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0-11-19-23  

常去日本又愛吃美食的朋友或許有過這樣的困擾,就是日本好吃的餐廳名店都很容易客滿,一般都需要預約,會日文或許還能直接打電話或寫mail。

但是不會日文就滿麻煩的,有時一來一往怕資訊有錯誤,但如果因為這樣就放棄品嘗一家美味料理,更是一件讓人覺得遺憾的事情,畢竟都大老遠花了機票錢來日本了啊!

 

IMG_20190330_123701

 

所以,日本餐廳訂位好幫手:tripla.ai就因應而生,這個網站的預訂餐廳服務免費,最重要的是還支援繁體中文,不用另外加入會員,只要動動滑鼠,一鍵就能完成預訂,真的超方便。

操作方式如下:我要訂餐廳連結

1.點下網頁中間的"按此進入聊天視窗"就可以從旁邊的聊天視窗訂餐廳

02.png  

 

2.點選"預定餐廳",網站會要求輸入餐廳名稱及分店名稱

03_meitu_16.jpg  

 

3.可以直接切換成繁體中文使用

04_meitu_18.jpg  

   

4.輸入餐廳名稱,此時網站會再要求輸入電話號碼或是網址

05_meitu_19.jpg  

 

5.輸入想要預約的日期及時間,因為怕原來選擇的時間會客滿,網站會要求再多輸入一個時間

溫馨提醒:日本比台灣快一小時喔!

 11_meitu_25.jpg  

 

6.輸入預約人數,幾位大人幾位小孩

06_meitu_20.jpg  

   

7.輸入電子信箱及預約的英文名

07_meitu_21.jpg  

 

8.輸入其他需求,像是禁菸席或是兒童椅之類,沒有則填"無"

08_meitu_22.jpg  

 

9.此時對話視窗會有剛才key的預約資訊,檢查是否有需要修改的地方,沒有就按"是"

 09_meitu_23.jpg

  

10.這時網站會通知已把訂位通知信寄到mail當中,需在10分鐘內確認mail裡的預約連結

10_meitu_24.jpg

 

 

11.收到預約信的內容如下,需要點選信中的連結,才會完成預約申請,如果10分鐘內未完成,便會自動取消。

11.png

 

必須注意的是,就算預約申請成立也不算真正預約成功,還需要數天的時間做確認,所以點選預約申請確認之後,會出現下方這樣的提示字樣,同時也必須稍待幾天才知道訂位是否完成。

所以建議是出發前兩周就上網預訂想要的餐廳會比較好喔!

12.png

 

結語:tripla.ai是喜歡到日本遊玩吃美食,特別是人氣料理或巷弄名店朋友訂餐廳的好幫手,不僅服務免費,支援繁體中文,還不用加入會員,隨時想到都可上線訂餐,只要一鍵輸入就能完成預約申請,十分方便。

之前帆帆貓想去的幾家熱門餐廳,也都是透過網站才預約到的,推薦給想訂日本餐廳的你喔!  我要訂餐廳連結

IMG_20190130_124213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