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A1aAW  

以前我總以我的購買力自豪,看到喜歡就買買買,尤其是疫情期間,

甚至已經買到某皮的白金會員,讓家裡的衣物堆成一座小山,動不動就崩塌,

已經不知道被史蛋先生念過多少次,想丟又怕浪費,畢竟有些衣服其實沒穿過幾次,

拿去回收又覺得好像不太適合,像小洋裝那類,不像T恤或長褲、短褲可以不挑人,

只要尺碼ok,所以我送了好多衣服給身邊的閨蜜朋友,算一算起碼30件以上,

但家裡還是快被衣服堆滿。

/tmp/phpnNMz2c

 

後來在網路報導發現「二拾衫」這個平台,

是三位年輕人一起成立,他們原本就想經營二手衣平台,發現女生的購買力強,

便決定以此為主軸,專門販售女性服飾,從平價到名牌統統都有。

 /tmp/phphNS8Ce  

 

他們家最棒的地方,就是從收衣整理,再到請model實穿,拍照上架販售、寄貨,

完全都不用自己操心,畢竟我的工作就是部落客了,平常就要花時間拍照,整理照片,

如果還要開網購平台,穿上服裝拍照修圖,就要花掉一堆時間,再加上處理客服詢問,

想想就懶了,還是決定交給專業的來吧!

 /tmp/php9zuIbm  

 

把家裡的二手衣先清洗過,放進紙箱封好,二拾衫便會再指定時間請專人取回,

 /tmp/phpJSp1q6

拿回來的衣服也不是馬上就能拍攝上架,必須一件件檢查,如果有不合格的衣服,

比如清不掉的污漬或破洞,會直接淘汰,嚴選完後才會請model穿上拍照,

而且是專業棚拍,並有頁面介紹,從尺寸到衣服材質,摸起來的手感,介紹的都很詳細,

我看了都驚呆,因為放在家裡角落,根本沒覺得衣服有這麼美,讓model穿起來棚拍,

瞬間每件衣服都變的很有時尚感,讓我自己又忍不住想買回來了啦~

/tmp/phpvry12D  

/tmp/phpZ7vSSp  

/tmp/phpeRK4oq   

最棒的是衣物賣出會有回饋金可拿,沒有賣出還能捐贈給慈善機構做善事,

對於本來就不是想拿二手衣來營利的我來說,看到美衣能夠經過處理賣給喜歡的人,

或是拿來做善事,感覺就還滿棒的。

 /tmp/phpbViQQZ

 

如果你也是喜歡買買買,可以來看看我的衣櫥,有沒有你喜歡的衣衣,

我的衣櫥 >連結

🌱購衣優惠:折扣代碼「99fanfancat」,限時最高折$200 *單筆訂單需滿$599

 /tmp/php7k29Vu  

 

看了文章對於二拾衫的理念認可,也想讓快時尚變成永續循環,

就上二衫官網訂購收衣方案,為什麼要付費?那是因為model穿上展示,

再到攝影師專業拍攝,還有商品頁面介紹都是成本,既然省了時間跟心力,

那當然就是花錢請專業的來啦!用一點少少的費用,大概就是幾件衣服的錢,

就能獲得專屬服裝商品頁面,將自己的二手衣服賣給喜歡的人,還能發揮愛心做公益,

我覺得很棒耶~~一起來響應吧!

二拾衫官網 > 連結
想販售衣服 > 連結
百大名人牆 > 連結
二拾衫IG > 連結

🌱收衣優惠:折扣代碼「fanfancat99」,專屬89折優惠 *不適用於一年訂閱制方案

 /tmp/phpvqE1IM/tmp/phpnHmihT

#二手衣 #二拾衫評價 #二手怎麼賣 #斷捨離 #二手衣回收
#二手衣 #二手 #二手衣服怎麼賣 #二手怎麼賣 #二手衣怎麼挑 #二手衣服

#二手衣回收 #二手衣店 #二手衣物 #二手衣服店 #二手衣物處理 #二手衣物回收

#整理師 #極簡 #斷捨離 #居家生活 #賣二手 #二手衣物平台 #二拾衫

#二拾衫怎麼捐衣 #二拾衫收衣 #二拾衫 評價 #二拾衫評價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