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7_副本

如果你問我去澳門印象最深刻的商店是哪裡?

我應該會不加思索的說:MOD設計中心,

這個位在大三巴牌坊旁邊的紅色商店,是去拍大三巴的必經之路,

不過很多人卻很容易忽略,畢竟這不是雜誌或旅遊書集會重點介紹的地方,

那天也是抱著尋寶的心態進去看看她們葫蘆裡賣什麼藥!

一進去就發現這座Q版大三巴,比原版的可愛旁邊還有小龍,

重點是不用在外面揮汗如雨的人擠人,可以隨便你拍,

像一般的文創商店很多都是禁止攝影,

 

但是這裡的店員不但不會阻止,還有幫忙合照的服務喔

IMG_1082_副本

 

這裡的商品都走可愛路線,像是我手上的草泥馬,就是我的心頭好,

這個戒指形狀的草泥馬看了就愛不釋手啊~

IMG_1031_副本

 

重點是這個DIY圖章區,有多達數十種設計師設計圖章,

不僅小朋友會愛,大人也會很喜歡,你可以買本筆記或是明信片,

就能開始隨意塗鴉,創作專屬於你的澳門回億啦!

對於買膩了大街上土特產的朋友來說,這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MG_1026_副本

 

這個就是大三巴圖章,可以蓋在明信片寫下想說的話寄給朋友,是非常好的紀念喔!

IMG_1038_副本 

 

那天去的時候裡面幾乎只有店員,大家都在外面頂著太陽拍著大三巴牌坊,

所以圖章區簡直就是我的天下啦!努力蓋隨便蓋,

還把筆記本的每頁都蓋上自己喜歡的圖案~

IMG_1040_副本 

 

除了各式圖案之外,其實還有英文字母,而且每個字母都有特殊設計,

可以找出自己的英文名蓋在小本本上,不僅具有紀念價值還相當個性化~

IMG_1042_副本 

 

噹噹噹~~這一頁就是我的澳門回憶啦~

在賭場門口其實都還看得到黃包車,所以就把圖案蓋上,

還有澳門著名的大公雞喔!架子上是她們蓋好的範本,可以作為參考~

IMG_1052_副本 

 

仔細看到處都有可愛的小人兒,這個是為了紀念"回歸"而設計的小人兒,

除了圖章之外也有她們的周邊商品,包含手提袋及T恤..等~

IMG_1059_副本 

 

米老鼠超人小人兒,背後的英文剛好是Mo旁邊還有e,跟老鼠的英文很相似哩~

IMG_1068_副本 

 

其實商店裡很多的小人兒主題都圍繞在澳門的特有文化,

來到這裡可以用最生動的方式跟小朋友介紹澳門這個地區,

也能帶回相當特別的文創商品,所以下次去大三巴時,

記得別忘了進去右手邊的文創商店MOD設計中心參觀一下喔!   

IMG_1069_副本 

對我來說旅行就像是一趟探險的旅程,希望走過大家常去的,也能發覺不同的,

讓每次的驚喜都成為旅行回憶最美麗的點綴~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