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72_副本  

就在一個月前接到上聯展覽闕小姐(下方圖中左邊那位可愛的女孩兒)邀約去桃園巨蛋分享旅遊經驗的時候,心裡一直很興奮,想說講一場旅遊講座也是一個開始,說不定以後會像工頭堅或肉滷還是史丹利一樣啊~而且沒想到的是,後來居然邀我講兩場,還都是周末勒!!真是整個很刺激說~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而這是我第一次上台以旅遊達人的身分跟台下觀眾分享旅遊經驗,不像以往一樣是當現場的活動主持人,因此這一個月就陸續開始蒐集整理以前拍過的照片及寫過的文章~

P1030301_副本

不過所謂個人造業個人擔,我以前的硬碟整理習慣真的很差,所有照片編寫檔案年分有用民國有用西元,然後隨興去做整理,所以一顆硬碟看了三遍都還可以有漏網之魚,直到那一刻我真的很想鞭打我自己,而且不得不佩服超級富有邏輯性的工程師史蛋,總是嘲笑他沒什麼想像力及創意,但在整理資料的過程中光靠想像力是蒐集不了全部的資訊啊!!

後來在整理的過程當中又來了一項功課,那就是希望我在分享香港旅遊時可以帶入美食跟購物,美食當然沒問題,挖本郎以食為天,but!!本人都是走窮遊主義,就是即便買也是便宜的小物,不會是啥知名品牌,就在傷腦筋的同時,幸好香港旅遊局的公關及時給了我一份香港知名品牌購物攻略(台灣買不到喔),然後大陸的朋友也補充了他的購物路線,這才解決了我想跳過這部分的想法~

順便告訴一下大家,香港旅遊局網站上的我的智能旅遊很好用,可以將網站裡介紹的景點下載到手機app編寫你想去的行程,頗方便建議大家試試啊!

以下是12/1達人帶你輕鬆遊香港的照片跟影片,海報上有名字耶~整個有點小虛榮啦~希望下次能放上照片囉XD~影片分享了前20分鐘的花絮,當天約莫講了一小時,想知道詳細內容嗎?那之後一定要來聽喔!!對了影片中有分享我們今年十月萬聖去住的九龍東皇冠假日酒店,他也是今年九月才開幕,被我們撿了便宜,而且裡面有很多拍照景點,由於我實在太忙還沒分享攻略,就先看史蛋的九龍東皇冠假日酒店的介紹吧~

^.^Yp.s如果想索取香港地鐵美食及香港購物攻略的朋友也可以於此篇留言並留下mail,我會再寄給你的~  

WP_20121201_010_副本  

 

 

對比於香港有一些資料要補足,上海這場則是想講的東西太多,因為每年都要回上海過年,從老爸老媽98年到上海經商然後我又一起過去住了三年的時間,回憶照片自然多出很多,但是整理起來會稍微沒有一些方向(因為方向太多)幸好長榮航空提供了他們上海三天兩夜的行程讓我參考,也才好揣摩第一次去上海遊玩的心態,畢竟離第一次去上海挺久的啦~(遠目)總之這場講了一個小時又15分鐘,還是很不過癮呢~礙於網路的關係,還是節錄了前20分鐘當作精華版~想去上海玩的朋友也可以留言問問~

P1030294_副本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