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6gPaJ  

今年中秋很不一樣,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辦法在室外烤肉,

倒讓我們第一次嘗試用電烤盤來烤肉,畢竟不烤肉的中秋就少了一點氣氛,

而且那電烤盤還是從家裡找出來全新從沒用過的,

當老爸說有的時候,我還是沒想起來到底是什麼時候買的?

但這都不是重點,跟長輩烤肉,食材總是要挑選一下的,

畢竟過了那個只要有肉配吐司就好的年紀,

既然用電烤盤在家裡烤,就想選點精緻的食材,不想都是吃一些加工品,

剛好在我們三重人【241】粉絲團看到了澳洲短角和牛海鮮烤肉組勾起我這吃貨的目光,

首先這裡面有6種的高級食材,1組999元,雙北免運,這裡買👉連結

內容:

挪威薄鹽鯖魚片(100-120g/片) *2片

越南活凍草蝦(280g/盒,每盒12隻)

活凍阿根廷魷魚(真空包600g±10%/2尾)

生食級日本干貝(S規格,300g/真空包,9-10粒/包)

澳洲短角和牛種 和牛雪花Karubi燒肉片150g/盒

澳洲短角和牛種 和牛前腿心(保樂肩)燒肉片150g/盒

雷米夏舖子RED MEAT  澳洲短角和牛海鮮烤肉組 這裡買👉連結

/tmp/phphSvQ4b  

 

澳洲短角和牛小教室:

澳洲短角和牛為日本皇室指定品種,富含胺基酸,蛋白質,脂肪含量低,被稱為肉中驕子,

營養價值豐富,油脂、香氣、甜度、口感絕佳。

/tmp/phpDZqudI  

 

會心動是因為去傳統市場要自己挑,也找不到這麼高級的肉片,

如果去超市買不一定都新鮮,自己組合起來花費的時間跟精力可能都不只,

沒錯,我就是懶,而且我超不會選食材,但是很會吃,哈哈~

再加上好市多的海鮮組合都是大份量,我們家4個人,老爸、老媽、史蛋跟我,

戰鬥力都很弱,想了半天,覺得這組真的很適合我們。

/tmp/phporWS7X

/tmp/phpG5WvnK

/tmp/phpvZ2LTw   

現場開烤,不烤不知道,一烤嚇一跳,用電烤盤真的很方便,

食材也熱得很快,又沒冒什麼煙,就像在餐廳吃燒烤,

讓我覺得其實不用等中秋,平常也能來烤一波。

/tmp/php16nWk3  

 

我們先是烤澳洲短角和牛種 和牛雪花Karubi燒肉片,

光看這個色澤和紋理分布,真是漂亮,老爸老媽說肉片的厚薄度切的剛好,

真的不用烤太久,用烤肉醬也是涮一遍就夠了,

涮太多醬的話,反而會蓋住肉片本身的香甜,

澳洲短角和牛種 和牛雪花Karubi燒肉片吃起來真的是入口即化,

會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放進嘴裡。

/tmp/phpBG84rs

/tmp/phpiQNWGM

/tmp/phpsy0N8B  

/tmp/phpleI9a7  

  澳洲短角和牛種 和牛前腿心(保樂肩)燒肉片,

形狀是屬於比教寬扁的肉肉,厚薄度也很剛好,

我覺得可以加一點點的薄鹽提味,咬起來比較紮實略帶咬勁,

一開始是淡淡的香甜,但是會越咬越香,完全不膩口,

烤肉醬就塗薄博一層就好,不然蓋住肉肉本身味道會很可惜喔!

雷米夏舖子RED MEAT  澳洲短角和牛海鮮烤肉組 這裡買👉連結

/tmp/phpN3Crzl

/tmp/phpPwooat

/tmp/phpf0qLeU

/tmp/phpVlEUcN   

生食級日本干貝,干貝讓我們都覺得很驚豔,

因為看起來特別大顆,味道也很鮮美,

不誇張地說,有來自大海的感覺,

這也是所有海鮮類裡面我最喜歡的烤肉食材,

請千萬不要塗任何的烤肉醬,就品嘗原味,

從咬下去的那刻,感受干貝最原始的風味,

讓這樣的鮮美就充盈在味蕾當中。

 /tmp/phpJfI4Ng

/tmp/phpiiSQP4

/tmp/phpYW286S

/tmp/phpxE07HH  

活凍阿根廷魷魚,這魷魚比我家的盤子大多了,

沒辦法整隻裝進去,頭還會露出來一點點,

可以感受到有多大隻了吧!

/tmp/phpv5JiGz

/tmp/phpwhskke

 

裡面只有魷魚要經過處理,把內臟之類拿出來,

切片之後比較好烤,本來我是想要整隻放更豪邁,

但是被老媽阻止,說這樣會太難烤跟切,只好作罷,

之後證明老媽說的對,哈~

/tmp/phpv7GrD7

/tmp/phpPvVvMF

/tmp/phpVIfUtN

不過喜歡烤肉醬的朋友,這道食材可以多塗一點,

烤起來會更香,因為魷魚本身味道比較淡,

我覺得搭配烤肉醬會讓魷魚咬起來更香。

雷米夏舖子RED MEAT  澳洲短角和牛海鮮烤肉組 這裡買👉連結

/tmp/phpby2pfn

/tmp/phpPRWoBL  

/tmp/phprq8VnX

/tmp/phpOkySQx  

  越南活凍草蝦,這個放下去烤的時候,我們還嚇了一跳,

感覺蝦子就這麼在烤盤裡面跳了幾下,一種活跳跳蝦的感覺啊!

而且熟得好快,大概翻個兩次就完全變顏色了,

/tmp/phpeVrIBB

/tmp/phpgqQi3X

/tmp/phpgpXVLk

/tmp/phpHkf7MH

蝦殼很好剝,雖然我都是喜歡直接用嘴巴咬,

蝦肉還滿有彈性,吃起來是挺鮮甜的口感。

/tmp/phpz8hH84   

 

我還用蝦蝦排了愛心喔喔喔~~

/tmp/phpivnPSr

/tmp/php1A92O6

/tmp/phpeQKv5L  

挪威薄鹽鯖魚片,又是一道只要刷一層薄薄烤肉醬的食材,

其實不刷也是ok的啦!鯖魚皮烤到有一點點微焦是最香的,

皮本身就有鹹味了,魚肉雖然有細小的刺但其實很好挑出來,

吃起來肉質細密沒有腥味,是禁得起細細品嘗的食材。

/tmp/phpCQT5A4

/tmp/phpF4xll5

/tmp/phpsBECk6

/tmp/phpn6D7B7  

我覺得既然要烤肉,就選好一點的食材,

讓在家烤肉變成一種生活上的享受,

現在電烤盤也很方便,不需要拘泥於過節,

隨時想吃都可以吃起來,雷米夏舖子RED MEAT這組澳洲短角和牛海鮮烤肉組,

適合3-5人份,喜歡精緻食感的朋友,如果本身是肉控的話,

還可以多加購幾份肉肉喔!

雷米夏舖子RED MEAT  澳洲短角和牛海鮮烤肉組 這裡買👉連結

/tmp/php0GLkaL

/tmp/phpNJEniE  

 

我們三重人【241】粉絲團👉連結

我們三重人【241】官網美食推薦👉連結

雷米夏舖子RED MEAT  澳洲短角和牛海鮮烤肉組 這裡買👉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