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76144_10155257291837952_944927970_n.jpg       

這是卡米地的全新嘗試,也是台灣第一次的Roast秀,就是脫口秀的battle,每晚的表演有八位,兩兩對戰,每個人有三分鐘的時間用嘴巴攻擊對方的弱點,沒有限制也百無禁忌,對戰結束再由觀眾決定由誰勝出。

不知道為什麼總讓我想到一個畫面,那就是在電影<九品芝麻官>當中,周星馳在妓院學吵架的那一幕,吵架跟損人真的是一門學問,不是只有說話大聲就能贏,最好還要鏗鏘有力,嗆得對方連話都說不出來,甚至忘了你的名字,只會說:你你你你...(對~就是周星馳罵那個死太監的時候一樣XD)

而這次的Roast秀比單純吵架罵人難度更高,因為對每一位上台的脫口秀選手來說,要能擊中對方要害還要戳中觀眾的笑點,就是他們最大的挑戰,當然身材、長相這些都是必備的損人招數,更高明的還會一箭雙鵰,就是明明在說A,但B也中槍了,那就肯定得分。

只見大家在這場比賽也都使出了渾身解數,像是獲得冠軍的馬克吐司,之前一直看他和微笑丹尼搭檔,講話感覺還比較靦腆,沒想到讓他單獨PK的時候,完全來個大解放,脫衣脫褲、黃色笑話的梗全都來,害我在想他上台前是不是喝多了。

這場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日京江羽人,不只因為造型長得像張雨生,就連有音樂才華這點也滿像的,在這之前我都不知道原來音樂也是可以當作罵人的武器之一XD,中間他運用了慘叫雞這個道具來形容對手的無趣,害他寧可玩"雞",這個梗也讓現場觀眾HIGH到翻了,一個好的笑點就是要讓觀眾看到開頭卻沒猜到結尾,這點日京江辦到了。

中間的特殊環節就是讓脫口秀的選手們各選一位觀眾上台體驗比賽的感覺,順便讓選手們表演隨機損人的功力,不過或許是怕得罪觀眾吧!所以選手們都找認識的親友,有人甚至是有備而來的唱了RAP回嗆回去,不過這個加碼的演出因為有梗還是獲得了滿堂彩。

或許對選手來說這次的吐槽大賽也是初體驗的關係,所以有些選手到了晉級賽的時候會呈現半放棄的狀態,火力相對比較弱化,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畢竟對我們這群吃瓜群眾來說,兩方人馬撕X撕得越激烈,我們就越開心啊!

不過整體來說,這樣的脫口秀吐槽大賽還是相當減壓,現場笑聲不斷,不用像看舞台劇一樣要去思考劇情的脈絡走向,純粹就是讓選手將我們的思路帶入他想表達的地方,還能看選手們互相對戰順便學學怎麼罵人,說不定下次吵假就會用得上,想想還是很有收穫,期待下一場的口水大戰啦!

17-2月-3-01.jpg  

卡米地 comedy club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