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284 

最近的最近大街小巷都能聽到的一首歌或是看到的一支舞,就是"歐巴鋼男史黛爾"可見韓流在全世界蔚為一股風潮,而《江南Style》MV在YouTube短短的時間內就創造超過5億的點閱人數,伴隨著大小朋友都能聞歌來上一段的騎馬舞姿,韓國更成為全世界瘋狂喜愛的地方。


為了讓更多喜愛韓國文化、希望前往韓國學習語言及進修的台灣朋友能夠有更完整資訊的了解,由韓國國立國際教育院、駐台北韓國代表部及韓國觀光公社共同舉辦的「2012韓國遊留學教育展&旅遊展」,將於1134日假台北市誠品信義旗艦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展演廳盛大展開

 3

 

這次邀請了來自韓國24所知名大學,包含大家所熟知的延世大、漢陽大、及之前在台灣播出的「成均館緋聞」中大物、佳郎、女林跟桀騖漫步的成均館大學之外,其他有東國大江原大同德女子大京畿大培材大釜山大西江大聖公會大學國立釜慶大學崇實大學慶熙大湖原大忠北大建國大梨花女子大又松大學國民大學國立木浦大學首爾科技大慶南科技大韓國外國語大學等等都將來台參展,規模之盛大為歷年之最

DSC_4339

DSC_4384

 

現場還會發放各式留遊學資料供喜歡韓流的朋友們參考~

DSC_4287

 

現場除大學校方人員提供完整的學資訊之外,還將邀請現任文化大學專任助理教授許怡齡來分享自己在韓國留學期間生活及學習經驗分享

DSC_4281

 

這次的教育展也特別結合了輕鬆的旅遊及韓國電影欣賞,更適合在周末全家大小一同前來逛展。

DSC_4307    DSC_4372

 

四位韓國知名部落客作家也將於見面會與大家輕鬆分享韓國旅遊及學習韓語及韓國遊留學的經驗~

現場還有『韓文好有趣』的互動遊戲,希望邀請已經會韓語的朋友到現場跟我們一起遊戲,報名參加的每一位朋友都可以獲得韓國FANTASTY的免費觀賞券一張,優勝的朋友則可獲得TWAY航空贊助的松山金浦來回機票一張。

 

DSC_4346

 

舞台區也是整日都有好玩的活動進行,逛展的朋友可以隨時來體驗韓國傳統韓服拍攝即可拍、玩玩傳統的投壺遊戲及試試韓國扁筷的拿法。

DSC_4352DSC_4393

 

在旅遊展區邀請了旅行社提供韓國旅遊資訊介紹,韓國觀光公社還特別設置了『1330韓國旅遊諮詢專線』體驗及發送韓國冬季最迷人的滑雪手冊及韓國風的扇子。

 DSC_4388

 

由駐台北韓國代表部所提供的韓流最經典~韓國電影欣賞將於11/3下午2:30播放SMTOWN旗下藝人們,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的演唱會準備登台演出前的音樂紀錄片《I AM》。晚間7:00則將播放充滿懸疑詭異氣氛的少年UFO事件。11/4下午2:30則播放《珍貴日子的夢想》敘述憧憬愛情的18歲少女一郎 (朴信惠 配音)尋找初戀的故事,是描述60年代年少純真情愫的初戀與夢想的作品。純真少年動畫片三種不同類型的電影,讓您透過電影更加深度感受韓國。

 

 DSC_4404  

 

2012韓國遊留學教育展&旅遊展」本周末開放時間為113星期六中午12:00至晚上22:00;11月4日周日則從中午12:00至晚間20:00,詳細的活動介紹與報名請上FB紛絲頁搜尋2012韓國遊留學教育展&旅遊展 

 

DSC_4300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