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lXKgX  

這趟旅程是個圓夢清單,因為去山形藏王看樹冰,

走進銀山溫泉的神隱少女動畫場景,再到狐狸村跟可愛狐狸互動,

都是我近幾年心心念念想去的地方,而且也是史蛋先生睽違5年的首趟出國,

我們選擇了搭乘星宇航空前往仙台機場,雖然遇到星宇航空臨時延遲2小時起飛的插曲,

讓後面租車跟行程都有延誤,還是無法阻止我雀躍的心情。

/tmp/phpb47ZJK  

/tmp/phpafh0iy

/tmp/phpLUWqbt  

 

建議起飛前兩天可以上網預辦登機,研究好富士山會出現的位置,運氣好的話還能看見,

據說從台北出發的話,面對機頭,是選擇右邊靠窗座位,比較後排一點,才不會被機翼擋住,

由於我出發時都光顧著看電影"芭比",沒有特別注意窗外,回程又是晚班機,

就算選了座位也是什麼都看不見,算是留點遺憾,下次再拍。

/tmp/phpDoNwka

/tmp/phpUjW4Nk  

 

我在星宇航空的官網看見預辦登機可以選擇餐點,但不知道為什麼只能選擇回程,

總之吃了去程跟回程4種不同餐點(包含史蛋先生的),覺得最好吃的是義大利麵。

/tmp/php6ILKKC  

 

由於不是乘坐商務艙,就不特別介紹座位設備的部分,

經濟艙跟我之前坐過的其他航空公司都很像,

唯一不同的是,我在螢幕上看見特調飲品"湛藍宇宙2.0"的介紹,

這杯特調是由台南指標性酒吧Bar TCRC及Bar Home主理人黃奕翔,

運用台灣在地蔬果搭配各種烈酒香料特調,是2022年湛藍宇宙再進化,

用在地的琴酒搭配乳酸飲品、藍柑橘風味糖液、通寧水,

整杯像是天空一樣的淺藍色搭配檸檬片,看起來很美,適合拍照,

喝起來酸酸甜甜,酒味不會太濃,就像雞尾酒,很順口

不分艙等都能免費點單,想喝幾杯就喝幾杯,

/tmp/phpDwpBj0

/tmp/phpOS7HX2  

 

不過空服員通常不會介紹提醒有這款飲品,必須在送餐時,

特別跟他們說,我去程有喝到,但回程空服員太忙,就miss了我的點單,

如果你真的想喝,在送飲料時,還可以再提醒他們一下。

/tmp/phpikhNv5

/tmp/phpFdqBuJ  

 

話說,我這趟飛日本,用的是World King日本上網卡,

World King上網卡 預約👉連結

(導購碼:WKCAT9,使用導購碼購買有9折優惠,一般對外是95折喔!)

裡面有附卡針,直接插入卡槽即可,到了當地也不用手動切換,會直接搜尋當地電信,

非常方便,也有官方line客服,碰到任何上網相關問題都能諮詢回覆,

除了可以網路訂購,也有實體門市購買,

World King實體門市資訊

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9:30-17:3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58號3之3

9023或9023A 公車都可以
(圓山捷運站上車,中正同德十一街口下車)

/tmp/php6k6vao

/tmp/phpFHR1it

/tmp/phpgCn29y  

 

實測後,每天流量有2G,拿來看影片刷臉書,

也不會感覺卡頓或降速,讓我每天都能打卡分享旅遊美照,

 /tmp/phpQEo29M  

 

像是銀山溫泉的漫天飛雪,真的非常唯美浪漫

/tmp/phpIqG08S

/tmp/phprwLXzK

 

World King上網卡 預約👉連結

(導購碼:WKCAT9,使用導購碼購買有9折優惠,一般對外是95折喔!)

/tmp/phpoEjiRD  

 

山形藏王乘坐纜車欣賞造型各異的樹冰,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tmp/php4PaKUF

/tmp/phpp8PJ5f

/tmp/phpmSffqR  

 

超可愛的狐狸,近距離互動真的好療癒,日本東北真的處處美景,希望明年還能造訪。

World King上網卡 預約👉連結

(導購碼:WKCAT9,使用導購碼購買有9折優惠,一般對外是95折喔!)

/tmp/phpjQSvqt   

/tmp/phppTPT8I

/tmp/phpUmmPCM  

 #旅遊網卡 #worldking #出國上網 #吃到飽 #esim #實體卡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