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CULRF  

這不是我第一次玩立槳,卻是最輕鬆的一次,

因為以往都是在海邊,划到定點再划回來,相當消耗體力,

有時浪太大,就算吃暈船藥也還是沒用,整個人都會覺得天旋地轉,

尤其冬天的東北季風強勁,更不適合玩SUP,於是船咖的教練們就會轉移陣地,

來到花蓮 鯉魚潭,早上集合之後,拿著船槳跟立板,教練分享玩立槳的小知識之後,

就走往湖邊,大約3分鐘的路程而已,四周群山環繞,像是在瑞士湖畔,

的如詩如畫,水面幾乎平靜無波,就算懶得划也不會飄太遠,

適合想要輕鬆遊玩或是初學者體驗。船咖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tmp/phpVk7WXo

/tmp/phpqeJrB1

/tmp/phplWur7H

/tmp/php2f8rul  

  唯一比較有難度的就是要站立起來,既然叫做立槳,

當然要站穩划才帥氣啊!從跪姿慢慢站立的難度比較低,

試了幾次,成功站起來,就不願坐下來,有一種想要划著立槳去流浪的感覺,

 /tmp/phpt1xJdr  

/tmp/phpUnieN8  

 

比一個人站立還難的就是2個人站立,

因為雙腳都會忍不住抖抖抖,很怕一個沒默契,

就有2隻落湯雞啦!這次真的試了很久,一度想要放棄,

還好最後有成功,證明我跟好友不是塑料閨蜜XD

/tmp/phpDYIRvK

/tmp/php9ZoZpF   

  我覺得預約船咖教練最棒的地方是會全程幫忙拍照,

完全不用自備運動相機,也可以擁有很多寫真等級的美照,

/tmp/phpFTRDEw  

 

在鯉魚潭中央,排成一整排大合照,也很壯觀

/tmp/phphiBYxP  

 

我覺得最厲害的一張,是我落水那一刻的照片XD。

是的落水,雖然在鯉魚潭玩立槳,都在輕鬆的漂浮,

不過還是有比較刺激的項目,那就是跑過並排的立板再跳水,

看到前面的人非常輕盈的小跑步,再優雅地跳入水中,

我原本以為我也應該是那樣,哪裡知道,一踏第一個板子,

就左右搖晃,最後忍不住飛快向前,我覺得我好像是受到驚嚇的大象QQ

整個趴到水裡面,超糗的,但教練居然能捕捉到我落水前的那一刻,

照片還非常清楚,只有大寫的佩服啊!

/tmp/php9Uwi6m

/tmp/phpgrdani

/tmp/phpFTyW6d  

  結束時,教練還拿著立板排成一朵花,讓我們躺在上面拍,整個畫面很吸睛,

還有在湖邊拍網美照,完全不是那種讓人翻白眼的角度,而是大長腿的美照,

讓我覺得這趟不僅收獲難忘回憶,還有很多精彩的照片,真的很超值啦!

/tmp/phpMAxIVW

/tmp/phpBdBX1O

/tmp/phpkY4xmH  

/tmp/php2x7RNU  

花蓮船咖獨木舟 x sup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電話:0975 576 090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材下台地霧溪旁

/tmp/phpbipeqd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