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x640-fit  

分成上下兩集的八號房禁地是由普羅米修斯導演<雷利史考特>監製,但是比一堆異形好看的多,劇情也發人省思,從女主角<蘿倫安布羅斯>在醫學院當實習醫生開始,陸續發生病人的不正常昏迷事件被送至安養中心開始,女主角契而不捨的沿線追查出真相,並牽扯出醫院的權力鬥爭及金錢糾葛。

<吉娜戴維絲>演的心理醫生從某種程度來說是主導權力的核心,因此一開始便讓男主角<史蒂芬帕斯奎爾>知道離開她就等於失去一切。同時又以實驗性質的方式讓有精神病史的男病患縱虎歸山,卻沒想到最後等於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留下證據。

劇情緊湊無冷場,每一個演員都是硬底子,把角色飾演的恰如其分,唯獨女主角一個人每次身陷險境時都恰好能全身而退這件事有點牽強,不過電影總是需要張力,除此之外倒是安排得還算合理,包含最大的魔頭是她原本認為最親近的人。

活體實驗一直是被人爭議的話題,不管用的是老鼠還是貓狗,這次則是下了猛藥,乾脆用植物人,但是植物人的比例沒那麼高該怎麼辦?很簡單就是把病人弄成植物人,為了少數人的龐大利益,即使犧牲掉無數條性命也在所不惜,美其名是為了研發新藥,以人民福祉為依歸,實則中飽私囊享受名利雙收的滋味,這個跟我們現在的政府又有什麼兩樣,而我們跟那些為了醫院利益而被陷害做活體實驗的病人又有什麼不同呢?

 

<抽獎>現在只要在此篇文章留言回答問題=>醫院把病人變成 _ _ 人來做活體實驗,

再抽 八號房禁地 影集DVD(原價690)一位,時間到10/6 晚上12點截止, 10/7早上11點前公布得獎者喔^^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