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Image_副本.jpg延續台北君悅酒店的住宿體驗,隔天退房後我們來到一樓的Cheers餐廳,原本聽說Cheers餐廳最棒的是魯肉飯牛肉麵,這點讓我還頗訝異,不過能把家常菜做的美味才是一絕啊!只是來到西式餐廳,總想要大飽口福,菜單拿到的時候眼睛只停留在關鍵字"奶油乳酪焗烤龍蝦佐芥末奶油醬、炒蘑菇、炒菠菜"和"碳烤美國沙朗牛肉佐紅酒醬汁、迷迭香馬鈴薯燉紅椒醬、青花菜",這兩道主餐在我眼裡被無限放大,以至於再也容不下其他選擇這樣,於是我們就各點一種囉!

P1080487.jpg  

飲料我們點了兩杯夏日特調,我的是右邊那杯Summer Kiss,裡面加的是芒果、鳳梨、草莓、草莓鮮奶油、細鹽,酸酸甜甜帶點像優格的口感,史蛋先生點的是左邊這杯Grapefruit Calpico Sparkling,飲料名字有點長,想念又不太知道怎麼講XDD,裡面加的是葡萄柚、檸檬、萊姆、柳橙、可爾必思、甜柚蘇打水,喝的時候會讓我想到水果口味的養樂多。

P1080496.jpgP1080499.jpg  

一開始會送上不同種類的麵包和醬料,麵包口感鬆軟,皮有一點點酥,加上大蒜醬很香,越嚼會有一股甘甜味

P1080504P1080505.jpg  

湯是屬於比較濃稠的口感,感覺加了很多食材熬煮而成

P1080514.jpg  

buffet是重頭戲,點完主餐就可以自由享用沙拉吧!會先經過甜點、起司、鹹派區,擺盤看起來都很精緻,吃起來很可口

P1080519.jpgP1080538.jpg

 

往前走是沙拉吧取用區,上面兩排放各式醬料及醃製的食材

P1080526.jpg

 

廚師正將備好的食材端出來做替換

P1080528.jpg

 

有一區專門都是用涼拌的蔬菜,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種類很多,像是秋葵、筊白筍、南瓜...等,比較特別的還有石蓮花耶!

P1080530

 

另一邊有生菜及五穀,紅色大盤子上則有啤酒香腸,在義大利吃到的時候是放在哈蜜瓜上,那個鹹鹹甜甜的好滋味,讓人難以忘懷

P1080531

 

如果你愛吃海鮮,那就不能錯過這一區,有法國來的淡菜,肥美鮮嫩的鮭魚,在夾取的時候,還聽到旁邊的客人說,Cheers進的鮭魚是台北君悅酒店所有餐廳中,等級最高的呢!

P1080544.jpg P1080549.jpg

 

夾取的沙拉光擺盤就很開胃,害我吃了好幾盤,一直提醒自己要克制,很怕主餐吃不下啊!

P1080565.jpg

 

接著上主餐了,碳烤美國沙朗牛肉佐紅酒醬汁、迷迭香馬鈴薯燉紅椒醬、青花菜,五分熟的美國沙朗牛,表面還有點鮮紅,咬起來有筋,鮮嫩多汁,紅酒煮成的醬汁倒下去,讓牛肉吸附香甜的汁液,在嘴裡散開時,有牛肉的油脂香甜佐以淡淡的紅酒香

P1080581.jpg

 

還在讚嘆牛肉的美味,我的奶油乳酪焗烤龍蝦佐芥末奶油醬、炒蘑菇、炒菠菜也上菜啦!整隻龍蝦分量很厚實,鋪上一層厚厚的焗烤,光是視覺上就很有衝擊,當焗烤翻開後,有波菜、蘑菇等配料,奶油乳酪也順勢流了下來.. 

P1080600.jpg P1080624.jpg

 

龍蝦最怕吃起來太乾,台北君悅酒店焗烤龍蝦料理的恰到好處,保留了應有的水分不說,咬下去那股勁兒會讓人覺得大呼過癮,而奶油乳酪則可以提升龍蝦本身的香甜味

P1080626.jpg

 

最後還有飲料跟手工餅乾,我點的是早餐茶,餅乾是奶油酥餅,雖然奶味沒有那麼濃郁,但是一樣很好吃~

P1080640.jpg  

來享用過台北君悅酒店 Cheers餐廳 高質感bueff自助餐後,才發覺真正新鮮的食材,真的不用太多醬料去點綴它的味道,廚師會用心的讓食材都發揮他們原本的口感及特色,喜歡牛排、海鮮、沙拉吧的朋友一定要來嘗嘗看喔!

P1080493.jpg 君悅酒店 Cheers餐廳連結

電話:2-2720-1230

營業時間:

平日午間沙拉吧

上午 11:30 – 下午 2:30

假日早午餐

上午 11:00 – 下午 2:30

宵夜

晚上 9:30 – 凌晨 12:30

 

地址: 松壽路2號, 台北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