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623.jpg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今天輪到帆帆貓來說鬼,話說在中壢有個實境鬼屋,是參照日本鬼屋設計,配合好萊塢的化妝特效,請來專業演員,並跳脫原本鬼屋被動式接受驚嚇走完全程,加入了密室逃脫的關卡,在每一關當中不僅要被鬼嚇,還得保持冷靜解題,真是眼前有難題,後面有鬼追,雙重的刺激讓人一玩就上癮。

SAM_2626  

 

目前鬼屋有兩種,一個是第一季的神秘的8把鑰匙,另一個是第二季的社會刑事錄,不過第一季的神秘的8把鑰匙在中壢kingHouse已經結束,移到了台南FOCUS百貨做巡迴展,所以現在能玩的就是第二季的社會刑事錄,牆上有大張的廣告牌述說整個故事背景增添恐怖氣氛。

SAM_2518.jpg

 

 

每個關卡的場景都按照上圖片中故事情節布置,滿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SAM_2486.jpg   

 

今天我們部落客身兼抓鬼特攻隊,看看每個人的兇狠勁,等下準備跟裡面的厲鬼一較高下。

SAM_2611.jpg  

 

進去之前工作人員把大家分成三人一組進去闖關,先坐猛鬼電梯到生死門前聽完遊戲規則之後便正式開始,因為帆帆貓平常的樂趣就是看恐怖小說,而且口味頗重,舉凡驚悚、鬼魅都愛看,也可以一個人看恐怖片、走鬼屋(台灣、香港、上海的都玩過),早已練就極大的貓膽,所以進去之後非常冷靜的觀察四周,發覺機關做得很精緻,鬼也很專業的嚇人,只是鬼看嚇不著我,只好一直拿我的帽帽為樂,中間有一關還加入了互動,不能透露太多,只能說非常搞笑跟kusoXD。

10490163_801338773210134_822221970_n  

 

順利過完關卡之後發覺其實最恐怖的不是鬼,而是人,因為同伴中有朋友對被鬼嚇特別沒轍,所以便伸出九陰白骨爪猛抓帆帆貓的手臂,並且使出獅吼功不斷尖叫,等到闖關結束發現我的兩臂早已黑青,耳朵也被震得頭昏眼花,不過也得出一個結論,有那種怕鬼的朋友一起進去玩樂趣真的會高很多啊!XD

SAM_2624.jpg  SAM_2625.jpg  

 

結束之後錄了一段心得分享影片,兩位朋友被鬼嚇完之後開始貞子上身...

SAM_2638.jpg  

 

而我決定扮成驅妖除魔的道士,是說感覺好像比較像神經病啊XD

SAM_2616.jpg  

 

其實KingHouse的鬼走出鬼屋後並不可怕還很有才華喔~來看看他們跳舞的影片吧!~~

  

king House 連結 粉絲團:連結

地址:中壢市中央東路88號

電話:03-4251556

台灣美食旅遊網 TVSOEZ 連結 粉絲團 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