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hicM3  

如果要我對自己的身體做比喻,最貼切的形容詞大概就是"石頭"

嗯,對,就是彎腰手只能碰到膝蓋,扭腰還會聽見"ㄎㄚㄎㄚ"聲響的程度,

有點像是機器太久沒有上油的感覺,這是身體在發出訊號,告訴我只有睡覺是沒有用的,

是該要好好放鬆舒緩了,我跟閨蜜約在東門站這家映禪養生館,不得不說交通實在方便,

就在5號出口旁邊,對於我這種懶得找路的人來說,還挺友好,最棒的是按摩24H,

 /tmp/phpVVdS5Y  

 

一進店裡,有櫻花樹裝飾,很適合網美打卡,偏日系和風,會讓人不自覺地放鬆下來,

/tmp/phpTIobH8  

穿裙子可先換上店裡的按摩褲,座位有電視看,有供應茶水,我們選擇早鳥夜貓優惠專案

(凌晨12點到中午12點前入場,就能享腳底+身體按摩120分鐘)這真的是市場難得的佛心價!

/tmp/phpv7deyi

/tmp/phpfZA5Yi

/tmp/php75yKWj  

 

腳底按摩50分鐘,開始前,師傅會讓我們看計時器歸零開始,再泡腳,

接著按肩頸到小腿,對我來說算是前菜,痠痛值大約在6的程度,

/tmp/php0KZN3M

/tmp/phpuB1ERk

/tmp/phpA3C9ar  

/tmp/phpoERtUS

按摩小腿跟腳趾的時候,酸痛感就到7了,非常有感,

可能是公共空間的關係,師傅有比較收力,

但按的還是很細緻,腳底按摩我有加購檜木精油,

師傅邊推的時候,會邊把精油加在手上一起推開。

/tmp/phpamskup

/tmp/phpxzlwiU

/tmp/phpOrVNnp  

 

身體按摩是70分鐘,師傅會先幫按摩床做清潔消毒,這點我覺得大加分

/tmp/php8Qhpew  

 

我跟閨蜜換上整身按摩服之後,師傅再進來幫我們按摩,映禪養生館以指壓為主,

(如果要油推一定要在預約時提前告知,因為他們油壓老師有限)

/tmp/phpyI3yhO  

按之前可以跟師傅反映哪裡比較酸痛,比如肩頸或是腰背,針對痠痛的部位做加強,

我因為長時間看電腦,加上熬夜,感覺比較容易頭昏腦脹、眼壓過高,

有請師傅針對頭部的位置再做按摩舒壓,

/tmp/php4gnYAR

 

可能因為在房間的關係,師傅有加重一些力道,

應該是想說不會干擾到其他客人,就讓我練肺活量吧!XD

雖然斷斷續續都有酸痛感大約7-8分,但按腋下淋巴的位置,

我真的忍不住飆高音了,好酸啊!

/tmp/phpo9AlQC 

 

只聽見師傅用略帶同情的聲音跟我說:太疲勞了啦!全身都繃得很緊,

雖然真的痛到很想"貓"師傅兩拳,但看在他很認真的按(有去過別家力道輕的我都快睡著)

而且講的也有道理的份上,還是繼續開嗓

/tmp/phpLZvxOt  

 

不過這其實不是最酸痛的,堪稱地獄級別是師傅運用全身的巧勁幫我做轉體扭腰,

接著是手部拉伸,這真是近10分的酸痛感,我的人生跑馬燈都差點在此刻飛快跑過,

叫聲只能用鬼哭狼嚎來形容,才發現平常疲勞時,站起來動動扭扭根本完全不夠,

還是需要讓身體完全伸展開來才行,這位144號師傅說他有整復的證照,

我也決定之後最少每個月要來找他報到一次才行。

/tmp/phpbVUf2b  

/tmp/phpHlBmEK

/tmp/php34ZPdt

雖然按完之後覺得身體疲倦,全身酸痛,但睡眠品質很好,回去躺下一覺到天亮,

隔天精神也很ok,按過的地方略酸,但拉伸過真的比較舒服,對於我這種久坐辦公室,

又沒有空去練瑜珈,想要被動式伸展身體,這是最好的選擇,再加上是在東門按摩24H,

想要半夜去也行,如果失眠睡不著,想要讓身體好好放鬆,就來映禪養生館24H吧!

/tmp/phpTRNj3U  

●映禪養生館24H

●映禪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IG👉連結

電話:02-3322617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6號(東門5號出口,一出來馬上到)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