還能來跟老闆聊聊動漫啊!

/tmp/phpACdfW8  

三井貴金屬 士林店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 02 2811 000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葫東街9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