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722.jpg

最近開始研究商品的拍照技巧,卻莫名的被不凋花跟乾燥花燒到,看見很多人po的美照,帆帆貓也心癢難耐,本想找個時間去花市挑花材,但一直沒有時間,也怕自己沒啥美感,搭配起來會很怪,沒想到這次正巧趁著爆肝護士的天母美食祭,去採訪了《Ciao Ciao!Cafe》敲敲咖啡,才發現正妹老闆娘有開了不凋花DIY的課程,還可以一邊享用美味的下午茶,一邊學手作喔!

_DSC9612.jpgIMG20170321201224.jpg  

教學區的角落看起來好像歐洲的街頭,加上頭頂懸掛的水晶燈,相當夢幻

_DSC9520.jpg  

現場也提供不凋花材挑選,牆上則有各種不凋花材介紹,老闆娘幫忙挑選包裝完成一束只要180元,只要先打電話或用粉絲團預約並跟老闆娘說你的需求之後,就能到店取件或是請老闆娘用寄的,真是超方便啊!話說不凋花搭配背景神器,拍照根本無敵啊!什麼商品都能拍到美的不要不要的。

_DSC9764.jpg _DSC9800.jpg  

玻璃架上都是老闆娘自己手做的不凋花作品,真是很羨慕手巧的人兒,每一件都看起來好美好療癒,尤其是美女與野獸的浪漫花瓶,剛好與最近剛上映的電影相呼應。

_DSC9539.jpg _DSC9540.jpg _DSC9548.jpg   

帆帆貓一共去了兩次,一次做不凋花的小花圈,一次則是做不凋花束,發現真的沒有想像中困難,因為正妹老闆娘不但會幫忙準備所有材料器具還會親自教學,如果發現做歪了,就會馬上救場,我們只要單純享受著手作的快樂就好啦!

_DSC9567.jpg _DSC9650.jpg_DSC9594.jpg   

做完之後還能在美美的背景牆前面拍照喔!瞬間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啊~

17424665_10155340002242952_280744814119458661_n.jpgIMG20170321203807IMG20170321205836.jpg  

手作課程結束後,還能享用美味可口的鬆餅,看看這個中間是大球香草冰淇淋並淋上了巧克力醬的草莓鬆餅和香蕉鬆餅,就讓人垂涎欲滴啊!療癒完了心靈,可要好好的滿足一下自己的味蕾啦!

_DSC9735.jpg_DSC9788

 

店內還有一隻可愛的臘腸狗-阿妞,看到男生會特別親近,感覺個性很像蠟筆小新裡的小葵XDD,還會邊翻肚肚邊拜託拜託喔!真是超Q的,也因為如此,所以《Ciao Ciao!Cafe》敲敲咖啡是寵物友善的咖啡店,歡迎帶家裡的狗狗到店裡玩耍兒!

IMG20170321204441.jpg_DSC9527.jpg_DSC9530.jpg  

店內還有販賣狗狗跟主人都能吃的餅乾,一盒是250元,販賣所得50%會捐出喔~

_DSC9771.jpg

 

以下是Ciao Ciao Cafe敲敲咖啡的開課內容,歡迎對不凋花有興趣的朋友,找個時間來跟老闆娘拜師學藝啦! 

☕️Ciao Ciao Cafe & Flora 花神降臨🌺
✦ 一個人也精彩。療癒價 699元/人
🌺迷你花圈留言板(現場DIY教學)
120元內Ciao Ciao 飲品+
楓糖奶油鬆餅
✦ 文青也會肚子餓。飽暖價 839/人
🌺迷你花圈留言板(現場DIY教學)
160元內Ciao Ciao 飲品+
丼飯/帕瑪森起司飯任選一
✦姊妹一起少女心。甜甜價 1799/2人
🌺迷你花圈留言板*2(現場DIY教學)
160元內Ciao Ciao 飲品*2+
丼飯/帕瑪森起司飯任選*2
160元內鬆餅五選一
(以上飲料、飯類、鬆餅皆可補差價升級)
『午后優雅時光』🌅
15:00-16:30 + 16:30-18:00
『星夜漫漫時光』🌠
17:00-18:30 + 18:30-20:00

_DSC9795.jpg

《Ciao Ciao!Cafe》敲敲咖啡 粉絲團連結

電話:02 2876 4899

地址:天母北路4巷5-1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文章標籤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