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350587.jpg    

可能是因為寫了<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的關係,總感覺跟日本特別有緣,書中也介紹了大阪好吃的串炸,皮酥肉嫩就算不沾醬吃也很美味,這次剛好有機會來體驗北海道湯咖哩跟關西串炸的美味融合,話說當天中午在台灣國際旅展的旅遊講座一結束,馬上就飛奔到中和來大快朵頤啦!

P4350539.jpg

 

帆帆貓去的是涮八秒湯咖哩中和南華店,位置在中和南華路上,如果從景安站下車還需步行10-15分鐘,因為他們希望走的是社區型的店面,所以之後的連鎖店也都不會在鬧區,而是想創造家裡樓下就有拉麵可以吃的感覺,真是非常貼心,從外觀也很好認,看到整個黃色的招牌配上紅色富士山的LOGO就知道你已經到達目的地囉!

P4350491.jpg P4350495.jpg

 

翻開DM一目了然,拉麵的部分有四種--三湯一醬,三湯分別是元味湯咖哩系列、白玉豚骨湯系列、赤浪湯咖哩系列,一醬則是赤丸肉醬系列也就是乾麵的料理,串炸單點有10種,還有經典炸物、和風小菜及清涼飲品。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吃,建議嘗試元味湯咖哩系列,因為食材的部分是用各種蔬果和特色香料研製而成,重現北海道湯咖哩的好味道。如果喜歡吃辣,那一定要嘗試看看赤浪湯咖哩,因為裡面加入中藥材,有辛香麻辣的感覺,保證一吃上癮。

P4350497.jpg P4350508.jpg

 

現場有熱呼呼的麥茶及各式的調料

P4350518.jpg

 

看網站上的介紹才知道,原來他們的工作團隊是偶然間品嘗到北海道湯咖哩,不試則以一試著迷,深深愛上這一味,回到台灣經過兩年的時間研發出湯咖哩的好味道,又在煮串炸時不小心將整盤炸物掉進湯咖哩中,讓炸物吸取湯咖哩的鮮美,這才發現看似失誤的背後原來是巧妙的混搭,也是經過測試才發覺將炸物涮八秒是絕佳美味,才特別製作這樣的三格漫畫桌牌跟大家分享,店名也因此叫做涮八秒湯咖哩

P4350519.jpg  

 

還在研究吃法的同時,料理上桌!帆帆貓今天吃的是赤浪湯咖哩套餐,套餐內容有赤浪湯咖哩拉麵一碗、和風小菜一份、雞柳串炸、飲品一杯。

P4350536.jpg

 

才剛端上桌咖哩的香氣就撲鼻而來,害我口水直流,麵是Q彈的細麵,可能是角度的關係吧!還有朋友從臉書的打卡說看起來很像泡麵的麵條,不過根本天差地別,這麵條細緻程度比泡麵高出太多啦!咬下去有手擀麵的口感加上肉醬,吃的時候會一直想發出"咻咻"聲的感覺喔!雖說是赤浪湯麵,但是味道比較是麻辣的那種,所以不會辣到無法接受,建議如果吃了還是覺得太辣,可以把和風小菜--牛蒡絲加一些進去,湯頭就會變得甜甜der,或是一口麵一口湯再一口飲料也很過癮。

P4350544.jpg

P4350591.jpg

 

接著享用雞柳串炸,串炸外皮酥酥香香,雞柳的肉質厚實,先吃原味就有回到大阪小店吃炸物的感覺,涮八秒鐘再品嘗,皮變得比較軟,但是湯汁都吸附在外皮及雞柳上,那層咖哩香融入雞肉中,會想大口大口地品嘗,最後隨興的愛泡多久泡多久,整枝串炸與拉麵融為一體,口感依舊很不賴!

P4350547.jpg  P4350599.jpg 

 

趁著整枝被我嗑掉之前趕緊自拍一下XDD

P4350598.jpg 

 

不得不稍微提一下他們的溫泉蛋,軟嫩的蛋黃浸泡在微辣的咖哩湯汁當中,讓溫泉蛋又有了不同的靈魂

P4350610.jpg

 

一到晚餐時間人就開始變多了,很喜歡他們牆壁上的圖案,這會讓帆帆貓想到日本的傳統澡堂XD,也有像吧臺的座位,餐廳不大裝潢簡單,但是餐點平價美味,很符合社區美食的概念兒~

P4350606.jpg  P4350616.jpg

 

當天還有限時限量的每日100串照燒雞肉丸一串8元的活動,請到美麗的SG來宣傳,很可惜活動已經結束,只能期待他下一家店開幕的時候啦!

P4350585.jpg

 

涮八秒湯咖哩真的很適合愛吃日式美食的我,想到好吃的湯咖哩拉麵配串炸就覺得很過癮,非常期待它們來北投開店啊!衷心祈禱中~

P4350621.jpg  P4350534.jpg

涮八秒湯咖哩連結  臉書連結

電話:02-2243-016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華路59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