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255_meitu_3  

山多利大飯店外有個池塘能拍到整棟建築倒影,門口是三頭龍的鯉魚池,不知道為什麼讓帆帆貓一直想到七龍珠,是說池裡的魚兒也太肥美,感覺像是吸收了天地靈氣。

感謝行遍天下邀約採訪》

_DSC0588_meitu_4  _DSC0540_DSC0570  

 

一進門四周是木雕藝術作品大廳,還有圍棋跟跳棋的木桌,在空間的營造上更凸顯出人與自然的氛圍

_DSC0543_DSC0560_DSC0550_DSC0554  

   

往餐廳的路上還會看見老闆的木雕收藏,尤其是木雕柴犬真的相當可愛,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_DSC1042  

 

除了盡心營造自然的空間氛圍外,山多利大飯店貼心準備了山苦瓜茶及金棗茶,讓入住的房客盡情享用 

 

_DSC0547  

 

 

房間外的走廊,是一整排的窗戶,窗外是田園風光,美的就像幅油畫一樣。

_DSC0864_DSC0888_DSC0892  

  

這間是四人房,房間有浴衣可以換上,還有一個賞景陽台,白天晚上都有不同的風情,浴室裡有個人池泡湯。

_DSC0954_副本_DSC0969_meitu_2_DSC0943  

 

如果想要泡的更加盡興,山多利大飯店有森林壁畫的室內大眾湯池,泡完還有烤箱。

_DSC1263_副本_DSC1265_副本_DSC1266_副本  

   

山多利大飯店不只有室內的裸湯,飯店門口更有露天足湯,現在來泡,溫度偏高,再冷一點,就會是一種享受。

_DSC0576IMG20171006111221  

 

山多利大飯店有提供KTV室租借,親朋好友旅行,晚上想高歌一曲的話,不妨租借KTV室盡情歡唱。

_DSC1008_副本_DSC1033_副本_副本  

 

快到年底,山多利大飯店也推出澎派年菜組合,對張羅年菜傷透腦筋的媽媽們,不用發愁,過年帶著全家來山多利圍爐聚餐兼泡湯度假,過一個快樂的春節假期吧!

_DSC1063  

 

平常用餐的話,山多利大飯店主要有宜蘭在地風味料理,每一道菜都盡量用到宜蘭當地食材,像是三星蔥爆牛肉,用的就是蔥界LV<三星蔥>,配上大火快炒真是香氣逼人,紹興醉雞是經典冷盤,咬下去時酒香撲鼻,這道真的是大愛!特別推薦;蟹黃豆腐的豆腐皮是經過微炸定型,高湯煨煮,最後再放入蟹黃,吃的齒頰留香,相當過癮,還有溫泉空心菜、鴨賞..等,也是可圈可點,喜歡家常菜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三多利飯店的菜色。

IMG20171006121325  

 

吃飽飯之後,還可以向櫃檯借腳踏車,踩著踏板享受微風吹拂自在騎行的快樂,運氣好的話,還能看見遠方的龜山島喔!

_DSC0765_DSC0809  

 

結語:山多利大飯店有露天足湯風呂,室內森林系風格的大眾湯池,宜蘭在地風味料理,宛如油畫般的鄉村風情長廊,是時候可以給自己一個放鬆身心靈的悠閒假期。

_DSC0882  

 

最後再附上帆帆貓拍的山多利大飯店的介紹影片

  

山多利大飯店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電話:(03)9888288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興農路291巷1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