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330521.jpg

因為老媽剛開完刀出院調養的關係,醫生建議以低渣飲食為主,再配合其他飲品補充營養,本來想說就買市面上一般的雞精就好,但是有朋友推薦帆帆貓要買就買滿滿滴雞精禮盒,她說這裡面擁有更多的營養。

由於這個牌子比較少聽過,就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發現滿滿滴雞精用的食材是台灣土雞,而滴雞精說穿了其實就是雞的精華。至於滴雞精是怎麼做出來的呢?一般就是以整隻土雞下去處理,再用慢火烹調數個小時萃取出來全雞的精華,最後還要想辦法將雞精上多餘的油脂及雜質去除,整個製作過程往往需要花費一整天的時間,相當耗工耗時,所以營養價值比雞精更高,而這樣的食物一般是用來坐月子或是身體虛弱補身子,當然也可以用來補充平時所需的營養

禮盒當中一共有七包,以冷凍保存,要喝時再加熱即可。

P4330484.jpg

 

滿滿滴雞精的禮盒外觀還滿吸引我的,上面有隻雄赳赳氣昂昂的公雞,很有古早味,像是阿嬤給孫子的營養品,想起小時候,阿嬤總是花很多時間熬煮補品給我們吃,為的就是希望我們平安長大。

 P4330524.jpg

 

很喜歡禮盒側邊上的標語,這就像是我想對老媽說的話~

P4330528.jpg

 

滿滿滴雞精跟市面上不一樣的地方,我想就是它的內容物有滿滿的100克,比其他產品份量更足夠,營養標示得很清楚,各項認證也是為了讓消費者飲用起來更為安心,畢竟是吃進肚子裡的食物,必須更加小心。

P4330527.jpg  

 

剛拿到商品就迫不急待的先加熱一包來試試,記得解凍後要隔水加熱喔! 

P4330502.jpg

 

加熱完倒進杯中即可飲用,只見外觀看起來顏色還挺像紅茶,在端給老媽前自己先偷喝一口,感覺像是雞湯的口感,比普通雞精香氣來的更濃郁,看了滿滿滴雞精的網站上也強調了不加水稀釋,不加濃縮液,保證喝到的是雞湯的原汁原味,難怪喝起來這麼順口。

P4330511.jpg 

 

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分隔兩地,我在台灣老媽在上海,現在因為這件事的關係,老媽也打算下半年就待在台灣專心調養,這樣也讓我能每天為她親手熱一杯滴雞精,給她滿滿的愛心為她的健康加滿分。

P4330516.jpg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