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YxtUe  

我覺得每天工作到深夜,最能撫慰人心的還是美食,

不過這時走在街頭,很多店都關門了,

想要約朋友吃飯變成是一種奢望,

但自從火鍋第一品牌 狂一鍋,陸續開店,

營業到凌晨一點,為每個吃貨夜貓子亮燈,

還是暖胃又暖心的火鍋,想想就覺得好幸福啊!

/tmp/php1x7GIu  

/tmp/phpfU4ag0

/tmp/php1kKfWq  

 

這次跟閨蜜約在狂一鍋 蘆洲集賢店,

發覺這家的店面根本是文青網紅店呢!

不管是吧台區還是一般座位區的牆面都好適合拍照,

/tmp/phpQEWsBt

/tmp/php8TXBmE  

/tmp/phpAqfVtt

/tmp/phpfL7YiZ  

 

 店內也有很多跟"狂"有關的手拿牌。

/tmp/phpLCaJMv

/tmp/phpUbxL8W

/tmp/phpdDo2Zo  

 

能把台菜做到這麼極致,也確實很狂啊!

因為狂一鍋的研發團隊都有深厚的台菜底蘊,在製作成鍋底之前,

都會先研發出一道菜,再經過不斷改良,

才成為端上桌給老饕吃貨們品嘗的火鍋湯頭,

由於湯頭頗受好評,所以才短短一年就開到第13家啦!

目前有主廚嚴選的11種湯頭,包含火焰香辣鍋、酒香花雕雞鍋、生炒花枝鍋、

功夫排骨酥鍋、蒜香蛤蜊鍋、爆炒石頭鍋、剝皮辣椒雞鍋、燒酒蝦蝦鍋、

藥膳大雞腿鍋、雙瓜蛤蜊鍋,

/tmp/phpU7RY0R  

/tmp/php3D9ZaS  

 

其中火焰香辣鍋是7月剛上市的新品,這款超級推薦,因為上桌之後,

服務人員會先測好溫度,再分別將秘製的爆炒醬料、蒜碎、蔥段、鴨血、米酒倒進去,

/tmp/phpDd7Z2o

/tmp/phpYgdOTQ

/tmp/php59bmZi  

 

米酒倒進去的時候火焰會有半個人高,看起來很壯觀,

這會讓我想到每次去熱炒店時,廚師在爆炒的時候,都是這樣的畫面,相當歡樂,

而且伴隨著火焰,湯頭的香氣也隨之迸發出來,聞到都餓了,

 

9月新活動:只要錄下爆炒鍋的畫面,並公開分享,

 

就能獲得軟嫩雞腿or活力梅花豬喔!

 

/tmp/phpu3DOfY

/tmp/phpY8rpgN  

 

火焰的大小跟事先預熱的溫度有關,如果想看"噴火"表演,

需事先跟店員說一聲,因為我後來再去別家店的時候,

因為一開始溫度比較低,反而火焰噴發的就沒有那麼高了。

 

9月新活動:只要錄下爆炒鍋的畫面,並公開分享,

 

就能獲得軟嫩雞腿or活力梅花豬喔!

 

 /tmp/phpHaFhGD  

 

我覺得火焰香辣鍋有一種獨特的爆炒香氣,

會不自覺挑逗味蕾的那種,就像在夜店熱舞的辣妹,

/tmp/phpZtio2c  

 

辣而不嗆,也不會過分死鹹,湯頭很溫潤,

根本不用再另外特調醬料也很夠味,我都習慣先喝一點暖暖胃,

/tmp/phpizkaFa  

/tmp/phpC7jo2K  

 

火焰香辣鍋的湯頭跟和牛非常搭,只要涮3-5秒,微微變色就能將牛肉拿起來品嘗,

沾了辣醬汁的和牛,色澤鮮美,看起來特別誘人,連忙用筷子送入口中,

先是感受和牛的滑嫩香甜(狂一鍋用的肉質確實也是很好的),

肉肉上面辛香的醬汁會在口鼻久久不散,我跟閨蜜都讚不絕口,

好想知道他們的辣醬到底是怎麼做的喔!

/tmp/phpuHJfDJ  

/tmp/phplu8yyX  

 

另一鍋點的是功夫排骨酥鍋,我自己平常很喜歡喝排骨酥湯,

好喝的排骨酥湯,就是要讓油脂的香氣融入在湯頭當中,

也就是要入味,如果不入味,那排骨酥跟湯就會是兩個尷尬的陌生人,

完全無法融入啊!友情提示:功夫排骨酥鍋的湯頭,一端上來就是有加香菜,

如果跟我一樣不愛香菜的話,在點單的時候,要特別讓店員知道一下。

/tmp/php41wbdR

/tmp/php6Ie4FE

/tmp/phpmykCzs  

 

當我品嘗第一口的功夫排骨酥鍋,就覺得驚為天人,

湯頭跟排骨酥像是相戀的愛侶一樣密不可分,味道濃郁,會在齒頰留香,

排骨酥的外皮軟潤,輕咬一下就化開,裡面的肉略帶咬勁,

香甜的滋味是會堆疊上去,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瞬間就把排骨酥這個邪惡的小東西給秒殺。

/tmp/phpZGmRKV  

 

擺盤精美的海鮮盤有鯛魚、蛤蠣、小白蝦,

適合放在功夫排骨酥鍋裡面,讓鍋鍋的鹹香帶出海鮮的好滋味,

卻又不會有辣去蓋過食材本身的鮮美。

 /tmp/phpN8fdks  

 

宵夜時段招待的梅花豬150g+雞腿肉150g(P.S活動只到8/31),

說真的也不馬虎,雞腿肉擺盤很美,梅花豬的色澤看起來也很新鮮,

對於我們兩個女生來說,消夜時段來,根本不用另外點肉,

光吃這兩盤招待的就飽了啊!

至於要將肉放在哪鍋煮?我自己是覺得紅肉 梅花豬就放辣湯鍋,

用辣味帶出肉肉本身的油脂香氣,雞腿肉則用功夫排骨酥鍋的鹹香點綴,

再好好品嘗雞肉的鮮嫩,但其實不管怎麼煮都百搭啦~

/tmp/php393uZ9

/tmp/phpgPQiVD  

/tmp/phpjK8baq

/tmp/phplsQ1Em  

/tmp/php1rSKPV  

 

其實自助吧也是狂一鍋的一大亮點,上面的霓虹燈牌寫著"台菜",

讓我想到最台的那首歌,夾子大樂隊的"轉吧!七彩霓虹燈"

/tmp/phpkuQh6S  

 

蔬菜種類很多,尤其菜菜長的都很鮮美,就是"天菜"等級,

/tmp/php9R91ju  

/tmp/phpNrdMiH

 

 

 

 超推的是虱目魚漿,很少在自助吧會看到魚漿,因為這道成本感覺很高,

一般去麻辣鍋店都是單點,沒想到他們就這樣放在自助吧~讓大家隨便拿,

想煮多大團就煮多大團,真的很歡樂耶~
/tmp/phplAhRwj

/tmp/php2lNr6V  

 

飲料也很符合台味風格,有芭樂汁、無糖綠茶、黑面蔡楊桃汁跟酸梅湯,

這讓我想到去吃流水席的時候,菜色都很美味澎派,附上的也都是這四種飲料,

我自己是特別喜歡喝酸梅湯,酸酸甜甜,特別解辣,也是去油解膩的飲料首選。

/tmp/phpyXTso3

/tmp/phpEdIkJ1  

 

霜淇淋有嚇到我,居然是綠~豆~沙口味,而且是超濃郁的那種,

從顏色到口感,就完全是綠豆沙本人啦!真的超愛,

沒想到台味冰淇淋這麼對我的胃口耶!閨蜜也很喜歡,

/tmp/phpH3fr1L  

/tmp/php9pWvi5  

/tmp/phpzmvZ8t  

 

 她的戰鬥力又更強,一次吃5碗,因為她說甜點跟火鍋是不一樣的胃,

而且她的手很巧,都能擠出漂亮的形狀,我的都...恩~垂垂的XD

所以都借她的來拍,不過自己擠霜淇淋也是一種樂趣啦~

/tmp/phpX1Bxbo   

 

醬料有建議的配法,不過說真的,我完全沒有在沾醬,

因為我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啦~

/tmp/phpKePK8Y

/tmp/php94ZMpN  

 

主食的部分,我會建議波浪狀的台南關廟麵

/tmp/phpGRXrzq  

 

結語:狂一鍋真的是夜貓族+火鍋控的好朋友,

新推出的火焰香辣鍋必嚐,不但能獲得視覺的刺激,

還會挑逗你的味蕾喔!

9月新活動:只要錄下爆炒鍋的畫面,並公開分享,

就能獲得軟嫩雞腿or活力梅花豬喔!

/tmp/phpBrruXd  

狂一鍋 蘆洲集賢店 粉絲團👉連結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11:30–15:00, 17:00–23:00

週六到週日 11:30–01:00

電話:02 8285 3123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7號1樓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