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貓A大聲公
✪關於帆帆貓: 旅遊經歷

✪極光自由行: 請點

✪菲律賓巴克羅遊學體驗:請點

✪帆帆貓擔任VISIT JAPEN青森特派員: 請點

✪帆帆貓著作: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請點

P5390179.jpg

來到屏東三地門的地磨兒,有些人會很好奇"地磨兒"是什麼意思?其實就是當地部落的排灣族名,用排灣族話說就是"Timur",也有期待排灣族的小孩經過磨練之後都能成為太陽之子的意思,三地門是一個工藝村,其中最著名的藝術工作室就是"蜻蜓雅築"今天帆帆貓就要來體驗燒製琉璃珠喔~

P5390204.jpgP5390162.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5380634.jpg

高山的原鄉部落,一直是我很喜愛探訪的地方,他們有純樸的文化,明媚的山水,人們都為了家鄉的土地努力耕耘著,這次帆帆貓來到屏東縣泰武鄉吾拉魯滋部落咖啡館,吾拉魯滋在排灣族語是泰武鄉的意思,是位居屏東縣九大山地鄉的中心,由於地處熱帶,日照充足,雨季集中在八月,很適合種植阿拉比卡的咖啡豆,所以我們不但要來一探原民在地特色,還要品嘗咖啡香。

P5380479.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Image_副本_副本以往我們出遊大部分都是趁每年過年出國度假,但去年媽咪身體微恙,只能待在台灣,今年身體既然養好了,就決定帶著她多出來走走跳跳,希望能找到不要太累,又能好好放鬆的遊程,正好在網路上搜到東森山林度假酒店有出庭旅遊主題遊程,立馬邀約媽咪一同出來玩樂,當然她也很開心地一口就答應啦!

【新立方】東森山林家庭旅遊一日遊專案$4,080 <我要購買連結>,專門以親子或家庭旅遊為主題,只要四千初就能享受喔!專案再贈送埔心牧場門票*2、免費贈送2位120cm以下兒童早餐。

這次我們住的是位在桃園的東森山林度假酒店,是以吸收山林芬多精為主,占地有3萬5千坪,是被山林圍繞的大型休閒度假村,也是吃喝玩樂全包式的度假型態酒店,有飯店專車接駁,只要到楊梅火車站就有定點發車至飯店,隔天也一樣會送住客到楊梅火車站搭車。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20215_副本.jpg

這次知道要來做翻糖體驗,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上次去日本做和菓子體驗,邊做邊吃糖糰子很歡樂,憂的是之前做的時候幾乎都是現成的模具壓一壓十分鐘內搞定,這次要自己塑型拿捏,真不知道手殘的我做出來是什麼樣子?XDD

來到Maestro Studio甜點製作教室,今天教課的是Coca老師,最近剛出版<魔法翻糖蛋糕>教學書,從翻糖是什麼、到該準備什麼器具、切模、翻糖造型(分成開心農場、可愛動物們、華麗貴婦、結婚快樂、彌月之喜、人氣篇)最後還加碼教大家做磅蛋糕,用圖片STEP BY STEP教大家翻糖的技巧,完成屬於自己的創作。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eoImage_副本

上一次來迪士尼大約是七、八年前,那時來的時候還遇上颱風,好多遊樂設施都不能玩,頗掃興的,所以在我印象裡依直覺得迪士尼很小,這次在網路上看到華航主辦香港迪士尼一日遊快閃抽獎活動,馬上就報名參加,想要藉此機會去印證香港迪士尼到底是不是我記憶中的樣子,抽獎門檻是要蒐集30讚,幸好我的朋友們都很幫忙,在很短的時間內就達標,也很幸運中選,於是就懷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朝香港迪士尼出發啦~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5320558_

來台南玩,住宿又多了新選擇啦!2014年完工的台南富信飯店才開幕不到一年,就因為地理位置很好,位在西門路跟成功路口,預約接駁車從車站坐到飯店也只要10分鐘的緣故,訂房率頗高,附近就是國華小吃和海安路的藝術街,再過去就是赤崁樓、孔廟、大天后宮,交通十分方便。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1_副本.png    

每個人都有很多不同的專業及身分,而帆帆貓除了是拿麥克風的婚禮晚會主持人,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拿相機敲鍵盤的旅遊部落客,因為看好台灣旅遊商機,所以想要運用自己行銷所學來推廣台灣景點介紹和世界各地旅遊。

*重點經歷*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NeoImage_副本.jpg話說我國中的時候上工藝課,拿鋸子做置物箱,上面想畫老虎,結果手殘整個成品很走鐘,分數也在及格邊緣,從此以後對做木工留下很深的陰影,知道這次Niceday玩體驗要來當一日木工,內心還小小掙扎一番,後來決定參加,準備一雪前恥!

這次要體驗的甘丹創新在台南木工廠創意園區中,門牌不是太好找,所以到附近時要慢慢開,免得過頭了,一踏進去就會聞到一股木頭的香味。

P1000241.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_meitu_1_副本.jpg

在尋找巷弄中可愛劍獅的台南大員故事管之後,帆帆貓繼續南下來到鼓山漁港旁的青青文創-打狗故事館,地方不大,但也有自己的特色,一進門左方故事牆上有高雄每個景點的故事,導覽員阿智說,既然來到青青文創-打狗故事館那就是朋友了,接下來會用跟朋友聊天的方式介紹這裡的點點滴滴。

高雄以前叫打狗,那是因為以前住在這的原住民馬卡道族會用竹子做防禦工事,而竹子在日本話又叫"塔告""塔告"塔告"叫久了,聽起來就像台語的"打狗"故而得名。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