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YXEfx  

每天工作就已經夠忙碌了,

如果還要花時間清潔打掃,光想就頭痛,

不過其實浴室廁所是除了房間之外,

進出最多次的地方,如果不打掃乾淨,

不但會孳生細菌,灰塵太厚也會影響呼吸道,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小小一間浴室,

打掃清潔起來也是大工程啊!

我要預約蜜蜂清潔 居家清潔👉連結

/tmp/phpZQAq7V

/tmp/phpuj5uFX

/tmp/phpeZMjvZ  

 

因為我們家住北投,靠近硫磺區,

浴缸周邊很容易發霉生鏽,光是要刷就要刷一下午,

還不見得能刷乾淨,我要預約蜜蜂清潔 居家清潔👉連結

/tmp/phpAtgqw1  

 

還有牆面的灰塵,低矮的地方可以用抹布擦,

高一點的地方就要用清水沖了。

/tmp/php5FAd0V

/tmp/phpafNXsW

 

光想就覺得腿軟頭痛,決定還是預約專業的家事清潔人員來服務,

蜜蜂清潔官網有快速預約流程,專門為大台北地區提供清潔服務,

項目很多,包含:居家清潔、冷氣清潔、床墊清潔、塵蟎清潔、

收納清潔、辦公室清潔、定期清潔、裝潢清潔、大掃除清潔,

上網預約好清潔項目,就只要當天等待清潔人員來即可。

我要預約蜜蜂清潔 居家清潔👉連結

/tmp/phpq10zRp  

 

當天來的是一位白頭髮的大叔,拿了很多專業的清潔工具,

包含漂白水、鹽酸、刷具、菜瓜布...等,

/tmp/phpiKEoDI  

 

他先是把浴缸四周發黃或發霉的地方噴上清潔劑,再用專門的刷子刮除,

/tmp/phpiPc0s8

/tmp/phpkMy93C

/tmp/phpFqcwn8

 

/tmp/phpodAv6F

 

 

 

我要預約蜜蜂清潔 居家清潔👉連結

 

/tmp/phpID3jhf  

/tmp/phpBV1NKs  

 

接著清理窗戶內外的髒汙,

由於他主要負責過裝潢後細清的工作,

所以清潔的比較細緻,

會把窗戶拆下來做整個刷洗,

我要預約蜜蜂清潔 居家清潔👉連結

 

/tmp/phpDcN3cx

/tmp/phpn8YB9Y

 

還會幫忙搬開洗衣機清洗下面的髒汙,

本來我都想說洗衣機不太會移動,不清理也沒關係,

沒想到骯髒的程度著實嚇人,原來這種角落這麼容易藏污納垢,

清潔人員說幫我把洗衣機下方排水孔位置打開,這樣水比較不會塞在洞口。

/tmp/phptPRD1q

/tmp/phpNkD7SZ

/tmp/phps0aoXz

/tmp/phpvCyktj  

 

洗手台的水管則用漂白水先做疏通,才不容易阻塞,

我要預約蜜蜂清潔 居家清潔👉連結

/tmp/php4SBJXL

/tmp/phpqFqmat  

 

就連下方也會打開清潔,不會因為看不見而略過,

我要預約蜜蜂清潔 居家清潔👉連結

/tmp/php3SXueJ

/tmp/phpQrdl1r   

 

馬桶則用清潔劑清洗,裡裡外外也都刷過一遍,

清潔人員還特別提醒我們如果日常自己刷馬桶千萬不能用鹽酸,

只要用小通樂就能清潔乾淨。

/tmp/phpoWHHz2  

 

牆上生鏽的鐵架也都幫忙拆掉,再把牆面全部沖一遍,

架上的瓶瓶罐罐都認真擦拭

我要預約蜜蜂清潔 居家清潔👉連結

/tmp/phpaAQhyf

/tmp/php5Uw33D  

 

清潔人員還特別給我看擦下來的髒污,都是貓毛,

問題是家裡兩隻貓根本就不會來廁所

真不知道這些貓毛怎麼飄進來,還這麼一大坨~冏

/tmp/phpLJVPN4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浴缸上方的牆面清潔,

清潔人員居然可以站在浴缸上清潔,感覺馬步紮很穩,

真的是叔叔有練過啊!

 /tmp/phpFykPt8

/tmp/phpkPpPBU

/tmp/php5kX7MI

/tmp/phpEawrZy  

 

別看這樣一間小小的浴室,也是花了4小時,

才回復成原本乾淨整潔的面貌,空氣中有種淡淡的清新,

頓時覺得心情也好了不少,雖然清潔人員說至少可以維持半年,

但我認為還是三個月預約一次打掃清潔服務比較好,

畢竟居家整潔跟每個人的健康也是大有關係啦!

還挺推蜜蜂清潔的居家清潔服務,因為就連浴室清潔,

都做得跟裝潢後細清一樣細緻,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喔!

我要預約蜜蜂清潔 居家清潔👉連結

/tmp/phphtBt5H  

/tmp/php9dzEGC  

/tmp/phpcmOXTR  

 

居家清潔預約付款流程 我要預約蜜蜂清潔 居家清潔👉連結

/tmp/phpNjI4II

 

居家清潔 服務內容介紹 我要預約蜜蜂清潔 居家清潔👉連結

/tmp/phpaEHFOH

 

居家清潔預約填寫表單 我要預約蜜蜂清潔 居家清潔👉連結

/tmp/phpFuPpbH

蜜蜂清潔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我要預約蜜蜂清潔👉連結

電話:02 2925 5635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