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5A8Aa  

最近剛過生日,雖然說好聽點是一枝花的年紀,

但最有感的事就是體力下降,

以前可以熬夜通宵,現在過了11點就開始打哈欠,

年輕時當show girl站一整天都不會累,

現在只要採訪站幾個小時就想找椅子,

還會發覺自己越來越健忘,只要沒記在行事曆的事情,

像是跟朋友的聚會,大概隔天就會忘,還要別人提醒才想起來,

這種"力不從心"的事情真是族繁不及備載,

所以為什麼人家說保養趁早就是這個道理,

會注意到肥大叔 小黑金 黑蒜精,是因為我是個無蒜不歡的人,

舉凡蒜頭雞、炒高麗菜甚至白酒蛤蠣麵都是我的愛,

因為裡面有滿滿的蒜末,而且蒜頭對身體好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不過吃了大蒜之後,有個小缺點,就是大家都知道你有吃,

味道重不說,連打嗝都是滿滿的蒜味

於是後來就有了用生蒜發酵,讓大蒜從原本的乳白色變成了黑褐色,

並萃取裡面的精華製作成香濃不嗆又美味的黑蒜精,營養價值是一般蒜頭的1.5倍,

這些都是有資料作為依據,包含黑蒜精的功效,可參考:國家網路醫藥 黑蒜精介紹👉連結

/tmp/php81iq2Q   

  肥大叔 小黑金 黑蒜精是喜愛烹飪的網紅「肥大叔」何裕輝的心血,

他熱愛做番茄炒蛋,還有我最喜愛的蒜頭雞...這類的家常菜,

雖然我是只會炸廚房的苦手,但看到他做出來一道道香噴噴的美味菜色,還是滿過癮的,

重點是肥大叔特別喜歡用黑蒜入菜,因為他說:有感於大家普遍都是外食族,營養不均衡,

加上現在雖然疫情穩定,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提高免疫力才是關鍵!

/tmp/phpkMUi1g  

 

他發現臺灣的蒜頭是全世界黑蒜素最高的,用生蒜發酵成黑蒜,再將硬骨黑蒜全果萃取,

提煉出10倍的黑蒜精華,才能製作成珍貴的小黑金-黑蒜精。

仔細看包裝上有介紹,成分簡單,就是水、黑蒜跟黑糖,

為什麼要加黑糖,是要調整成大眾都可接受的口感,

而且黑糖並不是精製的黑糖,所以糖尿病患者也可食用,

這就是肥大叔 小黑金 黑蒜精最厲害的地方

/tmp/phpSdWYLH

/tmp/phpEMSFIT  

 

雖然喝起來有香濃的蒜味,卻不會覺得嗆,至少老公還敢跟我親親

如果真的害怕蒜頭的味道,可以加冰塊稀釋,或是加在料理當中,

我覺得吃白酒蛤蠣麵的時候加黑蒜精,不但蒜味更濃,還會回甘,

如果想自己做料理,可以看肥大叔 小黑金 黑蒜精的官網教學👉連結

/tmp/phpS5bIIG

/tmp/php6mcvar   

 

肥大叔 小黑金 黑蒜精有一盒6入,1入65ml的玻璃瓶裝,價格是560元,

/tmp/phpDCzXez  

 

也有一盒14入,1入是30ml的隨手包,價格是840元,

/tmp/phpAqEaBA  

/tmp/php40RIhp

我自己平常保養是一天一包隨手包,

/tmp/phpSKn1eU  

/tmp/php5Pkp1X  

 

但如果需要熬夜或是比較耗體力的採訪,就會喝一瓶,

通常是白天起床之後喝,強化整天的即戰力,

像我前幾天去宜蘭太平山拍星空,也是喝了再上

/tmp/phpqL6kNH

/tmp/phpLAUdsp  

  順便跟大家分享熬夜拍攝的星空美照

 

 

肥大叔 小黑金 黑蒜精,屬於食補所以男女老少都適合,

所以不僅可以買來自己日常保養,也可送給長輩滋補強身喔!

/tmp/php10YsyQ  

/tmp/php9xwMW5

/tmp/php7tBAxC  

影片介紹

  

肥大叔 小黑金 黑蒜精 官網購買請點👉連結 粉絲團👉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