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gnDcR  

所謂的甜點控,就是吃到好吃的甜點會心花怒放吧!

這個元氣先生  精選綜合蛋糕5.5吋,讓我第一眼就想手刀下單,

因為裡面有四種口味,滿足我想要變換不同口味的需求,

5.5吋小巧精緻不會有太大的負擔,單人或雙人享用都ok,

我跟史蛋先生每種口味一人一半的話,1天就吃完了,

當然也可以是四個人的下午茶,每個人選一塊自己喜歡的。

元氣先生 精選綜合蛋糕5.5吋 這裡買👉連結

/tmp/phpfOxesF  

 

盒裝外觀像童話故事一樣可愛,讓我想到了糖果屋,

如果拿這四種口味的蛋糕來蓋一座屋子,想想就覺得幸福啊!

裡面一共有重乳酪蛋糕、蘋果乳酪蛋糕、優格乳酪蛋糕、核桃布朗尼,

/tmp/phpisomHm   

 

重乳酪蛋糕使用了大量海藻糖取代一般砂糖,

甜度沒有那麼高,吃起來不甜膩也滿綿密,

底層的餅乾增加了口感,我個人是覺得還滿耐吃的。

/tmp/phpXGi9qy

/tmp/phplSH2T5

/tmp/php69nu1j

/tmp/phpTTu5VR   

 

蘋果乳酪蛋糕,這是用國內的大江農場生產的本土無毒玫瑰,

先將玫瑰打成泥之後再做成玫瑰醬,基底則是澳洲乳酪,

加入玫瑰醬跟蘋果丁,淡淡的玫瑰香氣帶出乳酪的甜味,

也會咬到一顆顆的蘋果丁,吃起來綿密清甜帶著顆粒感,

如果喜歡比較偏水果口味的乳酪蛋糕,可以選擇這一個。

元氣先生 精選綜合蛋糕5.5吋 這裡買👉連結

/tmp/phpljz9sv

/tmp/phpt4Urgn

/tmp/php3JnAif  

/tmp/phpV6pILh  

   

優格乳酪蛋糕,比較特別的是用優酪乳直接製作成蛋糕,

裡面的酸味其實是優酪乳發酵,而且有大量的乳酸菌,

提升了優格乳酪蛋糕香酸的氣味,因為是從冷凍庫拿出來,

所以吃的時候,會有一點沙沙的像是冰沙的口感,

讓我想到之前冰鎮過的養樂多,吃起來很爽口喔!

元氣先生 精選綜合蛋糕5.5吋 這裡買👉連結

/tmp/php1cN5qf

/tmp/php2SXTyx

/tmp/phpRmSkQP  

   

核桃布朗尼,這個真的深得我心,一般外面吃到的布朗尼都會覺得太甜,

但因為這是完全採用歐洲72%苦甜巧克力,

是微苦中帶著甘甜的大人系巧克力,完全不會覺得膩,

還有加入新鮮的核桃,邊感受巧克力帶來的苦甜,還有脆脆的核桃香,

是我會想要留到最後品嘗的甜點。

元氣先生 精選綜合蛋糕5.5吋 這裡買👉連結

/tmp/php1sfyoH

/tmp/phpw0ERpa

/tmp/phpGNyC2G  

尤其現在7-11超商取貨很方便,省去可能不在家,物流撲空的尷尬,

想吃的話,手刀訂購吧!👉連結

 /tmp/php0RUZdR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