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34.jpg  

吃飽喝足之後就往下一站出發,從燒肉店開車到川平灣要30分鐘的車程,剛好趁這時候來拍拍,發現司機先生旁邊座位的小狐狸吊飾好可愛,好想帶回家,看著外面炎熱的天氣,想說如果騎車的話應該會被蒸發吧XD建議大家夏天來石垣島玩的話還是選擇租車或包車旅遊吧!

DSC_5325.jpg  

 

到了目的地之後從觀景台看下去只想說聲"哇"真的好美,白色的沙灘清澈的海水,還有青綠的小島,難怪人家都說這裡是窮人的馬爾地夫,也是日本百景之一,在米其林旅遊指南排名可是三顆星,簡單來說,沒有到過川平灣好像沒來過石垣島,在這裡拍照就算不拿單眼怎麼拍都有專業水準啊!

DSC_5340.jpg DSC_5354.jpg 

 

這時司機先生手指相機再比比我們,原來他真的要貫徹每個景點幫我們拍合照的服務,這個拿相機的姿勢真的很專業啊!

DSC_5343.jpg

 

大概是因為拍了N張的緣故,所以角度都取的很好,難得出門拍合照不用靠腳架,趕快多po上來放閃一下XD

DSC_3014  

DSC_3026.jpg 

 

拍完照接著就要沿著步道往下走到白色沙灘,中間一直有聽到鳥叫聲,反應很快的史蛋先生拿起相機開始四處掃射,最後在林葉之間被我們發現正在享用果實的烏鴉(應該吧XD)

P1150120.jpg  

 

沙灘上豎立的旗子介紹的是川平灣的另一項服務--玻璃船,一位要700元日幣,可以從船底的透明玻璃看見海裡的珊瑚及魚兒,不過之前有在帛琉有跟魚兒共遊的經驗,總覺得如果隔著玻璃觀賞總好像隔靴搔癢的感覺,重點是省下的摳摳又能買不少酒了啊

DSC_5362.jpg  DSC_3060.jpg 

 

四周都是準備帶著遊客去欣賞海底奇觀的玻璃船,只有這艘小木筏被獨自綁在沙灘旁,好像拍飲料廣告才會出現的道具一樣,很想穿著比基尼趴在上面曬太陽。

DSC_5367.jpg  DSC_3057.jpg

 

因為沒有比基尼決定還是來個老派一點的pose,這時不知道為什麼耳邊突然響起卡矇美~卡夢美<快樂的出航>歌詞,用慢動作的方式揮手,只差上面沒寫美華或是你歌了啊!

DSC_3048.jpg 

 

恩亨...重點來了,各位我真的不是故意要下這個標題,也不是故意要把樓蓋那麼歪,而是史蛋先生拍照的時候太會抓角度了啦!整個就不知道眼神該往哪裡擺啊!然後這位日本大叔的側面我越看越覺得眼熟,剛好蘋果的新聞就在報導日本AV男優加藤鷹要退休的消息,整個覺得很神似說,想不到金手指就在我面前了嗎XD?

DSC_3040.jpg

 

由於時間有限,無法多跟加藤鷹大叔(整個陷在幻想中)討教按摩技巧(威~),在離開前到公園茶屋來甲涼一下。

DSC_3084.jpg

 

公園茶屋有四種冰品可選,草莓、哈密瓜、優格、海鹽,我們選了當地的名產,圖案上還有一朵扶桑花的海鹽。天藍色的海鹽冰看起來就很清爽,吃起來就像台灣的清冰一樣,這時剛好隔壁桌也是台灣人,聊一會才知道他們要在這待兩個小時,雖然川平灣真的很美,但是岸上時間寶貴,晚上七點就要回船上集合了,對於我們這種想要趁著有限時間玩透透的人來說自由行還是比較合適。

DSC_5432.jpg DSC_5438.jpg

 

吃完冰暑氣也消了一半,走出店門口史蛋先生往前指了指,我順著視線一看,這時才發現原來貨車底下有貓耶,一條條都睡的超熟,石垣島的貓兒感覺上應該是全日本最悠閒的一群動物了吧!

DSC_5444.jpg DSC_5473.jpg  

川平灣 連結

地址:沖縄県石垣市字川平 934

電話:+81 (0) 980 88 2335

太陽公主號連結

*延伸閱讀:(想在日本到處打卡上網趴趴走嗎?開箱文 連結/租用注意事項 連結/本村阿姨聯絡方式 連結)

日本 石垣島好吃到忘了拍照的ガストロ燒肉

日本 石垣島川平灣--在窮人的馬爾地夫 驚見加藤鷹!!

日本 石垣島八重山民俗園 看膩圓圓、圓仔了嗎?那就來欣賞超卡哇伊的松鼠猴啊!

日本 石垣島BANNA展望台 嘩!360度環繞賞景的最佳打卡景點

日本 石垣島鐘乳石洞 宮崎駿迷們不能錯過的<龍貓鐘乳石>喔!

日本 石垣島MAX Valu超級市場 來日本肯定不能錯過的歡樂血拚時間!

日本 石垣島公設市場 就算不買東西都要來拍照的好地方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