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5565_10154291851532952_7873453803804611217_n_副本.jpg

如果你願意走出門旅行,那麼全世界都是你的遊樂園。

悠逸行旅UINN TRAVEL HOSTEL位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三段靠近牯嶺街,外觀醒目的黃色立體招牌及旅行箱,牆上則有台北的地標101及摩天輪,不像一般的背包客旅店在巷弄中的樸實低調,反而像是在大馬路旁的遊樂園。

喜愛拍照打卡的朋友,一定會跟我一樣從門口就開始拍個不停,而且今天剛好穿了黃色外套,整個人就融入背景當中了啊XDD

_DSC6323.jpg  

打開大門的左方有特製的拍照區,在提醒大家可以加入悠逸行旅UINN TRAVEL HOSTEL的IG,背景牆的照片則是世界各地入住的房客在這裡留下的身影。

_DSC6327.jpg

    

這是Check in的櫃檯,工作人員正在忙碌著,桌上有一些介紹DM可以參考,還有來店的小禮物-可以伸縮的可愛膠囊筆。

牆上黃色小板板則是說明悠逸行旅UINN TRAVEL HOSTEL所能提供的服務,通常check in流程為填寫資料表格簽名後,拿到房卡就可以前往相對應的樓層,三樓是女生房、四樓是男生房、五樓是混合房,女生們如果不介意性別也可睡混合房,能交到更多朋友。

_DSC6599.jpg_DSC6363.jpg_DSC6358.jpg

 

櫃檯前方是行李置放處,牆上則寫著"別當個觀光客;當個旅行者",相信這是背包客們最大的信念,這裡真的很對背包客的味兒啊!可愛的彩色氣球及迷你版的摩天輪都呈現出活潑歡樂的氛圍。

_DSC6355.jpg  

在悠逸行旅UINN TRAVEL HOSTEL每個角落都有能讓你會心一笑的拍照小卡,例如:寶寶不想上課!(桌上貼有早餐時間)、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城裡人真會玩(攤開的地圖其實是房卡套,有捷運圖及重慶南路附近的美食景點,做成房卡套輕鬆帶著走,相當方便也很貼心)

_DSC6405.jpg 13340273_10154291851617952_6254361937159968889_o.jpg_DSC6380.jpg    

大廳是寬敞明亮的黃白相間風格(用餐區則是白色的吧台搭黃白相間的高腳椅),中央有一台液晶電視,天花板的燈是黃色、白色的汽球形狀,真的很像來到遊樂園啊!電視下方有一隻小小兵,只是手上拿著的牌子很機車"旁邊是傻瓜"XDD,但是拍照很有梗呢!

_DSC6329.jpg _DSC6389_meitu_6.jpg  

除了用餐區有白色吧台及高腳椅外,另一面有整排的窗戶面對大馬路,上方是透明燈罩上黃色的燈光,看起來特別柔和,桌上有一排地圖及觀光介紹DM,讓還沒有任何安排計畫的背包客們可以按圖索驥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和冒險。

_DSC6333.jpg  

長桌上也有提供WIFI帳號密碼,整棟樓都可以上網,另外桌上也有顧客意見卡,

也希望入住悠逸行旅UINN TRAVEL HOSTEL大家能夠給予一些建議,讓他們能更進步。

_DSC6383.jpg  

拿到房卡乘坐電梯上三樓(沒錯!有電梯,可以省去扛行李的勞累喔!),打開門,是我最愛的粉紅色系,遠看根本不像背包客的房間,反倒像是咖啡廳。

_DSC6520.jpg_DSC6411.jpg  

炎炎夏日待在房間裡發呆吹冷氣,就算不出門,也是一種很棒的選擇啊!還能拍好多假掰文青照喔!真的很喜歡刷著粉紅牆壁又有兩面透明落地窗的角落,感覺好夢幻啊!

_DSC6464.jpg_DSC6467.jpg_DSC6569.jpg

 

牆上有一些用圖示說明的注意事項,像是房間有wifi、禁止吸菸、禁帶寵物、禁止煮東西、禁用喇叭、垃圾請丟到公共垃圾桶..等,也有房價表可供參考。

_DSC6455.jpg  

 

置物櫃就在一打開門的地方,跟床位是同樣的號碼,用房卡一刷就可打開,裡面有棉被、枕頭、衣架、用小置物籃裝著的個人盥洗備品(有毛巾、紙杯、牙膏牙刷組,如果續住兩天以上,毛巾會天天換洗,但是牙膏牙刷組就不會換了喔!這樣也比較環保,請大家多留意)

_DSC6577.jpg_DSC6476.jpg_DSC6482.jpg  

把棉被、枕頭、盥洗用品拿出來後,置物櫃就能擺放重要物品,可以放置到登機箱的大小也沒問題。

_DSC6514.jpg  

房間一進門有塑膠的室內拖鞋可以更換,床的話有上下舖,樓梯是鋼做的,爬起來更安全,其中有兩個床位沒有上鋪,是比較挑高的效果,工作人員都說這是villa床,只要提早預訂入住,就有機會睡到。

_DSC6453.jpg _DSC6474.jpg

 

每個床位旁都有插卡座,插上房卡就可通電,也配有電視遙控跟壁掛的液晶電視(可自行控制方向),電燈開關在面對電視的右方,旁邊有雙孔的充電座兩個跟usb充電座兩個,還有耳機孔,這樣晚上看電視就不會打擾到隔壁鄰居。

_DSC6505.jpg_DSC6435.jpg  

每一層樓都有公共區域,進去不用刷卡,但是回房間的房門就要感應,所以出來上廁所或是洗澡,房卡都要記得帶著,我們睡的那間公共區域就在隔壁,十分方便。

_DSC6516.jpg

 

裡面是木質地板,冬天也不怕會太冷,旁邊有鞋櫃可以換成浴室用的拖鞋,

_DSC6528.jpg _DSC6530.jpg

 

中間有飲水機(冷、熱、溫水都有)、吹風機、洗手台

_DSC6543.jpg_DSC6550.jpg_DSC6532.jpg

 

浴室+廁所共有六間,乾濕分離,牆壁上有壁掛式的吹風機,淋浴間備有洗髮精、沐浴乳,並且以透明拉門相隔,以防弄濕,不得不說裡面整理得滿乾淨,沒有頭髮或水漬。

_DSC6541.jpg

 

再往前走就是公共區的垃圾桶,洗衣機、烘衣機一應具全,適合想long stay的背包客朋友。

_DSC6548.jpg

 

晚上還挺涼快,大家都會坐在門口聊天乘涼,有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如果你願意鼓起勇氣開口,說不定友誼的大門就為你而開。

_DSC6556.jpg  

我跟旅伴都度過了一個超好眠的夜晚,因為房間涼快溫度適中又很安靜,枕頭棉被也乾淨(旅伴是比較容易鼻子過敏的人,如果被子上有塵螨她會打一整夜的噴嚏)。

隔天到一樓大廳用早餐,冰箱、飲水機、果汁機、咖啡機都是24小時可以使用,冰箱有冰東西的話要記得做記號喔!

_DSC6384.jpg _DSC6622.jpg  

早餐有不同種類的麵包、餅乾和各式的果醬,吧台區有兩台電腦供房客使用。

我覺得住背包客旅店,乾淨舒適平價是最重要的,交通便利、公共區域的使用和其他的貼心服務次之,當然如果還有能夠到處拍照打卡的地方就更棒了,悠逸行旅UINN TRAVEL HOSTEL就囊括了這些元素,推薦給想來天龍國-台北玩的你參考囉!^^

_DSC6616.jpg_DSC6638.jpg _DSC6641.jpg

悠逸行旅UINN TRAVEL HOSTEL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電話:886 2 2333 1277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38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