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如果這是一段命中注定的緣分,讓我第一眼就覺得你是我的MR.Right!!那麼我會鼓起勇氣不顧一切的走向你...

第一次和新人俊智&怡伶見面時,是在三峽福容飯店,兩人帶著小寶貝衍皓前來面談,也許是剛見面並不熟悉,又或是下午時間比較疲勞,開始時的節目都不太獲得他們的青睞,讓帆帆有點擔心也捏了一把冷汗,畢竟與新人的面談跟相親有異曲同工之妙,必須調到對的頻道,雙方才會產生共鳴,由於問卷上填寫的資料有限,於是帆帆就向調查局一樣逐一詢問,直到詢問愛情故事的部分,只見怡伶瞪著大大的眼睛說:嗯!是我追他的喔!(蝦米@@"我沒聽錯嗎?)對啊!而且追了三年,親友跟學校同學都知道啊!(OMG這..真是太有梗了,然後畫面就出現啦!!)

P1140484

 

因為兩人是小學同學,根據新娘怡伶的說法,她是對當時就是風雲人物的俊智一見鍾情喔!所以我們決定讓小花童來演出兩人的愛情故事,這次婚禮主持人一樣由帆帆及琇琇(熱戀99創意婚禮 主持團隊新成員 連結 )搭檔,小花童女生的部分因為戲分吃重,而且要敢表現,於是找來琇琇的姪女柔萱,她不但是職業小花童,還在很多節目出現過呢!

03  

 

婚禮當天小花童特地換上小學生制服,並且經過下午再三演練彩排之後,在第二次婚禮進場前,帆帆向親友介紹著:其實幸福新人的緣分從小學就開始了,為了讓親友身歷其境,就讓我們乘坐時光機回到俊智怡伶小學的時候,此時梁靜茹的"暖暖"響起,投射燈照向兩位小花童~

06   

 

<影片>小女生:我喜歡你 小男生:(搖搖頭)

          小女生:我要請你吃巧克力 小男生:(還是搖搖頭)

          最後小女生追著小男生的手一同奔向夕陽~阿不~~是離開現場XD 

 

 

最後結果究竟如何?看到小男生的微笑就知道,其實心裡還是有被感動到囉~不得不說小男生靦腆的表情跟反應聽說跟當年的俊智是一模一樣呢!雖然在當時俊智沒有答應怡伶,兩人畢業後也有一段時間失去聯絡,直到高中因為同學會再度見面,又牽起了這段緣份,不過這次角色對換,是親友們鼓勵俊智把怡伶追回家囉~~

05  

 

結果當然是抱得美人歸囉~還有愛情結晶可愛的小衍皓嚕!聽說這次進場方式頗受親友好評,因為俊智&怡伶的愛情故事親友們其實都相當熟悉,找了小花童們真實呈現當時的互動,更讓親友加深印象,並呈現出更不一樣的主題婚禮,還是那句老話,因為有新人們每一段不同的愛情故事,才能撞擊出不同的火花,也藉由她們的故事激勵女孩兒們,勇敢追愛也能獲得幸福喔^.^

02  

 *相信多年以後回想起來的不是婚宴菜色而是當天獲得的滿滿感動..*

熱戀99創意婚禮官方網站:連結

更多婚禮作品花絮:連結

*請大家來<按讚>+<分享>喔*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