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去夜市什麼最重要?當然是吃美食填飽肚皮,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啦!這次特地來到桃園八德的興仁夜市,這可是號稱北台灣最大的夜市喔喔喔!(回音)一定要好好的吃個過癮啦!

SAM_6938.jpg

 

今天帆帆貓有個相當重要的任務,就是擔任TVSOEZ 網路節目-部落客美食的特派員,準備在桃園八德的興仁夜市搜刮尋找各式各樣讓人吮指再三的美食,準備好了沒?一起出發吧!GO~

SAM_6962.jpg

 

憤怒大魷魚 

遠遠就看見很多人在排隊了,攤位上面的圖案是一隻發射巨砲的章魚,十分可愛,跳脫以往來夜市就要買烤魷魚的印象,現在老闆準備的是整隻的現炸魷魚,光想就覺得很過癮。

SAM_6942.jpg

 

老闆說他們用的是阿根廷魷魚,試過很多種之後才決定從國外進口,光看這魷魚就比我的手掌還大~

SAM_7066_副本  

 

幫魷魚裹粉的時候還要運用巧勁,反覆拍打,老闆說這個動作其實很療癒,打一打還能消除怒氣,所以就叫憤怒的章魚,是說上班族壓力大,沒事也可以來打一打啦!

SAM_7071.jpg

 

裹好粉的待炸章魚排排站,雖然帆帆貓一直逼問老闆每天可以賣出幾隻,但是老闆堅持不說,猜想這數量應該是相當驚人啊!

SAM_7072_副本  

 

一會兒的功夫魷魚炸好了,傳來陣陣的香味,可以選擇要加辣、海苔、芥末口味,聽說人氣選項是芥末,新鮮味美的魷魚配上芥末的香味,吃起來相當過癮,還記得"來自星星的你"嗎?其實吃炸魷魚配啤酒也是正對胃啊!

SAM_7045.jpg 

 

逆侃侃逆侃侃~這魷魚比老闆的臉還大耶!是不是很有誠意啊!而且老闆堅持不切,就是要你大口咬下才是痛快。

SAM_7037.jpg

 

原住民傳統原木燻烤

老闆是台東的阿美族人,在烤肉的時候,興之所至還會高唱原民歌謠,阿美族人是天生的歌手,也是擅於料理的廚師,自己要吃什麼自己捕、自己煮,這樣的難得經驗在帆帆貓之前參加的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就體驗過。

SAM_6973.jpg

 

仔細一看老闆的爐子相當有特色,鐵網的部分在旁邊有升降裝置可以控制火候大小,上面的鐵鍊轉動圓盤則能讓食材均勻受熱,無怪乎熟度都能恰到好處。

SAM_6963.jpgSAM_6966.jpg

 

攤位只賣四種:香腸、山豬肉、雞肉串跟雞屁股,沒有添加太多的醬料,光是撒上馬告加一些老闆特製調配,吃起來就別有一番風味。

SAM_7165.jpg SAM_7170.jpg 

 

整盒的薄片山豬肉加上香菜、洋蔥,這時好想再喝一杯小米酒~~

SAM_7187_副本  SAM_7179.jpg  

 

對了攤位牆壁上的山水畫作可是老闆運用炭鉛筆繪製而成,真是多才多藝哩!

SAM_6978_副本  

 

芒果大王

夏天吃什麼最消暑?當然是新鮮現做的芒果冰啦!光是看到芒果大王攤位上一顆顆鮮紅且排排站的芒果,就讓人口水快滴下來了,旁邊一大盒切好的芒果一打開蓋子就是濃郁的芒果香味,實在很考驗定力~

SAM_6989.jpg SAM_7010_副本  

 

 

首先老闆端上來一大碗的"芒果牛奶冰"光看就很爽,大球的冰淇淋加上毫不小氣的滿滿芒果,還撒上好邪惡的煉乳,叫人怎不拿起湯匙猛往嘴裡送呢?

SAM_7005.jpg  

 

芒果鮮粒冰沙,用新鮮芒果加碎冰做成的冰沙,喝下去瞬間降溫不少~

SAM_7007.jpg  

 

 蒙古烤肉

一般總覺得蒙古烤肉要在餐廳才吃的到,想不到現在居然夜市也有,用蔥蒜爆香加上蘿蔔絲、豆干、小黃瓜、空心菜、羊肉或牛肉,配白飯就可以吃上一大碗。

SAM_7012_副本SAM_7017_副本  

 

佑巧黃金燒

這就像是看的到佐料的紅豆餅,以往內餡都是包在餅皮中,現在上下兩塊做成鬆軟的蛋糕皮,中間加上餡料,吃起來更紮實。

SAM_7087.jpg  

 

老闆很認真地加上一球球的餡料~

SAM_7096.jpg 

 

這樣排排站是不是也很壯觀哩!最前面是馬鈴薯,接著是紅豆黃金燒、芋頭黃金燒、巧克力冰淇淋燒...。

SAM_7116.jpg 

 

各種口味介紹,老闆說之後還會研發新的,令人期待。

SAM_7120.jpg

 

若要帆帆貓建議的話,這個芋頭黃金燒必吃,芋頭口感綿密還撒了杏仁脆片,蓋上鬆軟蛋糕,一口吃下,在嘴裡濃得化不開,我想至少一個人吃兩三個也不成問題。

SAM_7105.jpg SAM_7117.jpg  

 

蜂王 金桔檸檬汁

大顆檸檬加金桔的純正金桔檸檬汁,喝起來生津止渴,看的到裡面的果粒,顯見老闆做生意相當實在。

SAM_7122.jpg SAM_7131.jpg SAM_7141.jpg 

 

來吃G雞的你 祝叫獸

在夜市擺攤不僅比美味,還要比創意,這攤還真是令人過目不忘啊!

SAM_6904.jpg 

 

泡蛋蝦

長得像章魚燒的泡蛋蝦,也引起了帆帆貓的好奇心~

SAM_6906.jpg

 

紅茶臭豆腐

鳩竟~是紅茶香還是臭豆腐比較香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AM_6908.jpg  

 

香港茶

老闆特地從香港拜師學藝回來擺攤,招牌是美容養顏的海燕窩紅茶還有清熱解渴的私房青草茶,那天我們去的時候,青草茶還賣光了,無緣品嘗,真是相當熱門啊!

SAM_7163.jpg SAM_7151.jpg 

 

YA~今天的任務圓滿成功,不過我們的時間跟戰鬥力有限,只吃了不到百分之一的攤位,因為興仁夜市真是太大啦!只好擇日再戰囉!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逛逛這個北台灣最大的夜市啦!

10447259_10152487993236940_877321899_n.jpg

 

外面有專屬停車場,不用擔心停車問題,但是從火車站轉車過來需要花上一段時間,建議有車的朋友就開車吧!

SAM_6888.jpg

 

占地六百坪&攤位數有六百格的興仁花園夜市,有吃有好玩,非常好逛喔!

SAM_6875.jpg

 【桃園八德 興仁花園夜市】連結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長興路46號
營業時間:每周二、五、六、日

【最歡樂的地方就在這裡!!! 連結

 TVSOEZ 台灣美食旅遊網 活動網址: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