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31LiHa  

前幾天因為出門晚,叫不到車,硬生生的浪費了一張火車票,

因為是普悠瑪,沒有站票,錯過就是重買,讓我想起在熊掌香雞排,

神明給的提示,就是要我凡事做好計畫,不要匆忙,不然很有可能誤事,

想到這,就覺得頭皮一陣發麻,也太神準啦!

不過這不是我第一次來熊掌香雞排,之前他們是在小巷弄內,

最近才搬過來,剛好道場就在樓上,

我想這樣神明查解應該會比較快點

 

/tmp/phpD5bLkd  

 

籤詩雞排的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寫好姓名、生日跟地址,

會由雞排店的問事老師請神明開示,可以是特定的問題,比如戀愛或工作,

也可以請神明給建議,我想了想,戀愛是不用問了,工作也一直朝目標在走,

就請神明給一些叮嚀的話吧!

/tmp/php1kKl3f  

 

於是,問事老師會念一串天語,請神明查解並給予建議,

查解的神明是玄天上帝或竹林觀音,並藉由問事老師的手寫出來,

都是白話文其實很好懂,大意就是說凡事要有計畫,不可匆匆忙忙,

立定目標,只要努力完成就ok,想想最近真的工作機會還不少,

但是都在跟時間賽跑,還有截稿時間壓力,才會常常手忙腳亂,

看來該是要列一個工作計畫表,最後問事老師還補了一句:記得要好好睡覺。

聽得我整個心虛,最近欠的稿債多,睡眠債更多,沒想到玄天上帝連這都叮嚀啦!

/tmp/phptwFd62

/tmp/phph4iFs1  

/tmp/phpp02yEf  

/tmp/php6kdaOC  

接著就要來點餐啦!

/tmp/phpWoouTr  

/tmp/phpf8rJsm  

/tmp/php3q8qZS  

 

可愛熊掌造型的雞排必點,雞排厚實肉大塊,造型真的很像可愛的熊掌,

超療癒,雞肉其實滿Q彈,皮也很酥,不會過分油膩,

/tmp/phpm6wm9O

/tmp/phpHQx8pm  

另外他們家的青菜也很爽口,是必點項目,

尤其是高麗菜、花椰菜、玉米筍我都很喜歡,小黃瓜真的大愛,是開胃神隊友,

/tmp/phpimfS1f

/tmp/phpxH3J3O  

/tmp/phpC4ChPI  

 

薯條加了梅粉吃起來很刷嘴,我一個人就能吃掉一大份,

撒了胡椒的甜不辣特別夠味,是比較扎實的口感,不會過於軟嫩,

喜歡吃甜的話,地瓜球必點,滿足我想要咀嚼的慾望

/tmp/php6rLYWH  

大腸裡面夾了蔥,咬起來QQ的,蔥香會在我嘴裡綻放,越咬越香,

/tmp/phpfPRZZq  

 

最特別的是螃蟹,用的是沙蟹,吃起來不會只有滿嘴油,是吃的到蟹肉的喔!

/tmp/phpUFWCDI  

 

來台中想吃雞排、鹹酥雞,我最推的就是熊掌香雞排了,不僅餐點美味,

還能請竹林觀音或玄天上帝降駕,幫你找到人生的方向喔!

/tmp/phpgRnbvR

/tmp/phpFOhaWe  

熊掌香雞排 粉絲團👉連結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5:30–02:00

電話: 0976 582 529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54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