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jpg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一篇【行李箱出租】飛租不可RIMOWA 行李箱出租 嬰兒車、防水相機 通通日租百元 輕鬆還,引起了熱烈的迴響,因為外出旅行都會有租用行李箱..等物品的需求,這次帆帆貓再度去飛租不可,租用了柬埔寨wifi上網分享器(其實還有其他各國上網機可租用),這台上網機的費用一天是288元,比漫遊便宜很多,台北市有店面直接取貨也很方便,還有理光RICOH360全景相機一天500元。

理光RICOH360全景相機是老闆最新引進,現在應該也很少有其他店面會同時租借上網分享器跟理光360全景相機,想要租來玩的朋友,請到飛租不可粉絲團私訊詢問價格。

P1120058.jpg    

再次提醒大家,其實租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出示本人的身分證件,不用任何影本即可租用,首先介紹柬埔寨wifi上網分享器,租用時會提供一個硬殼包防水防摔,分享器一台,充電的USB線一台。

P1090004.jpg

 

電源開關在側邊,按房子形狀的按鍵會跳到wifi的帳號密碼,跟有些機器將帳號密碼貼在背面的那種不一樣,這台的訊息是在分享器當中,將手機wifi功能打開連上分享器的wifi帳號並輸入密碼就可開始使用。

P1090014.jpg   P1090019.jpg

 

分享器背面有機器序號、漫遊寶也就是這台分享器官方粉絲團的QR CODE,用食指來表示這台機器長度,但基本其實體積小,也挺輕,很好攜帶。

P1090026.jpg

 

經過在當地的實測,我們連了三台手機,連線成功機率大約在80%,有些地方連線速度不穩,我想可能是因為柬埔寨的基地台覆蓋率沒那麼高,但大部分的地區其實都還收的到,另外,充飽的電力大約可以維持8小時,如果要在外面待上一整天,建議要帶行動電源。

P1090007.jpg

 

由於柬埔寨wifi上網分享器以天數計算,每天都會倒數計時,時間到了也不用緊張,只要再度點選開通確認,即可繼續使用。

P1090064.JPG P1090074.JPG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同樣也是跟飛租不可租借的RICOH理光360全景相機,最近一直看到有部落客朋友在做測試,甚至拿最新一代的機器去玩雲霄飛車,讓我心癢難耐,不過目前最新機種要14000多,上一代也要7、8千,讓常往國外跑需要存點旅費免得要在當地洗盤子的我還是很難入手,現在知道飛租不可有提供租借的服務,當然二話不說,就借來玩啦!  

P1110016.jpg 

 

機器的設定方式也很簡單,下載理光的app之後,將RICOH理光360全景相機的電源鍵及wifi鍵打開,這時手機也要打開wifi功能,搜尋理光相機的wifi並連接上線

P1110025.jpgP1110029.jpg

 

點進app後,會有應用程式、媒體匣、相機三個選項,第一個應用程式是可以看到理光app的設定資訊,媒體匣則是把手機內的照片(不是用理光拍攝的,匯入RICOH理光360全景相機中)、相機才是將用理光360全景相機拍的照片匯入手機。

提醒大家正反兩面都有鏡頭,中間亮燈的圓形鍵則是快門,這一代的理光相機並非最新一代,雖然可以錄影,但必須在電腦處理過後才能觀看,照片則是點選連線後就可隨時觀看。

P1110033.jpgP1110022.jpg

 

點選相機功能選項並向下滑動就可以開始連接     P1110032.jpg 

 

連接完成就會把RICOH理光360全景相機拍攝的所有照片顯示在手機中,點選想觀看的照片,就可以隨意移動照片角度進行360度的檢視,或是選取想存的照片到手機中分享。

P1110035.jpg  P1110049.jpg

 

以下幾張是這次我去柬埔寨金邊所拍的照片,必須說經由這次拍攝,我對於帶RICOH理光360全景相機出去拍照這件事,還是很心動,因為拍出了不同角度效果,有些比較宏偉的建築都可以輕易呈現出來,而且輕便好攜帶,只是鏡頭比較脆弱,所以拿的時候要注意。

R0014284.jpg R0014346.jpg

 

白天拍只要光線充足,基本上都不會有太大問題,單眼相機要喬半天的角度RICOH理光360全景相機都能輕鬆完成,還可以在照片中任意移動成自己喜歡的角度再上傳分享。

R0014379.jpg R0014401.jpg

 

不過畢竟他的鏡頭畫素有限,也沒有閃光燈,所以夜景效果普普,只能靠後製,但是拍起來還算清楚,真的很適合當作出去旅行除了單眼之外,再多準備來拍攝花絮或合照的相機。

R0014523.jpg  

飛租不可 粉絲團連結

電話:02-2553-2900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08號1樓(捷運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左轉50公尺)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