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330212.jpg  

思泊客是位於臺北捷運象山線<世貿101站3號出口>,在<臺北101>及<世貿一館>正前方新開幕的商務飯店,從捷運站走出來,不到2分鐘就會抵達目的地,這次帆帆貓參加了由思泊客辦的世界甜點下午茶冠軍派對,吃到好多精緻美味的點心,感覺都幸福的想要轉圈圈了呢!

P4330189.jpg  

 

在思泊客的階梯上其實就可以拍到整棟的101囉!跨年的時候這邊應該是拍煙火的好景點吧!XD

 00

 

今天辦甜點品嘗的場地在思泊客的Patio NO.3 Italian Bistro義式美饌餐廳,下午有輕食點心,晚上則是義大利料理,還有各式酒類提供,在這個位置算是鬧中取靜。

P4330191.jpg

 

帆帆貓當天是第一個到的,也是先在板子上簽名的,由此可見我有多愛吃了吧XD 

P4330172.jpg  

 

餐廳的設計相當有文創藝術的概念,像是我身後就是一件獨特的藝術品,只要站在前方又可以變成是黑色的翅膀喔!是說其實也還滿像蜘蛛腳的啦XD

P4330181.jpg  

 

思泊客的商品架上賣的是金磚鳳梨酥,食材的部分選用的是上等海藻糖及法國奶油去作出軟而不膩的外皮,內餡用的是八卦山土鳳梨配上台東無纖維鳳梨果肉,吃起來微酸帶點甘甜,最特別的就是外面撒上了一層金箔,又有<台灣小金磚>的稱呼,套句大陸用語,拿來送人的話可說是"高大上"(高端、大器、上檔次)喔!

P4330184.jpg  P4330267 

 

人家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我想這句話在世界甜點冠軍主廚 童琇瑩(童童)身上得到印證,年紀輕輕就立下志向往製作甜點之路邁進,每天不間斷的苦練十幾小時,還連續3個月在低於16度C溫度的巧克力房重複創作和練習,終於在韓國大田舉辦的<第三十五屆世界廚師年會>,擊敗同台競爭的十一國選手,奪得法式點心製作金牌!她也說這面金牌是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P4330271.jpg P4330217.jpg

 

現在她帶著這一路7000多小時的淬鍊成果,在思泊客將鑽研多時的冠軍甜點一一呈現。

P4330234.jpg

 

這個三層的冠軍下午茶主題<Mother's Love>,是甜點主廚童童依照新家人不同的鮮明個性所設計的內容,裡面有馬卡龍、費南雪、牛軋糖bonbon和布朗尼四種創意甜點。

P4330280.jpg

 

馬卡龍圓舞曲

有檸檬香草、香醇咖啡、酒釀櫻桃、紫羅蘭草莓、焦糖香橙巧克力..等創意味道,造型比一般馬卡龍來的迷你,大約是拇指般的大小,於是帆帆貓給了它新綽號<拇指馬卡龍>,外皮吃起來脆脆的,內餡薄而濃郁,是女孩兒們可以在辦公室獨自品嘗的美味點心。 

P4330283.jpg

P4330459.jpg

 

<焦糖布丁>的口感軟嫩綿密,三兩口就化在嘴裡,<醉櫻桃費南雪>吃得出濃郁酒香還有奶油上面的焦香味。

P4330287_副本  

 

<法式千層歐培拉>在法國是相當有歷史的甜點,又叫做劇院蛋糕,內餡是濃濃的咖啡奶油香味,用的是台灣古坑的咖啡製作。

 P4330354

 

榛果芒果巧克力用的是台灣道地的愛文芒果,吃起來很香甜,果肉也相當紮實。

P4330337  

 

最喜歡帆帆貓面前這個看起來像芝麻糖的甜點,吃起來卻是爆米香的味道,融合芝麻及巧克力的香味,整個口味相當獨特。

P4330289.jpg

 

紫羅蘭草莓馬卡龍代表著童童的二姊,不僅撒上銀粉,還戴上有玫瑰花配飾的白帽,光看外型就覺得相當優雅,食材是選用大湖草莓做成果醬並搭配食用紫羅蘭,吃起來酸酸甜甜還帶有一股花香。

P4330401.jpg

 

長的像日晷圖案的甜點,造型獨特,圓球是金色的巧克力,主體是海綿蛋糕,吃起來不會太甜,童童說所有的甜點她都做了減糖處理,為的就是要讓客人來品嘗點心也能吃得健康。

P4330441.jpg

 

這裡的下午茶環境舒適,左手邊是透明落地窗,右手邊是造型藝術牆。 喜歡吃甜食的螞蟻大軍千萬不要放過思泊客的<冠軍下午茶>喔  P4330474

SPARKLE 思泊客 HOTEL 連結

電話: 訂房 / +886 2 2723 0999 訂餐 / +886 2 2758 885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6號B1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520680_10200547091719867_868896875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