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5083632_副本.jpg    

從爆米花輕鬆劇場2.0版看達康.come的<塾話說得好>再到這次爆米花輕鬆劇場3.0版<我是笑星 角逐夢想的小金盃吧>,感覺真的是全面升級啊!

如果說上次是在試水溫(想要測試觀眾對漫才的接受程度),那麼這次就真的是玩開了,將漫才的每一段表演連結成完整的舞台劇之外,還結合了life show的互動模式,歌唱及舞蹈,運用投影幕及有趣的造型玩出許多不同的梗。

劇情主題以搞笑比賽為出發點,諷刺現今選秀比賽的潛規則,像是金錢的賄賂、廣告的植入,甚至開宗明義地告訴你,誰坐在評審席,誰就能有那個架式,甚至連搖滾招牌手勢都出來了,讓大家不免聯想到之前的中國好聲音再到最近的中國新歌聲。

開始的時候達康帶著我們回顧了童年接觸的一些遊戲,再聯想到他們的劇名-我是笑星 角逐夢想的小金盃吧,會讓我回憶起笑星撞地球這個節目(完了~這樣會不會曝露年紀),整個從懷舊風格帶入了整場的比賽。

三組人馬-達康.come、漫才少爺、馬丹娜的表演各有特色。

達康.come憑藉兩人的默契和最萌身高差,一站上去就有渾然天成的喜感,尤其兩人聲線渾厚節奏感強烈,能唱能跳戲劇張力又強,笑點密集又火力全開,不但挑戰中國戲曲,還挑戰了他們說的西洋戲曲-迪士尼主題歌,尤其是唱到獅子王的歌曲真的超經典,那個旋律到現在都還在我腦還揮之不去,讓我真是整段都笑到美叮美噹。

漫才少爺是吉本興業培養的搞笑人才,專門來台灣中日文化交流,並推廣漫才表演,兩人雖然會說中文,但咬字略顯吃力,這也成為他們的笑點之一,不過情緒激動時,就讓觀眾聽起來有點空耳,很想更明白他們講什麼,但是重新詮釋的段子桃太郎,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馬丹娜這組稍微比較可惜的是聲音的部分力度稍弱,所以兩人獨當一面的漫才表演時,在烘托氣氛上會顯得有點吃力,不過兩人肢體節奏同步時,又意外的有效果,群演時也是最佳的綠葉來幫襯搭檔。

我覺得這檔戲是上班族下班後想放鬆最好的重喜劇,尤其爆米花劇場最棒的就是可以在現場吃吃喝喝欣賞表演,讓你的大腦放空,身體放鬆,盡情接受笑點攻擊按摩吧!

13840386_10154463922957952_850829343_o_副本  

 《爆米花輕鬆劇場》3.0版 笑浪再襲! 達康.come《我是笑星-角逐夢想的小金盃吧》訂票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