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wDcTU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要迎接夏天了!天氣漸暖,穿比基尼玩水的季節即將到來。

但在穿上比基尼前,首先要確保除去身上的毛毛,畢竟我們不想成為毛手毛腳的怪物吧!

======================================================

特別是私密處VIO的毛髮,若不妥善處理,除了影響美感,還可能造成不便。

例如,在夏天穿著比基尼或泳裝時,私密處VIO的毛髮可能會因為曝露在陽光下

而顯得更加突出,讓人感到不自在。

除此之外,私密處VIO的毛髮也容易藏污納垢,增加了局部的悶熱感,

容易引起細菌滋生,導致異味或不適。

因此,除去私密處的毛髮不僅能夠提升美感,還能夠保持私密部位的清潔和舒適。

我之前嘗試過各種私密除毛方式,例如用刮鬍刀,但刮完後毛髮長得更粗硬,

有時還會刮傷皮膚,尤其是在私密處更是不敢嘗試,刮傷的痛楚和感染風險讓我望而卻步。

熱蠟或蜜蠟除毛雖然可以徹底清除毛髮,但疼痛程度真的是讓人無法忍受,

每次撕開的瞬間,疼痛讓我幾乎要發出靈魂的吶喊,感覺像是案發現場。

======================================================

後來我得知了極淨蒔光這種日本最新技術的冰肌除毛,

據說是ptt和dcard上最受歡迎的除毛方式。

這種除毛原理是讓毛囊內的黑色素吸收穩定連續的光學除毛,

破壞毛囊,使萎縮的毛髮擠出來,1-2週後自然脫落,之後長出的毛髮會變得越來越細。

雖然想要完全除去毛髮可能需要8-12次的療程,但相較之下,痛感較低,

而且更加方便快速,大約半小時內就能完成一個部位的除毛。

被這種除毛方式吸引,我立刻預約了除毛服務,當天有專業的美容師為我服務。

現場環境布置得很漂亮,讓人感到舒適放鬆。

開始前會先填寫客戶資料及問券,因為使用光學除毛,

所以懷孕或有傷口的人不太適合進行此項服務。

/tmp/phpnyHvX3  

 

美容師也很親切仔細的回答我各種關於除毛的問題,像是除完後,可以擦點蘆薈凝膠,

降低除毛部位的敏感反應,也不會刻意做任何的推銷。

/tmp/phplr6aku

 

開始施作前,會先換拋棄式美容衣,施作的刮刀跟床巾也都是拋棄,衛生更有保障,

戴上防光眼鏡後,美容師會將我施作部位過長的毛髮用刮刀剃除,

都刮完後,才用雷射光進行施作,

/tmp/phpIQ3R3C

/tmp/phpWgPYLo

 

/tmp/phpIBnrpA  

 

我是除腋下跟私密處除毛,極淨蒔光的美容師會一邊冰敷一邊施打,

打上去的當下,有點像指甲戳到的感覺,除了冰上去那一刻比較有感,我會縮一下,

其他時候真的沒啥感覺,比蜜蠟除毛輕鬆很多,因為之前做蜜蠟只要撕一塊,就要緩一下,

整個除毛需要花至少一小時,對比之下,冰肌除毛真的更有效率,可以利用午休時間除毛,

結束再去吃飯都綽綽有餘。

/tmp/phpBgIW1Q  

 

除完之後,不但瞬間清爽,皮膚也覺得更加嬌嫩啦!

終於可以除去阿雜的毛毛,迎接燦爛的夏天啦!

/tmp/phpWDiVvQ

【極淨蒔光 店家資訊 】

介紹官網:連結

預約連結:連結

營業時間:12:00-21:00

預約電話:02-2711-190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3-1號5F

(捷運五號出口一分鐘,Winnie美學內)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