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s52is  

想要學好英文,是很多人的目標,包括我也一樣,

因為英文是無論工作或旅遊都有機會用到的語言,

把英文學好,絕對是受用無窮。

以前多半都到實體教室上課,會受限於上課的時間跟地點,

現在則有線上英文學習平台,不管使用手機或電腦,

在家裡、咖啡廳或是任何地方,都能學習,十分方便,

不過線上平台這麼多家?究竟要怎麼選擇?

如果你也非常在意老師的教學品質跟口語發音,那可以選擇Etalking線上英語課程,

因為他們是從2016年開始,最早使用CEFR 歐洲共同語言標準的線上英文平台,

這是歐盟的語言學者專家建立的一套語言程度評選機制,根據不同程度劃分,

能夠更有邏輯和系統性的學習。

申請免費體驗課程:連結

現在使用我的學員推薦碼「fanfancat99」報名課程,還可以再享回饋喔

 /tmp/phpqNHGi8  

 

 

所以最早開始他們是做企業培訓,有很多知名企業都讓自己的員工在它們的平台上課,

/tmp/phpa0MW0u  

 

再加上Etalking線上英語課程的師資都是嚴選英美加澳的教師,英語口音純正,

不會像菲籍老師有口音問題,尤其英美加澳的老師對於美式文化更加熟悉,

在面對客戶往來,也能給予更多意見,

除此之外Etalking的師資均持有國際英語教學資格認證,

同時還要培訓3-6個月,熟悉CEFR 歐洲共同語言標準的教學方式,才能依照程度給予建議,

因材施教,這樣的好處是,老師都是統一標準化教學,以大數據科學量化,

創造母語式的學習環境,不會有需要花很多堂課認識或適應老師的狀況,

/tmp/phpN4bn9I  

/tmp/phpmufHCQ  

 

上課的老師也會根據選課時間指派,不用另外選擇,

但課後會有問卷,真的想換老師,也可根據評分反饋。

 /tmp/php0Qtzgn  

 

/tmp/phpDpz9HL  

怎麼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裡呢?

確定上課前會先作筆試測驗,Etalking線上英語課程會根據筆試測驗成績,

設計20分鐘的試聽課程,像我測驗的成績是26分,滿分是60分,

文法跟單字是比較弱的,程度在A1,

 

 

/tmp/phpH8ARwX   

學習一段時間之後,可以再做測驗,如果能進到下個階段,還會有證照

/tmp/phpsIK54m    

 

 

預約試聽課後,顧問會在上課前確定學習設備環境,用手機需先下載app,

下載完成,點擊Email裡的進入教室,就能開始學習。

/tmp/phpipi7CP

/tmp/phpBkv1Zd

/tmp/phpHqoHoC  

 

這次幫我上課的是澳洲的華裔老師paul,我們先是簡單的英語對話,

我介紹我自己是部落客,專門寫旅遊故事,可能是因為之前去菲律賓遊學過,

講了無數次自我介紹,這部分比較流利一點,接著是兩張講義,

一張是男女身高對比,一張是甜點店的草莓蛋糕,都是比較生活化的教材,

老師要我念出上面的單字及造句,我的優勢是不害怕開口說,

並且會試著用單字去拼湊出一整個句子,不過遇到比較難的單字,就真的卡關,

還好老師都會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舉例,讓我能夠了解單字代表的意思。

/tmp/phpADCvnN

/tmp/php3femBW

/tmp/phpnSIwU5

/tmp/phpqL8RBl  

 

上完課之後,老師會根據試聽課的表現做評分,再設計適合的課程,

我的聽力、閱讀跟表達都拿到比較高分,單字詞彙跟語法還是比較弱的。

確定程度之後,就能選擇要上一對一或是4-6人小班制的課程,

還有一種是訓練聽力的大會堂課程,這堂課會用時事新聞或是流行話題當作教材,

由於上課學生數量比較多,所以不會有開口說話的時候,主要是用來訓練聽力。

 /tmp/phpWHr9id  /tmp/php13w3pi  

/tmp/phpK4amuU  

Etalking線上英語課程的另一個強項,就是教材都由平台的教學顧問編寫,

不是購買外面出版社編寫的內容,並且是透過CEFR歐洲共同語言標準設計,

一共有12種類型主題,囊括了生活中90%以上的對話內容,

些人可能會覺得醫療主題偏艱深,但如果在國外生病要去醫院,

那用英文溝通就很重要,比如原本可能只會說自己感冒了,

接著就能詳細敘述自己有哪些症狀,比如喉嚨痛,流鼻水或咳嗽,

其實都是實際生活會遇到的狀況,也就是按照現在的程度,做系統性學習,

將內容慢慢深化,持續反覆練習,就像我們在學中文一樣,

先從模仿開始,每天說,再反覆練習,

 /tmp/phppyiBsb  

 

可以透過官網的線上系統排課,一堂課是45分鐘,

老師由Etalking線上英語課程平台嚴選培訓再做指派,

每一堂課程都有錄影,可以回去根據老師給的筆記再做加強,

我覺得透過系統邏輯化的學習,能夠有效強化自己的英語能力,

也推薦給希望加強英文能力的你喔!

 

申請免費體驗課程:連結

現在使用我的學員推薦碼「fanfancat99」報名課程,還可以再享回饋喔

 

/tmp/phpKkFccJ  /tmp/phpEsKWFo

/tmp/php86XGBe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