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cjMaW   

雖然結婚多年了,還是喜歡常常回家吃媽媽煮的飯菜,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媽媽忙著拚事業,

都請她的同事幫我買便當,很少有機會體驗她的手藝,

現在退休了,終於全家人有更多時間能好好一起吃飯,

媽媽的興趣也從在辦公室討論專案展店,轉戰到廚房研究新菜色,

尤其是一道簡單的番茄炒蛋,每次都能吃出不同的新意,讓我每次去都很期待。

/tmp/phpN1lfSo

 

/tmp/phpKxX8uG

/tmp/phpjaxgfY  

 

不過廚房煮菜,難免都會有油汙,

像是抽油煙機上面黃色的污漬啦~牆壁的陳年油垢啦~

氣炸鍋炸完炸雞之後滿滿的黃油,都很難清除,

/tmp/php89dxvD

/tmp/phphoPrII

 

/tmp/phpvgO31N  

 

之前看媽咪都是用清潔力較強的清潔劑,必須要戴手套,

雖然清潔劑去汙力強,卻有可能"咬手"或讓手部變得乾澀,

而且味道也特別嗆鼻,於是我就想說,既然自己是廚房苦手,

在煮菜這件事上面幫不了什麼忙,乾脆就在廚房清潔盡一份心力,

上網搜尋了關於廚房油污的清潔用品,

被我發現連藝人林姿佑、洪百榕都強力推薦的保潔淨 廚房油污清潔布

/tmp/phpHg2e3j  

 

首先它聞起來不嗆,是淡淡的檸檬香,

而且是用整顆檸檬精油去製作出一張有著檸檬清香的超級除油布,

★通過加州900項無毒檢驗 ★通過歐盟總署197項檢驗 ★通過sgs60項檢驗

成分天然不傷手,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不用戴手套,直接抽出使用即可

擦拭在廚房油污上面,會自動吸附,不用再另外使用清潔劑,非常方便

/tmp/phpaoov4d  

/tmp/phpEZsmpR  

 

目前有保潔淨 超級除油布抽取式(40抽)跟保潔淨 超級除油布隨身包(30片)兩種

抽取式的使用順序如下:

1.由逆時針轉開上蓋
2.打開上蓋
3.逆時針轉開內蓋
4.將內蓋拿起
5.用美工刀劃開
6.拉開一點除油布
7.套入內蓋即可
8.使用完記得旋轉至"卡"一聲

拉起來的時候記得一次拉到底,我有時沒注意,會一次抽到兩張

/tmp/phpMDL6yB

 

/tmp/phpuD80X9

/tmp/php4OvFCI  

 

隨身包就很簡單,單片包裝,撕開就能使用,不過份量就比抽取式少10張,

看個人需求,我是覺得家裡廚房可以用抽取式,如果要帶出門就用隨身包

/tmp/phpUzMaJl

/tmp/phpfykS5Z  

 

話說那天吃完飯後,我就當起了小幫手,先將抽油煙機的黃垢逐一清潔,

因為已經殘留一段時間,所以需要反覆擦拭,將髒污吸附,

/tmp/phpVDaZOs

 

/tmp/php0MNjzV

 

沒想到輕輕一擦就能擦下這麼多陳年油垢耶!完全不用再另外買清潔劑了啊!

而且擦的時候手也不會覺得乾澀或有刺激感,也不用特別再戴手套,真的好方便喔!

/tmp/phpg2I1ZO  

/tmp/phpitM4mo

 

把保潔淨 超級除油布攤開,才發現油污全部吸附在上面囉!

完全不用擔心清潔時,手部會有油膩的感覺或味道,

清潔完,整隻手手還是很清爽

/tmp/phpOryjiR  

 

照片右邊是清潔前,左邊清潔後,這樣對比更明顯吧!

左邊如果不看抽風扇的話,幾乎就像新的一樣啊!

/tmp/phpdNMKbj  

/tmp/phpuYQ5yy  

 

牆壁的陳年油漬也是同理可證,本來想說是不是還要再用刷子刷過,

結果發現完全不用,只要多擦拭幾次,頑強的油垢就統統被帶跑了。

/tmp/phpXCIhVy

 

/tmp/phpP2AM13  

 

接著是氣炸鍋,本來是想豪邁的整張下去,被史蛋念說這樣太浪費,

就先用衛生紙吸油,再用保潔淨 超級除油布吸附殘留的油汙,

最後用清水沖乾淨,聞一下味道,整個油味完全沒有囉!

只剩下淡淡的檸檬香,這款超級除油布連史蛋都說好用,

吩咐我要再下單一組擺在家裡清潔流理台,

/tmp/phpK2F8s9

/tmp/php08dBkg

/tmp/phplBlGgn

/tmp/php2ScIgu  

/tmp/phpNo1zLi  

 

就連爐具的邊邊飛濺出來的油漬也能清潔乾淨喔~

/tmp/phpDs7kwS

 

/tmp/phpVICm0s  

 

媽媽進來看了也嘖嘖稱奇,我也自豪的跟媽媽說:

「用完可以跟我講,女兒負責無限供應優質的廚房清潔用品啦!」

讓媽媽做起家事也能輕輕鬆鬆,呵護媽咪的雙手,就從現在開始

/tmp/phpM9AKbT  

 

大家也可以參考用保潔淨 超級除油布清潔過程影片

 

保潔淨 超級除油布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桃園iPhone維修-桃園iPhone維修推薦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