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807.JPG

說到買防水包,又有故事要分享給大家了,這是繼買鞋之後另一個經典,話說我們旅遊部落客總愛揹著單眼相機到處跑,原本帆帆貓用的是一般的攝影背包,但是並不防水。 

有一次去大阪拍攝光雕,晚上突然下起大雨,雖然有帶傘,但是面積太小,顧的了前面顧不了後面,衝回民宿之後才發現,我的錢包濕了,裡面幾張日幣都快黏在一起,我只好一張張攤開,正要用吹風機吹時,才發現相機也是濕的!!趕快拿起來擦乾,後來覺得畫面太好笑,還拍照上網打卡,結果我們家史蛋先生居然只關心:相機鏡頭濕了嗎?鏡頭滿貴得...那時心裡真是挖哩勒OOXX,老婆淋濕感冒比較嚴重還是鏡頭濕了比較嚴重?

PB250786.jpg  

恩..等等,這樣一比,似乎是鏡頭濕了比較嚴重,因為壞了不管是修還是買都貴鬆鬆,人家是遇水則發,我是遇水破財這樣,所以現在就決定要未雨綢繆,開始尋找可以防水用的包包。 

我看了市面上大部分的防水包包其實效果都還不錯,但是不夠"潮",就是本人也想走一回穿搭部落客的路線XDD,既然是防水包,那就代表能帶到海邊玩水,當然要選個亮色系,一看就是要帶去開趴的那種,重點要不怕髒,好清洗,下雨或玩水的時候不會滲進去,還要能放進單眼相機。_DSC2138.jpg   

後來找到了Stream Trail防水包,它有後背,雙肩背,單肩托特、方塊圓筒、郵差包...等,我挑的這款是雙色托特包,很符合夏天的蜜桃粉搭配西瓜綠,雙色款造型搶眼吸睛。 

肩帶跟織帶都是尼龍材質及可調整的束帶、能加強的把手,讓Stream Trail防水包更加堅固舒適好背,還有斜肩背帶,減輕肩膀負重。

_DSC1709.jpg

 

 

內部有三個網袋隔間,方便收納,可以放名片或電池這類的小物,底層附了緩衝避震軟墊,讓3C商品放進去多了一層防護,當然也可以再自備隔墊,就能再放手機腳架或其他物品,包包橫放或直放A4大小的雜誌都綽綽有餘,要放一般筆電也不成問題。

13833088_10154458257062952_922133978_o.jpg 13833195_10154458227342952_1416673388_o.jpg 13835947_10154458257357952_1343867394_o.jpg  

包包綠色那層底下,有特別寫到可以帶去海邊玩、防下雨、被車子潑到也不怕、下雪照背不撐傘也ok(小心不要感冒就好XDD)

_DSC1718.jpg

 

說明書則畫得很kuso,切記不要兩個人背著一個人騎腳踏車、一個人騎摩托車玩拔河

(痾...誰沒事完這個啊!)

_DSC1733.jpg  

不要帶著去泡溫泉(恩...帶個包去泡湯不嫌重嗎?)

_DSC1735.jpg  

不能拿背包當沙包打(恩...其實還滿想試試的XD)

_DSC1736.jpg  

總之,為了呈現穿搭部落客的style,特地耗費巨資到國家級地標拍攝外景,我還把最近購入的潮T穿出來啦!

每一個move是不是都很有範啊?(雖然有人說像拿媽媽包或是看起來像肩膀痛,但重點是搶眼!搶眼!搶眼!)

效果有出來最重要啊!

_DSC1809.JPG  

最後再冒著中暑的危險幫大家做防水測試,有人說為何不真的大雨時,把包包丟在那拍就好,問題是,那樣就拍不出水珠的動感了啊!這時又拿出旅遊攝影的堅持來著~

_DSC1836.JPG _DSC1842.JPG _DSC1847.JPG 

Stream Trail的包包款式時尚,收納方便,包體輕盈,重點是能防水,將內層魔鬼沾黏好,不要留下縫隙,並扣緊扣環,就可以帶著它去朔溪、玩水、參加派對,四處趴趴走囉!_DSC1763.JPG

Stream Trail官網:連結

Shop2U商品介紹:連結

1. 團購時間: 即日起至7/31止.
2. 粉絲專屬購買網址: 連結  (有效期至7/31)
3. 100元折價券序號 (客戶結賬時可輸入序號而獲得折扣) 3T4IFQ5L (有效期至7/31)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