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C_C116_236 - Copy.jpg  

不知道你會不會和帆帆貓有一樣的困擾,就是跟另一伴天生不適合旅遊!雖然勉強能夠一起生活,但出去旅行就是逃離不了吵架的命運,想起之前去香港、大阪、沖繩、韓國無一不吵(話說沖繩那趟還是蜜月旅遊呢!)。

最大的原因其實是自由行大部分時間都在走路,我們家史蛋先生雖然以前是特戰傘兵可以背重裝走幾小時山路,但現在已經是"散兵",只要長時間走路,一累,臉就臭,開始碎碎念,到最後難免會吵上一架。

也許有些人覺得是排太多景點需要趕路的關係,NO~NO~NO我們連一整天待在大阪的環球影城都能吵,因為太多人,所以遊樂設施都要排隊,而且據說原本史蛋先生想在環球影城跟我求婚的,結果因為吵完架沒FU就算了(那時戒指還帶在身上耶!!),後來是隔了半年在台灣烤肉時才求的,想想就ORZ

細想我們悲催的旅行史,唯一不吵架的就是去帛琉,因為不太需要長時間走路,一睜眼就是去跳海,還可以觀賞美麗的海底世界,於是得出結論,我們大概只適合海島旅遊,不過畢竟我是旅遊部落客,還是有點職業病,就算是海島旅遊也希望能有不同的玩法。

SAYC_C116_036.jpg  

 

這次來聽統一旅遊(跟統一企業沒有任何關係,小七也不是他們家開的XD)的CLUBMED全球渡假村 全包式假期體驗旅遊講座,發覺這種度假旅行方式很適合我們,原因有以下幾點:

1.機票住宿代訂:只要確認好想去玩的時間,選定了哪一個渡假村,機票跟住宿就可以交由統一旅遊預訂。

2.專車接送:到了當地機場會有專車接送至渡假村。

_DSC6559.JPG  

 

3.全天候豐富餐飲:在渡假村最不用擔心的就是吃了,三餐中間都還有間隔的點心下午茶或雞尾酒,每一餐的內容都不一樣,除非住上一個月,不然很難有重複的。

主餐廳-美味三亞 (4).JPG 飲料 (4).jpg 餐食 (1).jpg  

 

4.精彩的水陸活動:來渡假村也不用擔心會無聊,室外娛樂有浮潛、風帆、獨木舟、攀岩、單車、射箭、瑜珈...等,室內則有各種娛樂設施和晚會表演,各種年齡層都有適合的遊玩項目。

風帆衝浪.jpg 單車.jpg 獨木舟.jpg  

 

5.有懂中文的接待人員服務:在渡假村中有會說各國語言的接待人員,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如果是玩戶外設施,親切的教練就算不說中文也會用肢體語言互動,保證讓你學會。

_DSC6509.JPG    

 

6.兒童俱樂部:這應該是家長的福音,有為4-17歲的大小朋友規劃的分級分齡遊戲課程,還可以結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大人小孩都能各自擁有歡樂的遊玩時光。

SAYC_C116_168.jpg SAYC_C116_186.jpg 

 

7.精緻舒適的住宿:針對每個地點有不同風格的住宿環境,但都相當精緻舒適。

_DSC6571.JPG  

 

8.夜晚娛樂活動:白天的活動豐富,夜晚的娛樂活動也很精彩,原本白天看到的教練,在晚上化身為表演人員跟大家同樂。_DSC6538.JPG  

 

現在統一旅遊主推的CLUBMED全球渡假村 全包式假期體驗的度假村有飛2.5小時就能到的東方夏威夷-中國三亞(也是電影非誠勿擾拍攝場景)。

Entrance2.JPG  

 

飛行時間只要55分鐘比去墾丁還快的日本 石垣島,在石垣島除了水上活動還能學習日本傳統藝術三線琴。

_DSC6594.JPG 

 

如果想要住真正的Villa享受海上小屋的浪漫二人世界,那就不能錯過馬爾地夫的卡尼島及芬妮芙。

_DSC6647.JPG _DSC6652.JPG _DSC6654.JPG _DSC6657.JPG  

 

喜歡白雪皚皚的冰雪世界,那肯定要預約2017年12月全新開幕的日本Club Med Tomamu北海道度假村,這也是帆帆貓最想去的CLUBMED全球渡假村 全包式假期體驗度假村,戶外活動有雪地健行、戶外滑雪,室內有愛絲冰城、兵之飯店,令人相當期待。

_DSC6637.JPG  _DSC6642.JPG  

 

除了CLUBMED全球度假村 全包式假期體驗 之外,統一旅遊還有提供獨家設計的主題旅遊行程,每一個行程感覺都相當有趣。

燃燒吧!野球魂!應援岱鋼!東京5日遊:這是給熱血棒球迷訂製的旅行團,在行程第四天會前往東京讀賣巨人隊主場的「東京巨蛋球場」觀賞球賽,還能坐在視野最好的一壘板後方「指定A席」,近距離觀賞陽岱鋼打球英姿,入住的是東京巨蛋飯店,距離球場很近,看完球賽就能直接回飯店休息。詳細行程內容->連結<-

D4-東京巨蛋.jpg

D4-東京巨蛋飯店.jpg  

 

【造訪海女故鄉】岩手北三陸•久慈秋祭典•遠野祭深度之旅7日:這是目前市面上只有統一旅遊獨家販售的行程,一年只有一團,可以參加全東北最盛大的"海女祭",祭典當天還能換裝參與,親身感受慶典的熱鬧歡樂,還會造訪「小袖海岸」、「海女小屋」、「琥珀博物館」,這些都是2013年日本電視台晨間連續劇「小海女」的拍攝場景。

D3-久慈海女祭.jpg  

D4-海女潛水.jpg 

 

美西八大國家公園深度全覽15天(舊金山進/洛杉磯出):可以深度遊覽美西八大國家公園,是適合喜愛世界奇觀自然地貌的玩家,說是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的行程也不為過。

金門大橋.jpg 羚羊峽谷.jpg  

 

最近"海嘯"狂潮來襲,大家知道是什麼意思嗎?這是最近繼free style之後最紅的關鍵字,蘋果日報還專門有新聞報導->連結<-。

其實海嘯就是"還是要吧",原本是原住民間愛用的熱門語,就像肚子好餓怎麼辦?海嘯去吃吧!工作再忙,海嘯要找時間去玩吧!畢竟盡情休息玩樂之後,才能走得更遠飛的更高啊!(遠目)

上述介紹的主題旅遊讓你心動了嗎?趕快來規劃一趟歡樂的夢想假期吧!

_DSC6461.JPG  

 

現在只要向統一旅遊報名時,告知是帆帆貓粉絲,就可以享有:

1.ClubMed所有渡假村行程每人皆免會員費
2.參加統一旅遊國外團體(非聯營或PAK團)每人可減價1000元

_DSC6446.JPG  

統一旅遊官網    粉絲團連結

電話:022546010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5號8樓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arrow
arrow

    帆帆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