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51.jpg

2014.04.25更新,有網友告知這個場地的屋主現在並不歡迎遊客進入喔!如果私自闖入有可能會被屋主告私闖民宅,大家注意囉!

詳細情況請參考網友 王小琬的部落格 連結

看過電影魔戒嗎?場景當中描述的哈比人小屋想不到就出現在金山啦!!土黃色的外觀,方正的小窗,叫人不好奇都難,但是其實這是在跳石海岸旁的奇特建築,一般是不對外開放,想要進去一探究竟還得先預約喔!

DSC_1852.jpg DSC_1881.jpg

 

其實哈比人屋共有兩處,一高一低,位在高處拍下去的景象很美,尤其是公路映襯著波濤洶湧的海浪,跟遼闊的背景比起來,這個角度看到的人們真的都變哈比人囉QQ

DSC_1892.jpg

 

喜歡海浪聲嗎?拍了一段全景給大家欣賞

  

 

小屋上方的玻璃天頂總讓我想到去法國時看到的小型羅浮宮裝置藝術

DSC_1897.jpg

 

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一句話: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只能像騎腳踏車般一直前進才能保持平衡,說的大概就是這幅景象。

DSC_1907_副本.jpg   

 

小屋的前面有牽牛花,突然讓我好想唱三八阿花吹喇叭XDD,是說這裡也很適合拍婚紗喔!

DSC_1916.jpg  DSC_1908.jpg

 

 

有沒有發現這張右手邊的小屋特別像巨人的側臉??

DSC_1926.jpg 

 

一問之下才知道小屋原本是用來擺放農具及撿拾漂流木回來互動教學的體驗教室,雖然今天沒有機會能入內參觀或是DIY,但是光拍外觀就很威了,重點是這些建築還得過綠建築獎呢!各種角度都來一張

DSC_1933.jpg  DSC_1927.jpgDSC_1987.jpg

 

要離開前還看見彎曲的絲瓜和水田

DSC_1945.jpg DSC_1951.jpg  

 

幫大家拍下地址了,當看見有大芋頭裝置藝術時就表示到達目的地囉!

DSC_1992.jpg DSC_1996.jpg  

2014.04.25更新,有網友告知這個場地的屋主現在並不歡迎遊客進入喔!如果私自闖入有可能會被屋主告私闖民宅,大家注意囉!

詳細情況請參考網友 王小琬的部落格 連結

哈比人小屋 連結 (如想入內參觀體驗請點進粉絲團預約,或播電話聯絡)

地址:金山 忠義路24之1

電話:0930797550 徐先生

Email:kimsan502@yahoo.com.tw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