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zRsrf  

對於我這個每次只要閉關趕稿,就要花上10幾小時面對電腦的人來說,

最大的職業傷害就是用眼過度,認真工作的時候沒注意,

但是只要一關電腦,就覺得自己頭昏眼花,甚至會因為截稿壓力,

就算在床上躺平,腦袋也都在運轉沒有好好休息,導致睡眠品質直線下降,

隔天精神還是很差,完全沒有睡飽的感覺,於是我嘗試自己熱敷加上用手按摩,

不過都已經很累了,當然按沒幾下就直接夢周公,完全無法徹底緩解疲勞,

還好逛網拍時,讓我找到了「JHT睛艷智能眼部按摩器」,不得不說,這真的很讚,

有了它根本就像是有了隨身帶著走的眼部按摩師,可以摺疊,輕便好收納,

有白跟灰兩種顏色。想買點這👉連結 

/tmp/phpCUufXs  

/tmp/phpUohxiP

/tmp/phpVRjQlr  

/tmp/php9vR3uq  

 

裡面有附主機、TYPEC充電線跟說明書,亮紅燈就是充電中

/tmp/php5ulsbd  

 

一鍵開關,操作簡單,用電源鍵就能切換4個模式,

模式一:自動模式(愛眼模式、護眼模式、睡眠模式,這3種模式各5分鐘)

以下3種,每種模式各10分鐘

模式二:愛眼模式(氣壓、熱敷、音樂)

模式三:護眼模式(氣壓、音樂)

模式四:睡眠模式(熱敷)

如果不想要音樂,只要快速按2下電源鍵,就可以把音樂關掉。

/tmp/php9HM8H9  

 

電源鍵一打開,會有語音提示,方便切換,

氣壓是智能循環氣壓,會輕緩地在眼部按壓穴位,不會造成任何壓迫感

特別是它的氣囊有加大,不僅能按壓眼部,還能針對太陽穴的位置舒緩,

像我們每天看電腦10幾小時,造成眼部疲勞,頭腦脹脹的人兒,

能夠更好的釋放壓力,每次按完都覺得整個頭部輕鬆不少。

/tmp/phpgSpaUT  

 

內裡是PU皮革方便清潔,摸起來很親膚就像是按摩師的手輕輕覆蓋,

後方是可調節的鬆緊帶,對於像我這樣頭比較大的人,也能調整到貼合頭圍的位置,

所以戴著也不會覺得卡卡不舒服喔!

/tmp/phpgfomCa  

 

開始按壓讓就人不由得慢慢放鬆,熱敷是恆溫加熱的功能,不用擔心溫度過高,

大概就像是蒸氣眼罩的溫度,比蒸氣眼罩更棒的是多了按摩的功能,

 /tmp/php0XOsrR  

 

裡面播放的音樂,是類似古典樂,非常有催眠效果,往往開始按之後,

才切換到第2種模式我已經睡著了,可能熟睡的時間長,早上醒來精神比之前還好。

 /tmp/phpsiqd7O  

/tmp/phpfYW0pA  

 

現在每天都會按個半小時,出國也帶著上飛機,前陣子跟閨蜜去越南,

我就帶著2台JHT睛艷智能眼部按摩器,跟閨蜜一起眼部SPA按摩,

住飯店也是每天放鬆,到最後閨蜜都主動問我哪裡可以買,她想要推薦給公司同事們,

讓他們也都能擁有放鬆紓壓的眼部按摩師啦!想買點這👉連結 

/tmp/phpSknOgc

/tmp/phpyYPT8f  

/tmp/phpV1G67N  

#眼部按摩 #3C眼 #加大氣囊 #可摺疊 #眼睛舒壓

#睛艷智能眼部按摩器 #眼部按摩器

#JHT #安心亞代言 #健康美學心生活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

(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