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077.jpg  

在忠孝敦化站附近的轉角炭燒本舖的店面不大,約容納10-15人即客滿,餐廳位置就在巷子口的轉角位置,很符合店名,感覺就是東區上班族下班聚會小酌的地方,順便在此討論要去哪裡續拖,老闆最自豪的餐點之一就是澎湖烤鮮蚵NT200元,因為他覺得好蚵就應該新鮮直送,碩大肥美,因此我們拿出了硬幣比較一下,居然有50元的兩倍大!!

SAM_7959.jpg  

 

既然是炭燒本舖,豈能沒有美酒相陪,各式吟釀美酒,藝妓造型酒杯都在吧台上,想喝冰的也可以從冰箱取用,櫻花酒的粉嫩讓人很想多嚐幾口,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 飲酒過量易傷身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喔!

SAM_7954.jpgSAM_8107.jpg

 

吧台的位置適合情侶或公司同事一同用餐,因為情侶的話可以把身體靠的近一些,同事間如果有主管來還可以埋頭用餐,不怕沒話聊的尷尬XD,牆上有個黑板專門寫著轉角的招牌菜,不知道該點什麼的時候就往櫃台看就好。

SAM_7955.jpg

 

靠窗座位的上方有"服務鈴"想要呼叫老闆只要搖動上方的鈴噹即可。

SAM_7995  

 

今天點了生啤NT140元、可爾必思NT50元、可樂NT50元,是大約10人左右的聚會,靠窗的座位都被我們包了。建議大家如果想點明太子茶泡飯可要一進門就先點啊!我們吃到最後想點單時老闆說賣光光了(泣)你就知道有多搶手。

SAM_7970.jpg

 

首先上了兩道下酒菜--哇沙米四季豆NT70元、澎湖小魚乾

哇沙米四季豆有芥末香但是不會很嗆,加一些海苔絲吃起來很清爽,小魚乾是還吃的到一點魚肉的那種,上面有撒芝麻,吃起來口感很香且微辣,相當開胃。

SAM_7998.jpg

SAM_7976.jpg

 

明太子里肌串NT150元

里肌肉上鋪滿了明太子醬料,吃起來肉質滿嫩,不過可惜不是帆帆貓想像有顆粒的明太子的口感,但還是滿香的。

SAM_8006.jpg

 

奶油金針菇 NT80元 撒上蔥花及七味粉的奶油金針菇吃起來相當入味,端上來時香味瞬間吸引大家的食指大動,一下子就被秒殺囉!

SAM_8020.jpg 

 

雞腿蔥肉NT140元

雞腿肉的表皮微焦,油脂分布均勻,蔥的部分略為偏乾,不過單吃雞腿肉其實就很美味。

SAM_8017.jpg

 

烤鯖魚NT180元  吃起來鮮美,魚皮略焦,我都直接翻裡面魚肉來吃,加點檸檬味道更香。

SAM_8028.jpg SAM_8045.jpg

 

厚切豬舌串 NT150元 一般常吃牛舌,比較少吃豬舌,沒想到豬舌肉吃起來相當厚實多汁,跟牛舌的口感截然不同,建議大家嘗試看看。

SAM_8065.jpg  

 

雞心 NT100元 這一道吃起來令人驚豔,一般雞心料理不是偏油就是偏乾,轉角炭燒本舖的雞心,咬下去不只是醬料的香味,老闆依舊很厲害的保留了多汁的口感,令人愛不釋嘴啊!

SAM_8069.jpg

 

玉米筍NT80元 這道讓大家讚不絕口,因為玉米筍最怕乾乾的了,老闆卻可以保留玉米筍的水分,吃起來香脆多汁,底部還會有點微焦的口感,不管配啤酒或飲料都很適合。

SAM_8109.jpg

 

烤雞翅 NT150元 用竹籤串上平鋪的雞肉,方便大家用餐,不會吃得滿手油膩膩囉!尤其,只要輕輕一轉,骨頭就會分離,真的非常方便。

SAM_8154.jpgSAM_8149.jpg 

 

海膽玉子燒 NT250元 恩~玉子燒雖然吃起來味道不錯,但是海膽的味道並不凸顯,也許是我寄與厚望的緣故,總覺得吃起來就是玉子燒啊!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SAM_8163.jpg

 

雞胸軟骨NT100元 剛上桌的時候乍看很像炸響鈴,軟骨炸得酥脆,吃起來有"考考"的脆脆口感,一個人就可以嗑掉一大盤。

SAM_8177.jpg  

 

吃飽喝足總是要賣萌一下,總結今天帆帆貓推薦必點有玉米筍(可以多來幾盤XD)、雞心、澎湖烤鮮蚵、雞翅、雞胸肋骨和後切豬舌串,如果兩人用餐再各來一碗茶泡飯剛剛好喔!

SAM_8081_副本.jpg

 

門口也有座位,要是裡面客滿的話,也可以選擇在這一區用餐。

SAM_7943.jpg

 轉角炭燒本鋪

電話:(02)2711-9663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8:00~02:00週五至週六 18:00~03: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東路四段223巷34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