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都沒上來跟大家聊聊,不是因為我終於戰勝D3而是男友史蛋蛋生病了,

不知該怪罪公司的冷氣太強導致感冒?還是電動打太多變成弱雞?

這讓我想到前兩天台灣的新聞,某31歲男子徹夜打暗黑,把自己的人生也提早打掛了,

不過類似的新聞好像見怪不怪,健康破壞神的封號真不是叫假的啊~~

但是發生在別人家跟自己家的心情總是大不相同,

其實我滿能了解玩電動的心情,想當年老娘也是天堂的骨灰級玩家啊(遙望)

那時不只是喜歡玩線上遊戲,可以說是超愛,有點像是吸毒般的上了癮,

一天不打就會渾身不舒服,那時台幣比天幣還是1:100,新聞有人還用天幣賺到車子房子,

甚至去網咖還要一小時4,50元包台時,我就在玩法師,記得練到快死騎(52)的等級,

因為五專剛畢業時間多,20出頭體力又好,常常沒日沒夜的練功,

最高紀錄有睡網咖三天徹夜練等到太累睡著,導致手機被摸走的經歷, 

認識我久一點的朋友都知道我那陣子玩得很瘋,開口閉口都是天堂的巴拉巴拉..

還有朋友到網咖來找我,表情就是你沒救了一樣,哈~直到後來遊戲退燒,

漸漸的天堂從我身上退駕之後,才開始回歸正常的生活....

回顧我20-30歲那段精華時期竟然有一半是跟遊戲度過,

說沒有一點點遺憾是騙人的,雖然書上跟古人都說但凡走過就別後悔,

但是我依然覺得那段時光,如果願意多做一點點的學習.....

那我就應該可以練好英文,


勾把上歐洲帥哥啦~~>///<

 0158020  

好~擦完口水回到正題,今天幫史蛋買了粥回來,

史蛋:親愛的你對我真好~我愛你

我:恩~~所以你知道該怎麼回報我了吧~嘿嘿

史:恩...

我:嘿嘿嘿嘿嘿嘿嘿

結果......就是十點半不到他就床上躺平了,

而我只能上上痞客邦跟大家聊天彌補我空虛的心靈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黑破壞神
    全站熱搜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