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帆貓A大聲公
✪關於帆帆貓: 旅遊經歷

✪極光自由行: 請點

✪菲律賓巴克羅遊學體驗:請點

✪帆帆貓擔任VISIT JAPEN青森特派員: 請點

✪帆帆貓著作: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請點

未命名_meitu_2

*帆帆貓粉絲獨享:凡是"打電話跟微光.宅訂房報上<帆帆貓>的名字,就送台南超好吃的連德堂煎餅(雙人房一包;四人房兩包喔!!)*記得是打電話喔!到訂房網站預定沒有送喔!

來到台南你會不自覺的開始有一種懷舊的氛圍,因為很多古蹟建築都聚集在此,可以因循著前人的腳步找尋歷史的足跡,而鹽水溪畔旁的微光.宅民宿,雖然外觀是比較現代的樓中樓,屋內卻珍藏百年歷史傢俱,不但是幾代人的回憶,凝聚家人感情的象徵,更刻劃出令人動容的光陰的故事。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未命名_meitu_1  好久沒有造訪的新東陽清水服務區,在這次出遊時終於又來玩耍啦!印象中的新東陽清水服務區在台灣是數一數二整體亮眼又富設計感的服務區,沒想到現在又變得更漂亮呢!像是階梯上很有愛的LOVE字樣階梯植栽,就超適合情侶拍照打卡放閃呢!接下來帆帆貓就來介紹新東陽清水服務區的四大亮點吧!

 

IMG_0137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xresdefault.jpg  

我愛看犯罪心理及刑偵類的小說,尤其是大陸作家寫的,情節更是絲絲入口,一直以來都很遺憾台灣的小說都沒有這樣的質感與深度,更不用說電視劇,大部分討論的都是男女情愛不然就是灑狗血的劇情,就像某篇報導說的,老是把觀眾當成低智商的收視群,難怪大部分的電視劇人才都因為低收視率,觀眾不買單,紛紛出走。

最近得知鑑識英雄這部戲,打從第一集開始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無論是劇情走向、特效妝容,甚至專用術語,劇裡使用的鑑識工具儀器,都有事先做過功課,請真正鑑識專員作為顧問,把從犯罪現場採證到分析素材,解剖屍體,整個細節都處理得很仔細,還做出模擬比對特效,讓觀眾能在跟劇的同時,學到一些相關的常識。還有每一次開頭的空拍畫面也是吸睛的焦點之一,總讓我想到齊柏林的看見台灣,這讓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台灣原來這麼美。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5250946_meitu_211彰化社頭-襪子的故鄉,今天帆帆貓要帶大家單車一日遊小旅行,發掘這個襪子多、芭樂多、董事長多的好地方,順遊的景點有同仁社(襪子娃娃DIY)->山腳傳奇土鳳梨->社頭鄉農會(吃芭樂冰淇淋)->清水岩寺(寺廟巡禮)->福井食堂(鐵道博物館)->樂活觀光襪廠->新和春醬油漬物工廠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5230628.jpg

與青青文創-諸羅故事館(嘉義)合作在地體驗,並入住他們所介紹嘉義四星級的鈺通大飯店,騎車離嘉義車站約15分鐘的路程,不算太遠,門口有可愛的猴子石雕,才營業三年多,算是很新的飯店,網路上也看見不少玩家推薦,究竟有什麼迷人之處?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5250823_副本日本有一本暢銷雜誌叫做<大人的科學>,裡面有很多手作DIY體驗,像是相機或是迷你電子積木..等,都讓喜歡手腦並用的朋友玩的不亦樂乎,沒想到大人的科學現在也有台灣版啦!!就是帆帆貓跟Niceday一同合作到無用偵探社體驗的導電顏料卡片 DIY ,這個體驗顧名思義就是不用電線就可以讓燈泡通電囉!是不是很神奇啊!就讓帆帆貓來跟你好好分享啦~

 

無用偵探社就位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裡,經過寺廟之後,一直往裡走會先看見右手邊這座小金人,插個題外話,小金人到了傍晚的時候,相機的鏡頭燈就會開始閃閃發光喔!離開的時候可以留意一下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5220759.jpg

這次為了要到青青文創-打狗故事館(高雄)體驗高雄旗津深度旅遊,於是再度造訪之前住過也很適合背包客的世紀旅店,上一次在這裡住的是雙人房,文章介紹連結。旅店四周都是小吃,想逛街的話散步到新崛江商圈最多也是15分鐘,重點是旅店乾淨沒有奇怪的味道,住起來也挺舒適。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504_103548_meitu_1.jpg最近新聞和網路上還滿常聽到的一個詞就是"文創",文創是什麼呢?就是保存舊有文化並開發新的創意,這樣的概念慢慢在我們的生活中發酵,甚至延伸到旅遊當中,就像大家應該會發現不管是國內或國外都有越來越多的在地深度旅遊及體驗,為的就是讓遊客們用不同的角度探尋走訪各個城市,留下難忘的旅遊回憶。

這次帆帆貓跟青青文創合作走訪了青青文創-大員故事館(台南)、青青文創-打狗故事館(高雄)、青青文創-諸羅故事館(嘉義),由各館人員導覽並各做一個手作體驗,他們都是領隊出身,熱情活潑喜愛分享,會像朋友一樣跟你說著在地的旅遊故事,藉由他們生動的導覽,我又重新認識了這三座城市。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_meitu_0炎熱的夏天正是吃冰的季節,這家位於羅東夜市旁的<船來芋冰牛乳大王>,是很多冰淇淋控的口袋名單,他們家除了芋頭沙牛奶是招牌商品(用的是大甲的芋頭,非產季則用花蓮芋頭)口感綿密滑香之外,雪淇淋也是一絕,是富比士評選的十大美食之一,是傳統古早冰再進化,以往冰品吃到的是冰感較多,口感較粗,也比較涼爽,而<船來芋冰牛乳大王>口感則是介於冰淇淋跟綿綿冰中間,口感更加綿密!

 

P5200632.jpgP5200638.jpg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