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挖農場>認識蔬菜品種 欣賞種植藝術 

第二站是番挖農場,女主人向我們介紹她所種植的水耕植物,水耕跟一般土耕的做法並不相同,生產過程不需除草,也不用噴灑農藥,是難得的無毒蔬菜,現場直接摘下就可以品嘗。

SAM_3703.jpgSAM_3779.jpg

 

這是冰花及冰葉,因為樹根有露珠結晶狀而得名,摘下上面的嫩葉吃起來脆脆甜甜,有點像在吃甜菜根一樣。

SAM_3647.jpg SAM_3655.jpg SAM_3661.jpg

 

整排的綠火焰、紅火焰和萵苣看起來就非常賞心悅目。

SAM_3684.jpgSAM_3760.jpgSAM_3768.jpg

 

自家產的小番茄看起來不僅鮮豔豐碩,吃起來也是味甜多汁,外面賣的小番茄根本都不能比的啊!

SAM_3695.jpg SAM_3696.jpg  

 

農場的蔬菜一般都不對外販售,大部分是提供給像鼎王這樣的大型餐廳,不過因應彰化土地生活節的活動,現在來到農場就可以帶一把蔬菜花束回家。

SAM_3740.jpg SAM_3741.jpg

 

現場的展示區運用種植的蔬菜包裝成餐桌的藝術,農場主人更大方的送我們一人一束由蔬菜包裝的花束,回去稍微沖洗就可以當作沙拉來吃了,番挖農場可說是蔬菜活百科,來一趟保證讓你對平常吃的植物們有更多的認識。

SAM_3752.jpg   SAM_3776.jpgSAM_3757.jpg

番挖農場 連結

電話:0910-591446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仁愛村斗苑路183號


第2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